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亲戚明真相后得福报

缘林


【正见网2009年12月02日】

2005年,我外甥谈了一个对象,叫小芳。我第一次见到她时就给她讲了大法真相,劝了三退,她很高兴的退出了邪党组织。小芳说:“舅母,我真羡慕你们有这么大的缘分,得了大法。”我说:“你今天明白了真相,并三退了,你的缘分也很大呀。”

小芳回家时,我让小芳给她父母带去《九评共产党》的书,大法真相护身符、大法真相资料,叮嘱她也让她父母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小芳回去后都照办了。

今年春天,小芳父母来我妹妹家,我又给他们讲起大法真相,小芳父亲说:“现在我每天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点上三炷香,双手合十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两年多了,我们身体一点病也没有,也不用吃药了。”

小芳的父母看起来真的是红光满面,精神饱满。小芳父亲又高兴的说:“今年有一天我连车带人翻到沟里,人一点也没伤着,车子也没摔坏。我知道是李大师保护了我,法轮大法太神奇了。”他又要了一些大法真相护身符,说要带回去分给亲朋好友,让他们也受益。

小芳现在也开始修炼了,每个集市都和她婆婆一起去讲三退真相,一个集市下来少则劝退三、四十人,多的时候一百多人呢。

一天,我和妹妹同修一起到集市讲真相,一个老太太在卖桃,我们就过去给她讲。这时她高兴的说:“我知道大法好,去年冬天一个七十多岁的老太太给我一个护身符,说能保平安得福报。我就戴在脖子上,结果真神了,自戴上护身符以后,做买卖真顺,所以现在我天天戴着。”我们又给她讲了三退报平安的道理,她很高兴的帮助全家三口人退出了邪党的党团队组织,给一家人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