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怕心 同化大法 (译文)

阿丹南(乌克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9月26日】

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今年39岁了。修大法差不多有一年的时间。经过长期艰辛的寻找,我找到一本蓝色封面名叫《转法轮》的书。尽管我对书中许多汉字的意思不理解,但里面神圣、殊胜的内容触及了我的思想,触及了我的灵魂。就在那一刻,我的人生有了天翻地覆的转变,我脱离了庸庸碌碌的常人生活,变成了一个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

我平静的把书放在我家里的一个使我产生敬意的地方。尽管那时我没有时间炼功,但只要我一有机会(如在乘坐公共汽车或吃中饭时),我就听炼功音乐。这种状态持续大约一个月的时间。2005年8月底,我开始如饥似渴的读这部伟大的著作。我连续的读了三遍,当时看起来我既不需要吃饭也不需要喝水。很快我就开始炼五套功法,并且阅读师父的其他文章和讲法。同时我还读明慧网上其他同修的文章,帮助我理解修炼的意义和法轮大法学员整体修炼的意义。

我得法的目地是什么?我是否带有不纯的思想?去掉这些不纯的思想是我通过修炼开始走向神路的一个关键。刚开始,我找不到我为得法存有哪些不良想法。通过持续的学法,努力的学法,我终于认识到:我修大法的目地是为了得到特异功能,因为我以前曾练过其它的功法并有了超常的功能。当我明白这一点,我羞愧难当。就发出一念:去除这个执著心。这时我感到我的双腿感受到从未有过的轻便,好象有层层物质从我的双膝剥落下来,我当即就热泪盈眶。这一切是我在炼静功打坐时发生的。从这时起,我成了一个精進的修炼者。在佛法真理的沐浴下,我的其它执著心(如自私,色心,争斗心,怕心等等)还有人的观念,一个个的消失了。佛法能够纠正一切不正的东西,能够消除一切不好的人心。

我现在想与大家交流一下我的一些体会。

坚信大法 去除怕心

师父说:“怕心会使人干错事,怕心也会使人失掉机缘,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关。”(《走出死关》)

“修炼的人不是修炼的神,修炼过程中谁都有过,关键是怎样对待。有的人能认识,有的人认识不到,也有的人执著于怕心等各种因素不想认识。”(《也棒喝》)

现在我想谈谈在我的修炼过程中,由于怕心所犯的错误。我也想谈谈我是如何按照法理去掉这个执著心的。

一次,在中国“赤色恐怖”大使馆不远处举行的一个法轮大法讲真相活动中,出现了这样的情形:有一个多小时,我向过往的人们发放真相材料,向他们讲述中国恶党政权迫害大法弟子所犯下的罪行。由于我带着善心,用智慧去做,许多人都很感兴趣并且怀着真诚的感激心情听我讲。

在我讲真相的不远处有一辆外交官的轿车。在我看来,车里架有电子窃听设备。我对自己说:我是大法弟子,我必须维护大法。而那个录音设备是中共政权的那帮恶棍们制作的。向他们讲真相,这个设备可能真的会起很大的作用的。

我真的相信可能是这么回事,因为我不想引起任何矛盾,这是卑鄙的共产邪恶主义意识型态的主要特征。不一会儿,我看到从大使馆的侧门出来一位官员,羞怯的向我走来。当他走到离我只有两步远的时候,我递给他大法资料并说:“法轮大法,真、善、忍。”

他拒绝资料,从我身旁走过两步,用一种十分可憎的方式轻蔑的说:“胡说八道。”他一边说着,还做着类似武术气功的一个动作,向我心脏部位的方向推一掌。我回答他说:“共产(邪恶)主义胡说八道,共产(邪恶)主义是个邪恶的东西。”过后,我思想里有种不舒服的感觉;我心脏部位的胸脯感到麻木沉重……我忽然感到害怕。我赶快发正念,很快我就恢复过来。接着我又开始发资料了。

大约10分钟后,我的一个朋友兼同事突然出现了。他和一个女孩在一起走着。我注意到他并没有看见我。就在那时,我突然觉的害怕起来,也不知道这怕来自何处。只是有种感觉,我的骨头象棉花似的变软了。我急忙转身背向我的朋友,把资料放進包里,假装用手机正在通话。我觉的他并没有看到我就走过去了。过后,我走到距离那里200-300米处的地下人行通道,发了5分钟的正念,然后再回到原地发资料。活动结束后,我先到炼功点炼功,然后回家,但心里很懊恼没有就这些事情与同修们交流交流。

到家我回忆一下所发生的事情,我总结如下几条:我记得我对那位官员说的话,我意识到我是在拿大法与共产(邪恶)主义相比,这是绝对不可以的。我还记得,我对我的同事讲真相方面有漏。我的执著使得邪恶有空子可钻。甚至,我都没有将自己的理解和其他的同修交流一下。

第二天,我见到我的这位同事,与他谈了谈。我意识到他当时看到我了。后来其他同事告诉我,他在一个与中共大使馆关系友好的单位工作。这个消息使我心里感到紧张害怕。

我感觉怕心在障碍着我:“我是否还继续修大法?”那时的我不想去炼功点炼功,也没去发资料,只是在家学法炼功;我也没将我的情况讲给其他的学员。不过很快我就意识到:作为一个大法弟子,我处于一个非常不好的状态。我的这种状态可能会有损于大法。毕竟,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最根本的使命就是救度众生和维护法。

隔天我去上班,在离我的工作单位很近的地方,我看到了我的两个同事。我想他们正在恶狠狠说我呢,甚至都不想跟我打招呼。突然,我看到另外空间一个鸡蛋形状的黑云。这些黑云把这两个人的身体包起来了。我镇静走到我的办公地点,赶快发正念清除控制他们思想中的这些邪恶因素,清除妨碍我在工作时向他们讲真相的那些邪恶物质。几分钟后,这些同事進来了,对着我微笑。我告诉他们有关法轮大法的情况。他们听了既惊讶又高兴。不一会儿,他们离开了。

第二天,在发正念的过程中,我看到了有两个机构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邪灵。其中一个就是我朋友工作的单位,这个单位与中共关系友好。我清理了所有的邪恶因素(邪灵看起来象木乃伊),结果他们全都没有了。事后,我觉得我的朋友都开始非常善意的对待我,愿意帮助我做任何事情。最后我悟到:不管常人的表面行为如何(是好是坏),我们都要心怀慈悲去救度他们。因为他们都找不到自己,他们思想是被“黑手”、邪灵这些邪恶因素控制着。在这方面,我们大法弟子要对这些人负责。

后来我做了几个(我的主意识非常清醒的)梦。这些梦证实我去掉了怕心,坚信大法。

第一个梦:

在街上某个地方,离我不太远,突然出现了一个很大的爆炸声。结果我的身体没有了,感觉到只剩下一个正在旋转的法轮。这时我问我自己:“我是不是真的死了?”这个问题过后,一个念头出来了:“我怎么能这样想呢!我是一个大法弟子。也许我有一些不足,我得赶快向内找”。

第二个梦:

我和一个同事在一个咖啡馆里。突然一个服务员手里拿着一个盘子向我们走来,看着我微笑,在我面前放了一份菜。我告诉他我没有点任何东西。可是他告诉我,有些人在找我,在电话上叫我。我想:“那个找我的人是谁,为何找我?他们怎么知道我在那里?”当我拿起电话,就听到一些男人的声音。他们非常高兴并且大声叫道:“他在这里。”“咱们赶快抓住他。”这时,我觉得他们离我很近,快到咖啡店的门口了。“他们全副武装,想要杀掉我,因为我是大法弟子。”我心里很害怕。我想跑走。正当我举步向一面离店门口很近的玻璃窗那个方向走时,我突然意识到:“我是大法弟子,我要为我的同事的生命负责。我有师父的保护,面对邪恶我怎么能怕死呢?”

第三个梦:

我在家里正在与一个朋友说话,他是个常人。突然我背后出现两个人。我的朋友看见了他们,告诉我说:他们到这里是来杀我的,因为我是大法修炼者。我告诉朋友:我不在乎,因为我不怕死。他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他们想砍我的双手。我一边与我的朋友说话,一边把我的右臂放在他们面前的桌子上。我看到象是一把长剑在我的手的上方悬着。这时我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功充满了我的全身,尤其是我的手。事后,他们带着剑消失了。

做了这几次梦,我觉得我自己越来越同化大法了。那种害怕邪恶的心完全消失了。我能全身心的做好师父叫我们在正法时期应该做的三件事。

师父在《也棒喝》中说:“大法弟子在证实法中所走的路,这种既修自己、同时救度众生、又配合了宇宙的正法要求、解体清除对正法起负面作用、对大法弟子行恶的黑手烂鬼与各种旧势力安排的干扰迫害因素,这就是大法徒所走的完整的修炼、圆满、成就伟大的神的路。”

当我放弃了怕心后,伟大的佛法已难以置信的击毁了我的由人的执著和不好的观念形成的金字塔。这些执著与观念都是我今生和生生世世积下来的。它们越来越弱,那么佛法就越来越入我心,我就越来越感到师父的巨大的慈悲。

去除有毒的共产邪恶主义意识型态

我在修炼初期,读了明慧网其他学员的修炼体会,我明白去除共产邪灵因素的重要性。可是在现实中,我从未成为xx党及附属组织的一个成员。我有一种理解,认为共产邪灵能迫害某些人,因为他或她在他们前生前世与邪灵有关系。

一天,我突然看到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的许多不同军事行动画面,我那时是个红军士兵。可是这些画面过后,我看到我的那些神秘的空间里的美妙画面:看起来象各种鲜花盛开的花园,看到象人类的生命。他们在玩游戏。到处是鲜花。我对这些画面并不感到惊讶。

又有一天,我在打坐时,感到左脚剧烈疼痛,简直疼得无法忍受。这种状况持续了几天。我决定向内找,找找我心性上的原因。我集中精力学法,发正念,清除造成我的脚剧痛的邪恶因素。可是效果并不好。

一次,我正在读《转法轮》里的“论语”,当我读到“……佛家所说的法”时,共产(邪恶)主义在我的脑海里闪现。我很震惊,心想,我的主意识不够强,这才造成了干扰。然后我想起了我以前提到的战争场面,那个苏联是受控于共产政权的。我悟到了这么个事实:我在前一生的所受的共产邪灵的无神论教育的一些因素仍然在影响着我。我立刻发正念清除这些因素。我觉得我的双腿剧痛,全身发热。我一遍又一遍的发正念,我的身体感到越来越好。很快我再打坐就容易些了,我的思想很静并且理性。

假如你不把自己心扉向佛法打开……(有关批评的问题)

在《2006年加拿大讲法》中师父说:“我上次在西部法会上不是谈了关于大法弟子中好多人都怕人说,不能说,一说就炸、就不高兴、就和人发生冲突,喜欢听好听的。你不是就是想走平坦的路吗?拖着你的大包袱上天吗?不就这个意思吗?常人所有不好的心,你各种执著,你都得放下去。怕人说,是不是个执著?光想听好听的,这怎么可能呢?就是要说点你不爱听的,看你会不会动心。人说神什么,神是根本不理会的,你动不了他,他根本就不去感觉你做的事与他有什么关系,根本就不理会,因为你动不了他。神只能控制人心,带动人怎么做,人想带动神怎么可能呢?所以你要想成神,你不得这样吗?你不得放下那些执著吗?能够被人带动的心不都得放下吗?”

现在我想讲讲我是如何理解批评的,这是我在洪法中的收获。

最近,我在克里米亚洪法时,我看到这样一幕:在新世界城,我看到几个小男孩在海边踢足球。突然,足球被踢到旁边去了,把一个离他们不远的旧货亭的窗户给打破了。孩子们都非常害怕,开始争执,互相责备,并商讨已发生的事情。

他们其中一个说:“玻璃时间长了非常易碎。”另一个说:“不错,这一脚真厉害!”第三个孩子说:“看哪!球倒是好好的,真是一块铁!”第四个孩子说:“你是有意这样踢的!”

我一边注视着,听着这一切,我悄悄的走近他们,说:“哎,孩子们,不要再争了。”当时,我突然意识到,我不应该参与常人的事情。事后,我给他们法轮大法的传单,他们非常感兴趣,并大声的读着。过了一回会儿,我离开他们,开始思考。

师父告诉我们:我们周围发生的事都与我们有关,与我们的提高有关。这一幕为什么被我看到了?我当时是什么状态?我当时想的是什么?这些问题在我脑海里出现。过了一会儿,我打开了《转法轮》,我突然悟到:玻璃被打碎了是因为窗子是关上的。

我倒底想说什么?

假如一个学员没有向佛法敞开自己的心扉,假如一个学员在日常生活中不修自己,那么他的心很容易被外界的一点批评所击怒。这样就会使他的心里老是忿忿不平。

可是,当一个学员向佛法打开心扉,哪怕只有一部分同化了宇宙真、善、忍的特性,假如一个学员怀着宽敞的心态走在修炼的路上,一支批评的箭,甚至是偶然的批评的箭,也不能射伤他的心。他的神的一面,同化法的那一面,将会变得清醒并且更强壮以致允许这把箭穿过自己的身体。

当我写完这篇体会,我眼里含着泪,我感到了主佛的无边巨大的慈悲,对我来说,那就是法。谢谢您,师父!

这就是在我这个层次上的体会。如果有错误,请指正。

谢谢大家。

(2006年8月波兰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