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说:疫情真相

王昊天


【正见网2009年12月19日】

(一)

空气冷飕飕的,让外出的人不寒而栗。连续阴沉两个多礼拜的天,加上甲流疫情的急速蔓延,带上防护口罩的人们,即使做全了各项保御,依然难以掩盖内心的恐惧。

生命,若没有真正信仰的支撑,很脆弱。当看到突发的甲流,在慢慢的影响到自己的生命安危时,那种难以表达的心情,也许只有在其中的人,才会知晓!

疫情蔓延,中国大陆很多学校都已经停课。上高一的王秀吉,每天都要出去劝三退救人,和邪灵抢人。晚上回到家和父母一起制作大法横幅,写真相纸币,打印小册子。给众生带去福音,以免被共产邪教教堂殃视给蒙蔽了。

早上出去劝三退,直到晚上,秀吉揣着一摞的三退名单,踏着柔和的灯光,带着众生的感激和希望回家!

刚想上楼时,猛然一阵心血来潮,两天都没有看到石雨臻大哥了,现在路过门口,应该打声招呼。

“雨臻大哥在家吗?”秀吉一面敲门,一面喊着。突然发现,门并没有上锁,“咦,怎么开着?雨臻哥,我是秀吉,進来了啊?”还是没有回答的声音。

秀吉感觉气氛不对劲,房间异常冰冷,就像冰窟似的,听到一阵微弱的呻吟,“雨臻大哥!”秀吉打开灯,继续往里走,到卧室才发现,石雨臻在床上躺着,发着低沉的痛苦的呻吟,“雨臻哥!”秀吉跑过去,看到昏迷的雨臻,滚烫的令人恐怖的高烧。

秀吉一下明白了,石雨臻感染了甲流病毒。前两天好好的,这两天没见,就已经昏迷了。

这两天,居委会在院子里贴了通告:“邪党政策:稳定压倒一切。有甲流在家治,没甲流也要在家好好休息。中国甲流疫情在邪党领导下,不会对生命造成任何的财产损失。请大家绝对放心。中国绝对安全。”在这个城市都死了200多人的情况下,邪党还睁着眼说瞎话,从来关心的就是它的权力,哪把百姓的死活放在眼里。

秀吉看雨臻情况不妙,于是赶紧打急救,电话里的回答有点胡乱:“中国没有甲流,我们不收甲流。要住院先交七万,昏迷属于重症类型,重症病价七万!有钱吗?”秀吉一听这么多钱,大吃一惊,对方便“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秀吉伏在床边,想着,既然普通的路子被堵死,那就用法轮大法这一门超常的科学,有什么不可以。

秀吉一边在雨臻的手上写“法轮大法好”,一边轻声轻语的说:“雨臻大哥,我是秀吉。不管你现在在哪儿,我都希望你能够回来。你要听到我说的,‘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你的手上有我写的‘法轮大法好’,握紧了!”

秀吉跑到上楼,拿来师父的讲法录音和耳机,小心翼翼的插在雨臻的耳朵上。

这时的石雨臻,整个元神已被阴差黑白无常带走了。不过,雨臻的元神离体时,看到了秀吉给他写的“法轮大法好”。听着秀吉的话,紧紧的握着,就像握住自己生命的希望一样,不放弃!

(二)

经过一阵凄风冷雨的路途,進入一个阴暗的大殿。“正大光明”的牌匾下,雨臻看到高高在上的阎王,两边站立的牛头马面,威严的气势,吓的雨臻魂不附体!

阎王翻着生死簿,问到:“你姓谁名谁,哪年出生?”

“我叫石雨臻,81年出生!”雨臻的元神哆哆嗦嗦的颤栗着:“不知道犯了何罪,会落入此?”

阎王打开生死簿对照一番,突然把生死簿狠狠的扔向黑白无常:“看看你们干的好差,把一个阳寿未到之人,都给拖来了!69年和81年都分不清楚。同名同姓而年份不同!怎么当差的?”

黑白无常,慌忙跪下,带着疲倦的脸色,乞求道:“阎王息怒。实在是瘟疫在即,淘汰的人数众多。从早忙到晚,忙的筋疲力尽,眼冒金星!请您大人有大量,饶恕我们!”

阎王听到黑白无常的苦诉,平息了怒火:“罢了。瘟疫事实淘汰恶人,虽然如此,但也应当小心行事!起来吧!”黑白无常,得到允许,便随即起身。

转而对石雨臻说:“我的部下办错了差,委屈你了。起来吧。凡是退党退团退队之人,都不在我所管辖的范围。你不仅退团,而且在世间又与大法弟子有缘。现在你的肉身还在听法轮圣王讲法。此地不是你的归处,我也不敢留你!因为因缘至此,三天后你可以还阳。趁还有点时间,去浏览天国各界吧。”说罢,便命黑白无常送石雨臻的元神脱离地狱。

石雨臻欢喜的谢过阎王,在黑白无常的护送下,跳出地狱。随即,随着一束耀眼的辉光,進入一层天。

(三)

这个天国的大门紧闭着,石雨臻正在寻思,怎么可以進去。忽然想起,元神离体时,看到秀吉在自己的手上写了“法轮大法好”,念头一闪,手便不由自主的伸出来,就像出示证件一样,大门顿时倾洒绚丽不尽的光芒,自动的开了。

这时,雨臻明白了,要想能够進入天国各界,“法轮大法好”是唯一的通行证!

这个天国有十根高大的天柱,柱身自己能够变换着颜色,能够自动展现奇异不解的画面和字符,非常的玄妙!雨臻抬头仰望许久,也没能看到尽头。

每一根大柱子旁边有一个透明旋转的盒子。每一个盒子里面装着一些东西!但是看不出来是什么。这时走出来一个道长,手握着拂尘,相貌非常的古怪清奇,但是一眼看去,就让人萧然起敬。

雨臻很恭敬的说:“请问道长,这些柱子,盒子为何物?”

道仙娓娓道来:“这些柱子叫观天神柱。每一根对应着一个方向,每一个方向有很多的天国世界。这些世界的王,如今都在下界。当初立下誓约要随同主佛一起正法,等一切归正后,再返回天国,使天国世界永固不破!

因为层次有别,那些世界的众生,就通过神柱来观察,每次世间瘟疫大行,他们的王是否能够远离,淘汰恶人的病毒。

这些盒子里面的东西,轻易打开不得。当世风败坏,道德急下之时,我便奉天命开启盒子。每开一次,世间便会有不宁。世人道德崩溃,杀生作恶者甚多,只得净化警示。

末劫之时日,不敬佛道,诽谤正信者众多。受天命,打开盒子,以警世人。实在不悔悟者,地狱就是他的去处。神虽然慈悲,但是威严同在。既然一而再,再而三的启悟世人的善念,但是还不醒悟,那也是人自己的选择!”

雨臻听后,双手合十祈祷着。接着看这些盒子,盒子在道长的授意下,显示出字符,上面都标有年份,并且连开启的原因,都有非常详细的批注。

上天有好生之德,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轻易打开盒子。历史上记载的十大瘟疫,在这里都有记录。有的因为迫害基督正信;有的为王暴政,不施仁德,累及无辜;有的因为某个区域的道德整体下滑,利欲熏心,崇尚奢侈淫风,都会遭到上天的疫情警示。

雨臻在接着看下去,看到2003年的萨斯,开启的原因,是迫害法轮功。1999年邪灵和大魔头镇压法轮功,在大法弟子几年的反迫害中,邪党依然没有停止过自己的罪虐暴行,在法轮功得到国际社会的欢迎时,邪党在背地里,继续残忍的镇压,只为信仰“真善忍”,炼功做好人,而没有任何违法违纪行为的法轮功修炼者。

当看到最后一个盒子时,雨臻看到上面标注的年份:2009年-2012年,原因是:多年参与迫害法轮大法,固执不化,追随共产邪灵组织,在大法弟子苦口婆心的讲清真相中,依然不能悔悟,继续诽谤法轮大法!

道仙很沉重的说:“这个盒子里的东西,由五到八种变异的病菌组合而成,而且杀伤力非常的大。现在世间流行的甲流疫情,只是三类病毒的合体实验品。上界诸神在观看人心的悔过动向和几率。如果世人,还不以此为借鉴,那后面几年的疫情大潮,就非常的令人可怕。人呀,天不怕,地不怕,到瘟疫来时,就都茫然了。那种痛苦,哎!”道者摇摇头,叹着气,没有继续往下说,慈悲的神者,当然是希望世人都能明白真相,摆脱这些即将到来的梦魇。

世间的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救度世人,花费自己的积蓄,省吃俭用的节省物资,耗费大量的精力,数十年如一日,坚持制作大量的真相资料,光盘,小册子,横幅,为了就是众生的得救,免遭这些本来可以避免的诸多天谴。

修炼者慈悲呀,为世人的安危忧虑担心着急,多么希望世人清醒,不要等到生命危险的那一刻,否则,那就什么都来不及了!

雨臻看到这些后,再三谢过道长。随着另一道耀眼的光,進入另一个天国世界。

(四)

这一天国,叫法网大天。此天的正中央,有一座高大无比的神殿,神殿中端正威严的坐着九剑真神。这九把神剑,环绕在真神的头顶,剑身按颜色可划分为:赤橙黄绿青蓝紫有色无色。

每一把神剑的颜色,按着宇宙先天特性的除恶阵法,放着奇异非常,令邪恶骨碎魂消的光芒。那光里,含着不同的大法神通,专门铲除迫害世人和大法弟子的各种不好的因素和邪恶的势力。

雨臻看着,独自寻思着,此天真是厉害非常,不由的对神殿的九剑真神合十顶礼!他再一看,忽然想起,世间有本救人的奇书《九评》。雨臻心中会心一笑:噢,原来如此!真是万物都有来源!

围绕大殿的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各有一座殿。比起正中的神殿,这四个殿,就微小很多,但也是十分的威严。在共产邪灵和大魔头镇压法轮功后,这四个殿的正神,专审人间各部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恶人和各个组织。每一个殿顶有一面辉光琉璃大宝镜,不停的在翻转,象是在不停的记录拍摄审查。

这四个殿,每一个殿掌三部,共分十二部,分别审:
1.仙界
2.共产邪灵,邪党
3.发起迫害的元凶
4.“610”办公室
5.军警
6.医疗界
7.宗教界
8.新闻教育界
9.经济界
10.文艺体育界
11.科技界
12.外交界

前一段时间,西班牙大法官雷诺,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宣判迫害法轮功的五大元凶有罪。雷诺的真神,就是位于东殿的判执真王,宣判一出,几个天兵天将就立刻锁了这几个元凶的元神,捆在罪恶之柱上,等待進一步发落。

那罪恶之柱真的存在呀。凡是被绑在此柱上的人,那下一步就是進无间地狱,永远被地狱之火焚烧,永远不得超脱。面临它们的是“形神全灭”,彻底的销毁和解体。那种苦,凄惨的那就难以形容。迫害正信的下场,真是太可怕了!

雨臻看着,有些惊讶,事情这么的井然有序,而世人麻木的却浑然不知。真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雨臻独自思量着!

(五)

雨臻回忆着所看到的景象,深思着:因为迫害正信,被邪灵迷惑了心智,盲目的随从参与镇压大法修炼者,不仅给自己招致无法洗脱的罪虐,也伤及了众多的无辜。

因为被邪灵的谎言毒害的太深,因为诽谤大法,招致深重的罪业,使得神不得已打开瘟疫的盒子,以示警告。

众生啊,清醒呀,不要盲目的跟随邪灵做替罪羔羊,不要对大法弟子讲的真相置若罔闻,而一次次的失去被救度的机会。机缘真的是一瞬,一旦错过,后悔可就来不及了!

雨臻回想着,眼睛也渐渐模糊起来,不禁难过的闭上了自己的双眼,为那么多迷失的世人,而心痛。

还阳的时间到了,他随着一束亮亮的光,進入了自己的肉体。等他再睁开眼睛时,看到秀吉正在捧着《转法轮》认真的读着师父的讲法:“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

昏迷了三天的石雨臻,醒来后,身体神智并没有昏胀疼痛酸乏的感觉,反而非常的清新,充满精力。

他的面前,看到大法弟子面对这样一个濒临死亡的生命,都不会放弃,深深感动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