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12/04 - 12/10)



【正见网2009年12月15日】

近期被迫害致死案例

北京大法弟子邓葵英一年前被迫害致死

北京市海淀区六旬大法弟子邓葵英,一年前被迫害致死。邓葵英生前曾被中共当局绑架迫害两次、非法劳教两年。

邓葵英,女,六十二岁,北京海淀清河地区某部幼儿园退休职工。二零零六年三月八日因散发真相材料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北京市海淀区拘留所一个多月,后被单位关入洗脑班继续迫害半年多。同年十月回家后仍被监视。

二零零七年六月初,邓葵英在商店散发真相材料再次遭绑架,并被劳教两年,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劳教所。一个多月时间内,不允许家人探视,直到被迫害成植物人,完全处于昏迷状态,只剩一点心跳时才通知家人送医院。
在医院治疗一年多无效后,邓葵英于二零零八年九月六日含冤离世。

昆明七旬老人王莲芝被绑架判刑迫害致死

直到73岁的王莲芝的身体非常虚弱,几乎成了植物人,持续剧烈头痛,中共云南监狱当局才同意她“保外就医”回到家中。二零零九年11月16日老人被送到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一直处于昏睡状态。因医治无效,于11月27日离世。

昆明大法弟子王莲芝于2008年4月15日下午18时左右在家做饭时,被西山分局的恶警陈坤光和金碧派出所的沈明贵、王维处绑架。二天后家属被告知老人已被捕;10月中旬儿子去看守所送衣服,被告知老人已于8月7日送到女二监,赶到女二监却不准见,要3个月后才能见。11月10日,经过折腾,儿子终于见到母亲。此时母亲虽有点憔悴,但精神正常。

2008年11月27日,儿子接到监狱打来的电话(0871-5126191),叫他去一趟监狱,介绍一下他母亲在里面的情况。一到监狱,刘姓警察就叫他在“担保书”上签字,问为什么,说他母亲有病,可以办保外就医。儿子问什么病?刘姓警察推诿给队长杨欢:“你没告诉他是什么病吗?”杨欢无可奈何的说:“没有”。

在儿子的再三追问下,杨欢才告诉他,他母亲得的是“精神分裂症”。 儿子一听如五雷轰顶,十多天前还好好的,怎么就精神分裂了呢?儿子问谁鉴定的?答曰,市精神病院。儿子要求看鉴定书,勉强给看了一下。因为事情蹊跷(杨欢说他母亲不吃高血压的药,就把药拌在饭里,谁知道还拌進了什么?),儿子没签字。后来想,还是先把母亲接回来治病,就在12月1日(监狱的期限)签了字,并要求看一看病重的母亲,但遭到拒绝,说保外就医还得等上级批。

直到 2009年1月7日王莲芝才被“保外就医”回到家中,但身心遭受严重迫害,几乎成了植物人,整口牙齿松动脱落,持续剧烈头痛,难以入眠。11月16日老人被送到昆明市第一人民医院,期间老人一直处于昏睡状态。因医治无效,11月25日出院,11月27日去世。

郑州市白庙劳教所害死大法弟子卢运来

河南省郑州市大法弟子卢运来被绑架折磨,在郑州市白庙劳教所残忍迫害,二零零九年七月“保外就医”时身体只剩皮包骨,已被医院定性为癌症晚期,无法救治,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三十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七岁。

广东梅州企业家赖佳淼狱中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通讯员广东报道:广东省梅州市蕉岭县优秀个体企业家赖佳淼,男、60多岁,2009年11月27日左右在韶关监狱被迫害致死。狱方以威逼利诱手段骗取赖佳淼儿子的单方同意不验尸,赔偿死者家属二万元,在11月30日(星期一)将遗体火化。整个处理过程中,将赖佳淼妻子林星茹(法定致亲亲属)置之局外,借口是林星茹还在狱中根本无需告知。

2009年11月27日晚上十时多,家人接到韶关监狱狱方电话,告知赖佳淼身体危重,也没有叫家属出来探视。28日(星期五)凌晨一时多,电话告知赖佳淼在狱中已死亡。接此噩耗,家人与企业代表于29日赶到韶关监狱,要求验尸,狱方则于星期日不上班为由推脱。

赖佳淼的旁系亲属严辞指责狱方的犯法行为,并要求监狱应赔偿害死人命案三十万元,狱方还是以星期日无人上班为由推脱。后来,狱方以威逼利诱手段骗取赖佳淼儿子赖剑锋的单方同意不用验尸,在30日(星期一)将死者火化。12月2日,家属将赖佳淼骨灰运回蕉岭县老家。

梅州市蕉岭县法轮功学员赖佳淼、林星茹夫妇,是本地众所皆知的优秀个体企业家。赖佳淼在修炼前患有多种疾病,其中最严重的是高血压糖尿病晚期,遍访全国各地大医院求医均无好转,人生过程正处于痛不欲生、生不如死的地步时,1997年在大街上偶遇法轮功学员在洪法传功,因而有缘得法修炼法轮功,遵循 “真善忍”法理修心性做好人。修炼后所有疾病不翼而飞,十多年来一直身心健康与医药告别。

修炼大法身体受益后,赖佳淼一直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洪扬大法的救命之恩,证实大法是救人的,因而近十年来长期遭到共产邪党的迫害。赖佳淼、林星茹夫妇只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而遭梅州市蕉岭县‘610’、国保恶警多次绑架迫害。2000年1月份赖佳淼、林星茹只为公开炼功,被非法关押在蕉岭看守所迫害,随后林星茹被劫持到广东省三水女子劳教所,赖佳淼则被继续关押强制洗脑迫害。

2005年梅州蕉岭“610”为办洗脑班,几次想绑架赖佳淼、林星茹夫妇未能得逞,610、国安、蕉城镇中共政府不法人员多次骚扰他们的亲人。不法之徒甚至打起赖佳淼夫妇合法财产的主意。赖佳淼、林星茹夫妇为避免恶警绑架,离家出走一个多月后,于9月10日回家探视老母时被恶警盯上,派出十几人将其夫妇绑架,林星茹机智走脱,赖佳淼则再次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赖佳淼、林星茹夫妇自2005年多次遭受蕉岭县“六一零”恶警迫害后,有家不能回,所办企业只能托家人代管,一直流离失所在深圳市。2006年5月份,林星茹在深圳市派发真相资料遭到 “六一零”恶警绑架关進看守所迫害,林星茹连续25天采取绝食抵制迫害,“六一零”恶警在她生命垂危的情况下才放人。

2007年12月,赖佳淼、林星茹夫妇在深圳住家被恶警盯上,被恶警绑架、非法抢劫,抢走电脑,打印机,卫星接收器等私人财物。2008年被恶党法院违宪非法判刑三年,赖佳淼被关押在韶关监狱迫害,林星茹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女子监狱。

赖佳淼在狱中被迫害致死后,林星茹都不被允许见最后一面,仍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女子监狱迫害。

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判刑阴谋未得逞 宽甸恶警非法劳教徐德琴

辽宁省宽甸县公安局恶警在对大法弟子徐德琴非法判刑的阴谋未得逞后,于11月24日非法劳教徐德琴。徐德琴家属准备提起行政诉讼。

2009年8月31日,徐德琴在宽甸县灌水镇龙爪沟6组讲真相,被村民高洪升、孙祥云、王秀芳诬告,遭灌水派出所警察绑架。9月25日,宽甸公安局预审科科长杨春发非法批捕徐德琴,准备对徐德琴非法判刑。徐德琴的家属聘请了北京正义律师张传利、兰志学为徐德琴做无罪辩护。11月17日,律师和徐家属去宽甸检察院办理代理诉讼手续,检察院人员告诉律师,因材料不足,案子被退回宽甸公安局去了。宽甸公安局补充材料后,检察院仍不受理。

宽甸公安局恶警立案不成,又非法劳教徐德琴,上报到丹东劳教委。2009年11月24日,徐德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

遭迫害双腿残废 郭照青被秘密判刑十年

湖南省大法弟子郭照青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一日被郴州十几个恶警冲進住所打成重伤,全身麻木,下肢瘫痪,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中共执法单位不仅没有对凶手采取行动,反而伙同凶手制造证据企图继续关押迫害受害妇女。

二零零九年十二月二日,郭的父母前去探望时,狱方告知:已经内判了,十年刑期,12月上旬会送往长沙。此次所谓的判决,未经任何法律程序。

郭照青,女,37岁,出生在一个高级知识份子家庭,大学毕业。她是益阳市群众艺术馆干部,书法家,曾多次被评为系统先進工作者,在单位和社会上是一位广受好评的优秀青年。1996年,郭照青开始修炼法轮大法,1999年4月中旬,被大家推举为益阳站站长。因为坚修大法,被免去市书协秘书长等职。

自1999年至2009年十年中,郭照青先后九次遭绑架,受尽了各种酷刑。 2009年4月21日,郭照青在湖南郴州北湖区被恶警绑架,十几个恶警冲進郭照青的住所,对她拳打脚踢,郭照青倒在血泊里痛晕过去。4月29日被转关到常德临澧看守所,全身麻木,四肢都不能动。 在长达8个多月的监禁中,年迈体弱的父母经常往返于常德市至益阳市的路途中,为了女儿早日回家得到及时的治疗,两位老人经常向有关部门,各有关经办人求救,但得到的是相互推诿或干脆躲避,致使延误了治疗期。 常德市政法委、610、武陵区公安国保大队等操控法院对郭照青非法开庭一次未果,秘密判刑十年。郭照青被迫害的重伤一直延误至今,现在双腿已经开始萎缩。

西昌市政法委副书记告诉律师:我们不讲法律

四川省西昌市大法弟子高德玉九月被绑架、后被非法逮捕,其家人为她请了律师。律师在依法要求会见高德玉老人过程中,遭到所谓执法部门层层阻扰,西昌市政法委副书记刘某公然对律师称:“不要跟我讲法律,我们不讲法律。”这是中共官员对法轮功不讲法律政策的赤裸裸的告白。

二零零九年“十一”前后,四川省西昌市大法弟子高德玉、何正琼、何先珍、程冬兰(陈冬兰)先后被绑架。西昌市检察院已经对高德玉、何正琼、何先珍非法下了逮捕证。二零零九年十一月,高德玉家属请了律师准备为高德玉做法律服务。

律师于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十六日到市公安局法制科办手续,要求依法会见高德玉老人,遭到办案警官、法制科等部门的互相推诿,最后推到主管的副局长汪耀辉那里,汪以法轮功案子“涉密”、是“政治敏感案子”为由,不让律师会见。律师说,根据《律师法》和《刑事诉讼法》,在侦查阶段,律师有权会见当事人。汪不理。律师将情况反映到市政法委,副书记刘某竟说:“不要跟我讲法律,我们不讲法律。”

随后,律师向西昌市检察院、公安局等机构发律师函,進行投诉,指出西昌市公安局办案人员办案程序违法,拒不批准律师会见当事人,致使律师无法开展工作。

高德玉的家属去找市公安局国安大队办案警察,办案警察称,案子已报检察院;家属去找检察院,检察官告知,称案子还未送上来。两部门来回推诿。

现在高德玉、何正琼被非法关押在凉山州看守所,何先珍被非法关押在西昌市看守所。程冬兰被秘密关押在距西昌市几十公里外的德昌县看守所。

程冬兰的情况也令人担忧。程冬兰和丈夫方征平都曾被非法劳教,丈夫方征平二零零七年十月被云南省绥江县国安大队蒋兴等人绑架,后被非法判七年、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一监狱迫害,但到如今,家属都未收到一纸通知。

希望民众关注西昌市正在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发出正义之声,制止迫害,这其实也是维护我们共同的生存环境。

吉林第二监狱迫害栾德武等大法弟子

2009年10月19日吉林省监狱干部到吉林市第二监狱下来检查工作,到狱室时问被关押的大法弟子栾德武和别人有没有上过刑具“死人床”,大法弟子据实说“上过”。监狱领导走后,说真话的几个大法弟子就被那里的管教狠狠的打,有用电棍击的,还有一个门牙被打掉二颗,他们都不同程度的受伤。

紧接着说真话的几个人就被关進了小号。家属也不让接见。家属问为什么,管教就说他们几个人现在严管,不让接见。问他们为什么严管,管教也说不出为什么,就说不知道,连个理由都说不出来就直接打、关,他们还这么理直气壮。

栾德武被送到吉林市第二监狱之后,一直坚持自己的信仰,深信自己没有犯罪,坚定自己的信念。现在栾德武被迫害的非常严重。

栾德武和耿万英是在2008年4月被公主岭公安局、四平国保大队、公主岭“六一零”非法抓捕。他们被劫持到公主岭看守所后也不让家属接见,被非法关押到2008年10月份,在没有经过任何法律审判程序,也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栾德武就被直接送到吉林省吉林市第二监狱,耿万英被送到长春市黑嘴子女子监狱。由于耿万英到长春市女子监狱没有被褥,才让打电话通知家属,家属才知道他们被判刑,二人都被非法判刑4年。

四川简阳市雷金香等被非法判重刑

据明慧通讯员四川报导:十二月八日,四川简阳市法院对雷金香等五名大法弟子非法开庭。在律师依法有理有据地全面驳斥了起诉书的所有不实指控的情况下,法院依然罔顾事实和法律,非法重判几位法轮大法弟子,雷金香被非法判刑九年六个月,贾正芬被非法判刑八年六个月,张世祥被非法判刑六年,刘德慧被非法判刑四年,彭秀琼被非法判刑三年。

当天,许多大法弟子和当地百姓赶来法庭参加旁听,整个法庭座无虚席。几名大法弟子虽然历经几个月的残酷折磨,但依然保持了应有的风范,彭秀琼等大法弟子一下车就高喊:“法轮大法好!”在法庭上,他们利用一切机会,向人们讲述着大法的美好和自己修炼后的身心受益,以及恶党对他们的酷刑折磨。大法弟子贾正芬讲述了今天早上,看守所多给了她一百元钱,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的情况下,她都毫不犹豫地退还了回去,令在场人员无不动容。

三名律师从不同角度,系统地阐述了法轮功学员的修炼和讲真相活动不违反任何现行法律和行政法规,完全是合法的,起诉书对大法弟子的指控于法无据。另一位原本准备为当事大法弟子做有罪辩护的当地律师,在正义之场的感染下,临时更改辩护意见,也为大法弟子做了无罪辩护。许多在场的民众也明白了真相。

五名大法弟子在法庭上,无一例外地都曝光了所谓执法人员对他们的残酷刑讯逼供、殴打、吊铐、不许睡觉,最长有五天不许睡觉,有力地揭露了邪党之恶。59岁的张世祥被迫害得满头白发,心力衰竭,而在这种情况下,仍被邪党人员毫无人性地加戴沉重的脚镣。致使审判长都不得不说,在那样的情况下形成的证据不予采信。但遗憾的是,最终法院仍然罔顾事实和法律,诬判大法弟子重刑。

目前,几名大法弟子可能都被非法关押在简阳市看守所。

安徽合肥法官“黎青天”被非法开庭审判

安徽省合肥中级法院一级法官黎梅,正直廉洁,秉公执法,在单位是办案能手,深受访民爱戴,被誉为“黎青天”。然而她却因为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二日遭合肥市“六一零”、政法委、公安局等几十人绑架,在安徽省南湖劳教所农场非法劳教一年。期满后,又被持续关押在洗脑班,再转至合肥市第二看守所。近期被非法开庭。从被非法逮捕至开庭,黎梅指出,所谓的起诉书完全是捏造事实、强加罪名。

黎梅于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七年曾被关押于洗脑班。在长达四年的时间里,黎梅因为没有看清中共邪党的邪恶本质,在中共的谎言欺骗下被所谓的“转化”并配合恶人“转化”曾经一起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后来,黎梅逐渐看清了中共邪党对她和这些学员的迫害行径,对自己由于一时糊涂被所谓的“转化”后悔不已,更加明白了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的可贵,从新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中来。此次非法关押,合肥市不法机构变换花招,提出只要她“转变态度”就立即停止司法程序,恢复工作;否则就开除,判刑。黎梅的案件可以说是中国法制的悲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