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参加瑞典健康博览会 华人明真相

瑞典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14日】

瑞典最大的健康博览会于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十一日,在位于斯德哥尔摩市北部的索拉那(Solna)举行。在博览会上,约有二百多个以健康产品和服务为特色的参展台,向人们展示各种有利于健康生活的项目。法轮功以其高效改善身体和精神健康的神奇功效,深受瑞典广大民众的喜爱,每年都被邀请参加博览会,并在展览大厅的舞台上做功法表演。

法轮功学员在展览大厅的舞台上做功法表演

人们对法轮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前来购买法轮功书籍、教功录像带的人络绎不绝

今年经主办方的同意,法轮功在博览会上摆设了两个展台,左边的图片部份主要是向人们介绍什么是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以及洪传全世界的盛况,同时桌子上摆放着各种语言的有关法轮功真相的传单、及功法演示光盘和法轮大法书籍。右边的图片部份是揭露中共邪党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桌子前摆放着停止迫害法轮功的签名簿;并有法轮功学员向人们揭露目前在中国发生的、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年的酷刑迫害。

瑞典民众反对迫害 支持法轮功

一位住在斯德哥尔摩、衣着庄重的女士叫琳塔(Linda),她的女儿坐在展位前学折纸莲花,她则与学员交谈,了解法轮功的真相,最后她和女儿一起在停止迫害法轮功的签名簿上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刚走了不大一会,只见琳塔Linda和女儿又返回来,而且身边又多了一位高个子的男士,这位男士是琳塔的先生安德斯(Anders),他在签名簿上签名后表示:“我很清楚这一切(中共迫害法轮功)都是真的。我们全家支持你们!”

拉尔斯(Lars NOordin)来自瑞典的耶乌勒。他见到了法轮功展位后,兴奋地说,他这是第一次来健康博览会,没想到在这里又看到了法轮功,他家附近就有炼功点,法轮功学员都是那么的善良,当地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免费教他炼功,后来一忙就没坚持。他说:“书和教功录像带我都有,回去以后我一定接着炼。”他还说,他非常的喜欢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但他不喜欢中共,因为它(中共)迫害法轮功,迫害好人。

来了一位编外义工

展览会的当天上午,展位前来了一位中年华人邱女士,学员上前和她交谈,得知她来瑞典已经七年多了在瑞典的一所医院里工作,今天她是和妹妹一起来的,妹妹去了另一个展厅,而她却走到了法轮功的展位,想来了解了解法轮功。刚开始交谈时,她总是用中共长期灌输的那一套来反驳学员,她承认中共所犯的错误,但她认为这一切都是可以理解的。

于是法轮功学员就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耐心的和她讲述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事实真相,并结合退党大潮揭露中共邪教的本质,使她十分的震惊。最后她说,我能不能坐下来,和你们多聊聊。她的瑞典语很好,身边的西人学员告诉她,现在全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都有人修炼法轮功,《转法轮》已至少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深受各族裔人士的喜爱。在瑞典已有三十多个城市设有法轮功的炼功点,遍布全国。而且这里的修炼人主要是以西人和他们的家庭为主。如果法轮功真象中共宣传的那样,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人还炼,这么多的人喜欢法轮功呢!我们都是法轮功的受益者。

邱女士得知为了办好这个展览,很多西人学员很早就精心做准备,其中一位叫荼拉(Tulla)的学员已经六十多岁,她举止高雅,善良和蔼,为了办好周六、周日两天的展览,周五晚上她就在这里精心的布置这个展位直到很晚她才回家。今天早晨,她又早早的来到这里继续布置直到满意,而且这些人他们都是义务的,发自内心的自愿来做这个事情,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告诉更多的人法轮大法好!亲眼目睹了这一切,邱女士很是感动。

看到中国古老传统的功法法轮功如此受到西人的喜爱,而在中国却正在遭受着严重的迫害,邱女士很是伤感。于是在展位前她自愿的当起了义工,当有人到展台前索要有关法轮功的相关资料,或欲购买法轮功功法演示光盘和法轮大法书籍时,她也主动上前帮忙给予解答。她还打电话跟妹妹说,“我哪也不去了,就在法轮功的展位这里等你,等你想走的时候就过来找我好了。”

她静静的坐在观众席上认真的观看学员的法轮功的五套功法演示,对学员说,“我觉得,中共迫害法轮功那么厉害,不但没压下去,反而是把法轮功推向了高潮。是中共的迫害把法轮功推向了全世界。现在我也要考虑学炼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