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按师父的要求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9月22日】

“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旧势力实质上就是针对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

经过这场魔难,有的学员还不清醒,你就将错过这一切。按照师父的要求做才是大法弟子在证实法、在修炼自己,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清醒》)

在被邪恶迫害以后,由于怕心,求安逸的心,使自己妥协了,心里面并未放弃大法,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出来后,一直在家学法,修炼,但心里一直有种不安的感觉。就这样一年又一年的时间都荒废了,其实师父一直在点化我,自己却不醒悟,经常有人问:“你还炼不炼了?”听到这些却没有仔细想一想,为什么一再有人这样问,这实在不是偶然的事情!

二零零五年冬天的一个夜晚,这一天之前的一个月,我在家学法,炼功很用心,我在梦中,很清晰的一个梦,梦见到了最后,我和其他的人一起接受考核。我之前的人一个接一个走过去,都合格了,飞上天了,轮到我了,我走过去之后,我没飞。我看看我自己,我在地上呢!这是怎么回事呢。之后,我就醒了!其实是师父再一次的点化我,这样做是不行的,按照自己的想法,怎么能行!可我虽然清楚的记的这个梦,却没有悟出解决的办法,从家里走出来,找到同修,交流一下。

一想起来真不争气。后来没几天,我就碰到了同修,不是主动找的,也是师父的安排,同修把师父的新经文给我看,我一下子明白了。要写到这,我想说,也许现在还有和我当初一样,被怕心挡着的同修心里并未放弃修炼,遇到他们时,如果给他们看一看师父的经文,或者交谈几句点醒他们,他们就能走回来。

一点感想

《九评》对解体邪党,起到的作用很大,我发现很多的纸币上讲真相词语中,都提到了《九评》,发放《九评》已有几年时间了,我想是不是针对有些地区的实际情况,再发放一些,有时与自己所在地的人交谈。感觉他们对《九评》上的内容一无所知,很可能没看过,有些地方,从未发过,有些地方,只发过少量的。希望同修们在一起交流,能根据当地情况,更好的发放真相材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