同修啊,不要轻易走上“流浪”的路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12日】

每当听到和看到一些同修在“流浪”中所吃的一些苦和遭的一些罪,心里很难受。可是认真思考一下,我认为这种“流浪的路”是完全可以改变的。因为这是一条旧势力所迫害的路,是师父所不承认的,师父怎么会让弟子去流浪呢?只是我们自己有怕心、执著和许多人的观念等,在某些方面没有做好被邪恶钻了空子,从而不得不被迫流浪。

同修甲曾是我们地区很有名的老弟子,邪恶开始迫害后,他被抓了進去,本来他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可是,他认为自己是“本地名人”,怕被邪恶抓住关進去,从而离家出走。他在外地流浪的近十年中,受尽了千辛万苦。期间,虽然偶尔遇到本地同修劝他回来,同修告诉他说:“还是回到家乡吧,邪恶不会把你怎么样。”他总是戒备的说:“不行,回去等着迫害啊?”由于他常年在外,缺乏和同修交流提高的环境,一些明显的人心还没有去掉,一些外地同修虽然也能偶尔给他一点生活上的帮助,他也在为生活奔波的同时,还要不断的发资料,讲真相。他把“做事”看成是第一重要的,心性提高的很慢。而对正法的认识和其他同修差异很大,结果在流浪多年后,他还是被邪恶绑架迫害了。听到他被迫害的消息,我心里很酸。我想,如果他不离开本地(我们这里学法交流环境非常好),他肯定不会被迫害。而他被迫害的根本原因,表面上是“躲”和“逃”,其根本原因还是“我”和“私”。带着这样一个旧势力的属性走到哪里邪恶都不会放过的。

还有一名同修,在本地发了几次真相资料,派出所民警找过他几次。他预感“大事”临头了,便收拾收拾离家出走。在和他的交流中,我说:“你走之后家里怎么办?”他说:“扔给父母了。”我说:“那孩子上学呢?”他说:“委托给亲属代管。”我说:“你当初不走不行么?”他说:“不走肯定被抓。”我认为,不要邪恶一找上门就惊慌失措。这时,正是我们向内找的关键“当口”:是不是我们有长期没去掉的执著被邪恶抓住把柄了?比如争斗心,色欲心,怕心等等。是不是我们向警察讲真相还不到位?是不是我们证实法的一些项目配合的不好而被邪恶钻了空子?如果我们能够真心向内找,同时求师父加持,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瞬间就会被定住。当你真正找到自己的执著和提高上来时,一切迫害的因素都烟消云散。因为师父和众神是站在符合法那个“理”上管。这正是等着你提高上来的关键当口。当然,同修在离家出走时,肯定是对大法十分坚定,宁肯舍弃自己的家而去流浪,也不愿放弃大法。这种行为表面上看对法很坚定,其实忽略了另外一方面,那就是破坏了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修炼环境。因为人间的“家”对修炼人十分重要。在这个家中,我们能够平稳的学法炼功,可以在这个环境中和同修進行广泛的联系;可以共同商讨讲真相救众生的项目;可以形成集体发正念或营救同修……如果离开这个环境,无论是个人生活还是做大法项目都会带来许许多多困难。这正是邪恶所求之不得的。

其实,许多“流浪”的同修都是自己“求”来的。有一个同修,和本地做资料点的同修有过接触,当时邪恶还没有抓他时,他就说:“这事可是坐牢的,万一被邪恶发现了,我就去流浪。”这种说法本身就是在“求”,就是对邪恶迫害的承认,就是准备等着迫害。结果事隔不久,该资料点被破获。许多同修被绑架。那几天,他心里十分怕。整天想:“恶警能否抓我呢?是跑?还是不跑?”就在这时,他一连做了三个梦:邪恶已经从三个方面将他包围,只剩下一条外逃的路。其实,这个梦是旧势力对他迫害的点化。因为他有怕心,意思是让他“跑”。只要他离开了家而走上了流浪的路,邪恶就可以安排更邪恶的下一步迫害的路。而他没有在法理上彻底的否定旧势力的这种安排。他认为是师父的“点化”。于是,他收拾东西准备离家出走。他的家人和亲戚苦苦挽留,当时他心里也曾经犹豫过。可是就在这时,一个恶警给他透信:“被抓的人都咬你呢,出去躲躲吧。”这时,他下决心去流浪。就在这种想法确定之后,突然他的腿十分疼痛,走路十分艰难,他没有悟到这是师父对他的阻止。他屹然走上“流浪”的路。他说:“在那段日子里,最大的苦就是寂寞和怕,世上的一切人似乎都与我无关,心里那种孤独无以言表,看到警察心就发抖……”当他结束流浪的生活而回到本地时,虽然警察也找过他,但并没抓住他什么把柄,也没有对他進行迫害。当初说“咬”他的人,根本没此事,虚惊一场。可是,这个过程却让我们看出许多深思的问题:一个大法弟子在为难时刻“念”正不正和选择什么十分关键。我周围就有许多同修,他们不仅法学的好,境界很高,而讲真相救世人的事也做的很好,邪恶从来没有敢迫害他们。很值得同修们借鉴。

修炼到今天,大法弟子的正念已经很强了,当我们意识到邪恶要对我们進行迫害时,完全可以通过发正念的形式铲除他们,求师父加持。不承认邪恶安排的一切。我们就走师父安排的路。这样邪恶就没招。自己空间场纯净了,怕和求迫害的心没有了,自然邪恶也就没有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