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生死 去除怕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8月05日】

怕心是人为了保护自己产生出来的一种本能,实际也是执著心,因为你执著它,怕失去它,所以就会产生怕心。师父说:“其实那些走不出来的,无论是这样的借口还是那样的借口,都是在掩盖怕心。可是有没有怕心,却是修炼者人神之分的见证,是修炼者与常人的区别,是修炼者一定要面对的,也是修炼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大法弟子只有救人的份 ◎师父评注 )所以我认为只有放下生死,才能去除怕心。在证实法的道路上,有两件事让我体会深刻。

一件事是99年7.20江氏流氓集团对大法、大法弟子進行疯狂的迫害。我两次被非法抄家,非法关押15天。为了说句公道话,我给单位领导写了一封信,阐述了我为什么学大法,以及修炼大法给我带来的变化,为大法鸣屈喊冤,并表示要一修到底。正念很强。结果这封信被转到上面,在单位和当地引起了很大的震动。领导说要找我谈话,结果没有一个领导敢找我。

第二件事是2000年时,我又和同修去北京天安门证实大法,在天安门打横幅。因为当时正念很强,抱着“壮士一去不复返”的决心。临行前把工作也辞了(后来证明辞掉工作是错误的),结果毫发无损的回来了。

我的体会是:只要放下生死,就没有怕心。如果当时写信时担心会不会被单位开除啊?会不会被抓起来啊?就不敢把这封信交上去。去天安门证实大法时,如果担心这担心那,根本就不可能走出去。因此我觉得,在考验中,在证实法的道路上,放下生死是去掉怕心的关键。

但是由于我们是在人中修炼,考验还没有结束,如果稍微一放松,人的东西一多,又会产生怕心。例如,去年11月《九评共产党》出来后,全国掀起了退党的高潮。在退党声明书上要不要属真名的问题上,又出现了怕心,对属真名产生了一丝犹豫。但我马上意识到是这是怕心。有怕心就要去掉它。因此我毅然决然的属下真名。我觉得只有要不断学法,坚定对大法的信念,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才能彻底的修去怕心,真正的从人中走出来。

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