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毒瘤“掩盖”

陈萧铭


【正见网2010年01月04日】

修炼五年以来,隐隐约约总是在睡梦中,看到周围的环境是阴沉不透明的,几乎每一次的梦中背景都是灰黑色的。每次醒来后,内心总是一种隐约的不安。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有时会想,也许是我所负责的某一层空间还有很多败坏的物质,没有清理干净,等待我修炼的归正。

为此,身心被牵扯的很疲惫。不久前,突然意识到,不能再任意放纵不好的东西,拖延消耗我的精力。我坐下来,专注的清理那些阴沉不透亮的物质,尽管还不清楚那是什么。我心里祈求师父的加持:“师尊,我想要堂堂正正的修炼,想要做真正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必须要找出那些败坏的物质,清理解体它们。师尊,请您加持。”

渐渐的好象那些物质聚集在一起,外形十分的丑陋,丑恶,让人感觉很恶心,但是必须清理。我要成就的是新宇宙的觉者,要对无量的众生负起责任,必须清理体内的毒瘤。

那毒瘤是什么?这时,我忽然明白,那些阴沉不透明的东西,叫“掩盖”,很狡猾的隐藏在体内的细胞中,那黑色的物质,看上去好象面积还很大,把很大的一个空间场,给遮盖的严严实实。好象很长时间以来,我一直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做着我所认为的证实法的事,我一直被这样的假相掩盖着。

按照“真善忍”修炼,前途是越来越光明的,越来越美好的。那种黑色阴沉的物质,一直没有清理掉,是针对我的哪一颗心来的?是掩盖吗?我到底在掩盖什么?那掩盖的物质又是怎样形成的,我必须突破解体它,我相信师父说的:“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我想到每一天中思想的反映。无论说什么,做什么,想什么,出发点不是为了真正的去救度众生,出发点不是为了真正的修炼,而是求得别人看到你的表面,会有一个好心情,好的脸色。但是发现,用这样的方式维持人与人的关系,只能持续一天,或者更短暂,因为我是在用人心维持表面的平和,而不是通过真正的修炼,清除不好的物质,达到修炼者应有的境界,不是真正修炼心性,改变周围的环境。而是用耍滑头的做法,把表面的坑坑洼洼,给裹上了一层厚厚的油漆,真正败坏的心和物质,却被严严实实的给遮盖了。所以经过风吹雨打阳光暴晒之后,油漆脱落下来,内在不好的物质依然存在。

这么多年来,一直在掩盖。虽然有时也会写文章,但是现在发现思想中有一念,以写文章参与证实法了,来代替掩盖真正走出去,到大街上面对面的救度众生。

在有人顶撞我,或者发生冲突时,我表面当着众人的面是微笑的,但是从内心深处到思想的反映,却从来没有一次放过和我对着干的人,也好象从来没有宽容对方的意思。表面的和颜悦色,但内心的怪懔忧闷,使我的生活境况和身体状况,至今都没有多大的改善,思想中很辛苦也很疲累,我总是在一个人时,唉声叹气,怨天尤人。

有人称我为“狂热的教徒”,称我为“理论家”时,当时没有明白师父的点化。但是一天我背《转法轮》中的<论语>时:“那么‘佛法’到底是什么呢?是宗教吗?是哲学吗?这只是‘现代化了的佛教学者’的认识。”心中猛然一震,“教徒”和“理论家”的面具竟然戴了这么久,要不是师父慈悲点化,真不知道假修炼的心还要掩盖到什么时候。

我长期腿疼,痛到骨髓,但从来不会跟同修敞开心扉的交流,一直掩盖着这个实质很糟糕的身体。虽然可以隐瞒欺骗同修,但真实的修炼状态,却逃不出师父的眼睛。

我开始清理这个毒瘤,拼命的排斥“掩盖”这种污七八糟的黑东西,我不想再掩饰,我要使自己的一切都是自然真实的流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