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浅析迫害仍在发生的原因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0月29日】

大法弟子反迫害,在正法中修炼已经走过了八年多的历程。在师父的呵护下,从开始不知怎么做,到现在已经逐渐成熟,师父为我们操尽了心。迫害本该早就结束,由于大法弟子不能完全站在法上认识法,不能做到绝对的信师信法,从而使邪恶生命与因素有空可钻,所以迫害仍在持续。就此问题,谈一下个人的认识,与同修交流。

师父在法中一再告诉我们,要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连旧势力存在的本身我们都不承认,我们也经常讲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可是一遇到具体事情时,心就动了,信师信法的成度就有了折扣,就做不到全盘否定了,就用人心去对待了,被邪恶钻了空子,又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这就是迫害至今不能结束的主要原因。

不能做到绝对信师信法的根本原因,还是源自于一个“私”字。

我们今天选择了修炼法轮大法,要修去旧宇宙为私的本性,同化新宇宙为他的本性,即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所以在修炼中,就是学习师父传的法轮大法,同化法轮大法,按照师父说的去做。当我们绝对的信师信法,不打任何折扣的时候,师父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的时候,那么就真正从旧宇宙中脱胎出来了,就是同化新宇宙的生命了。试想,那谁还敢迫害你呢?谁还能迫害的了你呢?

怕的根源就是私,为什么会怕呢?就是私在做怪。怕被迫害,怕失去妻子(丈夫)儿女,怕失去父母兄弟姐妹,怕失去工作,怕失去物质利益,怕亲人没有好的生活条件,怕失去生命等等,总之就是围绕一个私,就是怕“我”如何如何,却忘了自己是干啥来了,忘了自己的史前大愿,把人世间的假相当成真的,把戏中的角色当成真的了,苦苦追求,失去一点还痛苦的不行。

要知道“怕失去”并不等于“能保住”啊!常人都怕死,可是哪一个常人不死呢?唯独人修炼了法轮大法,才真正解决了生命永远的问题。师父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在地狱中除了名,在天上给安排了果位,传给我们大法,为我们消了业,为我们承担了一切,师父没有向我们索要一点点回报,师父要求我们的,就是要我们按照大法的要求,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做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即助师正法、救度众生。

同修们,我们已经知道了自己的未来是什么,为什么还要执著人间的这些假相呢?自我、自私,这不是强大的执著吗?怕什么就会求来什么,这方面的法理师父已经给我们讲的很清楚了,为什么不听师父的话呢?师父在法中告诉我们,目前中国大陆所发生的一切,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

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你老认为你有病的时候,说不定就能把你自己导致成病。因为你的心性已经降到常人那个基础上去了,那么常人当然是要得病的了。”

师父还说:“炼功人你老认为它是病,实际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压進去。作为一个炼功人心性就应该高。你不要老害怕是病,怕是病也是执著心,同样会给你带来麻烦。”

当我们出于自私的基点而害怕迫害、用人心和人的办法保护自己利益的时候,此时的心性标准是不是降到常人那去了?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与因素要迫害常人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吗?

我们是大法弟子,是走在神路上的人,是未来宇宙的主和王,是宇宙的保卫者,是我们在清除邪恶,怎么能怕邪恶呢?邪恶怎么能迫害了神呢?邪恶怎么敢迫害神呢?它躲还来不及呢!这里关键是看我们信师信法的成度,能做到绝对的相信师父相信法。相信自己是一个顶天独尊的伟大的神,就不存在迫害的问题。

师父在《洪吟二》〈怕啥〉中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师父还在《转法轮》中说:“怎么保护呢?你真正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我们法轮会保护你。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师父在法中还告诉我们,现在大法弟子发正念都得到处去找邪恶。那我们想一想,当你怕的时候,邪恶是不是就在你的空间场之内呢?你为什么不以一个宇宙保卫者的身份清除它呢!为什么要怕它呢?!

要知道,旧势力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不只是抓捕关押这一种形式啊,还有病业形式迫害;色魔形式迫害;让你消沉,求安逸,不证实法,最终被大法所淘汰。怕是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最大障碍。有师在,有法在,怕什么?大法弟子真的正念正行,绝对的信师信法,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邪恶是不敢迫害的,都是在我们有执著时,邪恶才会钻空子趁机迫害。越怕迫害,最终可能就会招来迫害,因为你的心性不符合大法弟子的标准,师父和正神干着急都帮不上忙,失去师父的保护,邪恶想迫害你那不是轻而易举的事吗?

所以能否结束迫害,就取决于每个大法弟子自己。大法弟子做到绝对的信师信法,放下一切执著,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就不存在迫害,都能做到,就能立即结束迫害。否则,不但自己被迫害,还要连累众生,因为参与迫害你的人,对大法犯了罪就可能被淘汰,而且你的亲人、朋友、邻里、同事因为你的被迫害,而不敢接受大法真相,就可能失去被救度的机会。一旦被邪恶抓捕迫害,你表现的再坚定,那也不是威德呀!那是耻辱啊!

我看到很多同修的体会文章,都是被邪恶迫害后才找执著,为什么不先把执著修掉呢?为什么不能经常用大法对照自己,修去自己的执著,去主动清除邪恶,而非得等到迫害发生了才去找执著呢?为什么总是处于被动状态呢?

教训和挫折应该使我们清醒了,不能再糊涂了,人世间的一切有什么好执著的呢,当哪一天师父带咱们走的时候,你说我的妻子(丈夫)儿女、父母兄弟姐妹怎么办哪?我的房子、我的财产怎么办哪?我的亲人谁管哪?那么大的一堆执著不放,你走得了吗?

师父说:“你知道大法弟子的圆满是一个多么伟大的事情?你身前身后所有的事情师父都得给你管,用着你操什么心哪?”(《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同修们,放下人世间的一切执著吧!我们不能带着任何一颗执著心圆满哪!有的同修放不下怕心;有的同修放不下病业之心;有的同修放不下色欲之心;有的同修放不下亲情;有的同修放不下物质利益之心;有的同修放不下同修之间的妒嫉之心;有的同修放不下做协调人之心等等,每一颗心都可能被邪恶钻空子毁了你,因为旧势力就是以毁掉大法弟子为目地的,带着那么多的执著心能做好三件事吗?别忘了自己的家在哪里,真正生我们的父母在盼着我们回归呢!我们世界的众生在等着救度呢,师父在急等着我们提高呢,放下我们本不应有的执著,全力救度我们该救度的众生吧,立即终止迫害,向师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