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是一把开启众生心灵的钥匙

雨风


【正见网2009年10月24日】

前几天听朋友说,新加坡天国乐团“十一期间”去香港参加大游行,整个游行长达5个多小时,以往游行原本三个小时游行结束就可直接赶晚八点的飞机返回新加坡时间很充裕,但这次时间拖长,回程被耽误了,他们没有赶上飞机,因此,18个成员只好白白浪费18张飞机票,一共4000多新元,相当于20000元人民币。当时听到这个事情,我有种珍贵的大法资源就这样被白白浪费掉了感叹,也有点无可奈何的心态,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没再多想。

但是今天朋友突然打电话告诉我,说香港机场该航空公司来信了,信中提到要把所有的票全部保留可以下次去香港免费、其中一人买的高价票全额退款。事情之所以有如此大的转变,是因为新加坡的一名法轮功学员在回国后立即给香港机场该航空公司负责人写了封信,信中提到:“我们是修法轮功,信仰真善忍的,在中国,法轮功学员每天都在遭受着惨无人道的迫害,我们这次在香港游行是在向人民讲述真相,演奏中让更多人了解迫害的发生,从而尽早停止这场迫害,我们此行也为香港人民带来无尽的美好……”。信中她不仅讲述了法轮大法洪传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还讲述了天国乐团在香港及各国的广受欢迎等,总之是写了一封英文信发送给了香港的那家航空公司。

我对这位学员的所为很钦佩,所以打了越洋电话联系到新加坡的朋友通过电话专访了她,电话那端是一个清脆的女声,这位学员说:“自己之所以这样做并没有多想,只是觉得法轮功学员的资金不能白白浪费掉,他们做的很辛苦,每个人都是用自己的钱在做这件讲清真相的事情,所以当时我也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和香港机场那边说这件事情,也是在向他们讲真相。但是最终的结果令我自己都没有想到,那边竟然同意保留机票并退款,这让我感受到‘真相’的力量。其实,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自然就会带给人们一些福分的东西,所以法轮功的真相自然有这样大的威力,我有很多朋友,我告诉他们时常念“法轮大法好”会有福报,结果他们在关键的时候想起来,真的都会化险为夷。”

听到这件事情,几天来我很受鼓舞,电话那端,大法弟子的话深深的打动了我的心,是啊,她仅仅是以写信的方式将法轮功的真相讲给了香港机场负责人员,而那边的变化却非常大,破例做出了上述的决定,同意保留机票和退票。这也让我清晰真实的看到大法弟子正念正行的威力,通过这个生动的实例,我深刻的明白讲清真相是多么的重要,原来“真相”就是一把开启众生心灵的钥匙啊!当你把大法真相说明白了,众生明白的那一面就真的会被你大善大忍的心态所改变,其实,我之前那种无可奈何的心态就是没有用正念来对待的表现,“默认”的心态往往会让原本可以完满解决的事件在中途停滞或者夭折,如果你再敢于向前一步,很可能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无论如何要相信自己,相信大法所赐予我们的正的力量,同时也为众生开创出选择正义从而获得未来荣耀的机会。其实,千百年来,人们在世间轮回转生,众生一直在等待着与大法及大法弟子结缘,等待着大法弟子的慈悲救度,哪怕对他们说上一句话、一个善念、传达一个微笑、递送的一个眼神、或者是直接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都可能是在兑现你曾经发下的救度众生的神圣誓约。从古到今,众生一直都在等待着大法弟子开启它!我们是宇宙大法所度的生命,在这个世界上也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将法轮大法广传于人间。所以面对坎坷和挫折,大法弟子一定要主动的去圆容,利用一切机会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证实着法轮大法!那么一方面我们“正人先正己”,让自己强大、正义、成为优秀的人才,另一方面就是:抓紧一切机会讲真相!把“真相”和法轮大法的美好传给更多的众生,如果每个大法弟子都能做到,我相信我们会救度更多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