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6/19-06/25)



【正见网2009年06月28日】

迫害致死案例

* 济南大法弟子刘红祥被迫害离世

济南大法弟子刘红祥,因坚信真善忍法轮大法,屡次遭到邪党的恶人恶警迫害,身心受到严重的损害,于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日清晨不幸离世,年仅三十四岁。

刘红祥原是济南石油化工二厂的职工,为人善良,工作勤恳,在领导同事中口碑极佳。

一九九九年七月,大法弟子遭到邪党残酷的迫害。济南石油化工二厂非法开除了刘红祥等十几个大法弟子。为维护大法,刘红祥于二零零零年十月一日走上北京天安门广场和平请愿,被济南恶警抓回后被罚款二千四百元,同年七月底因向民众讲明法轮功真相而被抓,非法劳教三年,先后被关在王村劳教所和刘长山劳教所,遭受了中共有组织的暴力洗脑与繁重的奴工迫害。

从刘长山劳教所出狱后,刘红祥在一位大法弟子开的公司打工,勤勤恳恳的工作。在这段短暂的安稳日子里,他建立了一个虽不富裕但温暖的小家。在此值得一提的是,他结婚登记时需要户籍证明,被迫害前他的户籍所在地的济钢恶警故意不给他办理,刘红祥将济钢派出所、历城六一零告上了历城区法院。恶警害怕了,恳求他撤诉,最终给开了户籍证明。

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二日深夜,多个派出所恶警统一出动,同时绑架了包括刘红祥、于亚丽、初忠美、苏树征在内的八位大法弟子。绑架刘红祥的是历城区六一零及济钢、王舍人镇派出所的警察。警察将大法弟子的公司及住处洗劫一空。当晚参与绑架的警察每人都得到数千至上万的赏金。邪党用金钱刺激恶人犯罪的手段之邪恶由此可见一斑。

二零零四年七月,邪党法院诬判大法弟子于亚丽三年徒刑,刘红祥被非法劳教三年,其他人也大都被非法劳教。

由于反复遭受迫害,刘红祥第二次被劳教后,身体出现严重的肺结核的症状,劳教所将瘦骨嶙峋的他推出不管。出狱后,刘红祥拖着虚弱的身体,奔走于当时绑架他的历城六一零恶人及济钢、王舍人镇派出所,最终将恶警抄家时抢跑的大法书及钱物等个人财产堂堂正正的要了回来。

邪党恶人对刘红祥的迫害一直没有放松,几年来,济钢恶警到处打听他的消息,采取卑鄙手段制造恐怖。甚至今年三月底,济钢恶警以邪党“两会”为名往他商河老家打电话,逼迫他必须要面谈云云。刘红祥当时身体已经异常虚弱,为了不增加家人的负担,同意见面。当见到恶警时,才知道恶警们见面是幌子,要绑架他是目的。当看到他的身体确实不支,五、六个粗壮的恶警只好悻悻而去。

四月底,家人抱着一线希望将刘红祥送進山东省胸科医院,结果是花了巨额的医疗费不说,除了肺结核的病症外,大剂量的药物将他的肝和胃都损害了。六月十三日,医院将他推出门外。六月二十日清晨,刘红祥在他租住的小屋内停止了呼吸。留下年轻的妻子、八十五岁高龄的老父亲,家人伤心欲绝。

*亲人遭严重迫害,李香芝老人含冤离世

二零零九年五月,突然闯進来的一帮恶警,抓走一直照顾李香芝老人生活的赵红英,不法警察翻箱倒柜,以搜出几套弘扬中华文化的晚会光盘为由,将赵红英非法劳教一年零三个月,送入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关押迫害。

李香芝老人再次遭受与亲人离别的痛苦,悲苦交加,短短二十多天,于六月十一日含冤离世。

李香芝老人离世后,家人找到河北省女子监狱相关人员,要求让其女儿李秀敏见她母亲最后一面,监狱方以李秀敏“思想情绪不稳定”为由,拒绝了家人的要求。

李香芝的女儿李秀敏被石家庄市中共公、检、法人员合谋枉判五年重刑。李秀敏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三日再次被中共当局劫持迫害,眼底出现严重病变、面神经麻痹,而且出现三公分大的子宫肌瘤;病情一直在恶化,眼睛看不清对面的人了,下身经常出血。

李秀敏的父母,两位老人几乎跑遍了石家庄市的所有律师所,在中共的淫威下,没有律师敢接这个案子,只好找到石家庄市司法局询问政策,法律援助中心的一位律师电话请示领导,结果是不能代理法轮功案件,连法律咨询都不能提供。

为营救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体弱多病的女儿,年近七旬的李香芝老人奔波于中共公、检、法各执法机关之间,各阶层所谓的“执法人员”不顾老人年迈,象踢皮球一样互相推诿责任,不许律师介入,拖延李秀敏保外就医的最佳时机,最后石家庄市新华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将身体虚弱、身患肿瘤等多种疾病的李秀敏投入河北省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李香芝老人四处奔走一年多未果,于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晚上,突然出现脑出血的症状,不省人事,老伴打“120”送医院急救才算脱离生命危险,但生活不能自理。李秀敏被非法关押,老人由李秀敏的表妹赵红英帮助照顾。

李香芝老人的死,虽不是象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一样被恶党监狱酷刑折磨致死,但中共恶党及相关人员,也有直接的责任,它欠下的一笔笔血债,都要清算。

* 哈尔滨市庞三被公主岭监狱迫害致死,详情待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方台镇庞三(小名),原方台供销社职工。他因倒卖黄豆,往黄豆里掺沙子在97年被判刑。庞三大约在2005-2006年间经狱中大法弟子讲真相喜得大法,他知道这才是人生真谛。他在狱中仍然坚持修炼,原本正常减刑早应释放,但因为学大法被监狱取消减刑,并于2009年6月13日左右被迫害致死在吉林省长春市公主岭监狱,截止到6月19日还没有火化,家属正在申诉。其它具体情况不详,望知详情者提供信息。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 浙江女监副监狱长方青红残暴迫害大法弟子

浙江省女子监狱副监狱长方青红顽固地执行江泽民残酷镇压法轮功的政策,在省女监内,纠集几个亲信恶警,起用一批杀人、暴力犯,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

她们搞了一个专门迫害大法弟子的秘密囚室(“转化”室)。此囚室四边密不透光,里面用强光日夜照着。电视中,整天播放侮辱法轮大法的录像,四周贴满侮辱大法的图片,把大法弟子关在里面,少则六个月,多则一年。

在里面连着几个月,每餐只给一小块米饭和一点什锦菜(咸菜),只够维持生存底线。如不“转化”,就连着几个月内,连续几天几夜不让睡觉,直到生命极限,才让大法弟子睡一下,反复折磨大法弟子。

他们利用夏天高温(35度以上),几个月不让大法弟子洗澡,不准换内衣、内裤,直到身上的衣服、裤子都烂掉了、不能穿了,人奄奄一息了,才让大法弟子洗澡、换衣裤,更有甚者,还不准大法弟子大小便,让拉在裤子里,她们还哈哈大笑地说:我们不会让你死,但是你活着,要比死更难受。她们就是这样灭绝人性、丧尽天良地干着世上只有法西斯才能干的事。

这些事都是在方育红指挥下、由她的几个亲信恶警和一些杀人暴力犯所干的。这些杀人暴力犯在方育红授意下,二个人看管一名大法弟子,二十四小时不间断折磨大法弟子。她们经常把大法弟子摁倒在地,拳打脚踢,抓住大法弟子的头往墙上撞,多名大法弟子被打得奄奄一息,才送医院抢救。

大法弟子指出她们这样做是违法的,提出要申诉,均被她们阻挡。在这种情况下,大法弟子只有采取绝食的形式進行抗议。近几年来,在省女监,发生多次大法弟子绝食事件,绝食时间短则几天,长则几年。现在还有一名58岁的浙江金华大法弟子唐宝芝在绝食,从2008年4月开始绝食至今,已有400多天了,身体已很虚弱了,现被关押在省女监的医务室内。

* 新婚夫妇遭绑架,妻子成植物人

山东省滨州三十多岁的大法弟子陈广霞,是学美术的大学毕业生,画画的很好,而且能歌善舞,多才多艺。二零零六年七月,刚结婚两个月的陈广霞与丈夫,一同被中共当局绑架、劳教迫害,在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迫害致双腿瘫痪,至今还经常昏睡不醒,象个植物人。

滨州市滨城区大法弟子孙降东、陈广霞于二零零六年五月份结婚,为了把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告诉更多的人们,外出发放告诉人们真相的资料,在滨城区黄河小区发放真相资料时,遭到黄河小区保安人员的恶告,在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六日晚上被绑架。滨城区中共邪党六一零人员曹乐堂等对他们夫妻二人采用威胁、逼供的手段,非法劳教这对新婚夫妇。

陈广霞被非法劳教二年半,孙降东被非法劳教三年。陈广霞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曾被罚站六天六夜,被迫害的双腿瘫痪,不能行走,上厕所都得有人背。劳教所警察给她注射不明药物,导致她全身软弱无力,经常昏睡不醒,像一个植物人,这才让家人把她背回去。

孙降东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第二劳教所(山东第二劳教所地址在章丘市官庄乡济王路29号161-7),劳教所拒绝家人探视。孙降东从被绑架至今一直很坚定的反迫害,在被非法劳教的黑窝内还在坚定的告诉着那里面的人“真、善、忍”的美好。

一个幸福家庭,就这样被中共当局迫害得家破,妻子像个植物人。中共邪党当局还不放过他们,时不时的采用各种流氓手段骚扰陈广霞的公公婆婆,并非法监听他们的电话、非法监视居所等。

* 黑龙江偷判三名大法弟子

2009年6月18日,黑龙江伊春市金山屯法院偷偷到西林区非法开庭,对大法弟子张培训、包永胜、栗丛富判了9年、11年、8年的重刑。

在6月1日金山屯法院开庭时,检察院捏造公诉的证词被律师全部驳倒。在法庭上从早上8点30分到晚上6点30分,六位律师的辩护发言提到了信仰真、善、忍是无罪的,在场旁听的大法弟子们报以掌声。

散庭时往出走的两名警察小声对话说:这几个律师辩护的真精彩,看见你们鼓掌时,我也想鼓掌了,就是没敢,看来我们这边的证据尽造假了。
在18日西林区的非法开庭,不敢面对世人,避开家属,故意不通知律师。在金山屯开的第一次庭,第二次却偷偷摸摸跑到异地独自开庭,没有证据,没有任何可以定罪的理由。

在6月1日金山屯开庭时,给三位大法弟子定为干扰法律实施罪,律师当场问道他们干扰哪条法律实施了,法官哑口无言。其实真正干扰法律实施的就是司法部门自己。

有一个当时好奇想去旁听而被赶走的世人说,我们那时候天天看见你们在电视里说他们法轮功怎么怎么不好,现在有个这样的机会了,就应该让我们去看看你们审判他们信法轮功的怎么审的,说他们错在哪里,这样一个让人明白的机会怎么反而不敢让我们進去看看呢?还怪人家撒小报说自己冤枉吗?现在什么事都你们自己说了算,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共产党自己的官贪污十几亿也就是判十来年,而且不用蹲监狱几天就出来了,对人家法轮功可够狠的,不就一个信仰,我怎么就没感觉象电视说的危害社会呢!

大法弟子张培训、包永胜、栗从富对这不合理的非法判决提出申诉,被迫害人家属也提出抗议,并声明要起诉有关人员动用酷刑对其亲人的迫害。

敬请大法弟子在10天上诉期里发出强大正念加持包永胜、张培训、栗丛富。

* 恶人以办身份证为诱饵骗取照片

现在,被迫害的学员从监狱等邪恶之地出来后,有个刑满释放的回执单被要求交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交回执单的同时要求学员写所谓的‘四书’、自然情况、个人简历、滚指纹等。希望刚回来的学员正念抵制邪恶。

“四书”一般情况都容易抵制识破,其它情况容易忽视,千万注意。如最近一个学员应对回访的时候,恶人以办低保为名,要求提供身份证复印件,该学员说没有,就让办新身份证。后来把照片拿过去才知道,根本不是办什么身份证,是骗取照片建档,用来做坏事的。对于刚回来的学员,因为长时间学不到法,容易正念不足,希望周围的同修多提醒,以识别邪恶的伎俩,刚回来的同修也应该尽可能的多学法,早日跟上正法進程。

* 王新春被绑架毒打 妻子被劳教 女儿辍学

黑龙江省鸡西市法轮功学员王新春在鸡西第二看守所遭到公安恶警的刑讯逼供,脸被打肿嘴角血流不止。最为猖獗的是恶警将王新春暴打致露出头骨,昏迷不醒,正在医院抢救。

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到现在,王新春已是第四次遭迫害了。

2009年5月14日早4点,鸡西市恒山区红星乡派出所于洪斌、吕志民带两车保安员,将王新春家大铁门撞坏,前后夹击非法闯進大法弟子王新春家,将王新春及妻子魏桂君,还有房户孟某某和女儿绑架。非法劫走一皮包和两袋子东西,把王新春兜里一万多元钱抢走。

有邻居上前过问:为什么抓人?恶警知道自己的恶行违背民心,却栽赃陷害说:他们是卖淫的,贴反动标语。邻居都觉得警察在撒弥天大谎,因为邻居都知道他们是按照真、善、忍修炼的好人,都为此愤愤不平。这些中共警察自身淫乱嫖娼,无恶不作,还嫁祸于人,迫害这些善良的好人。这个世道不成了正邪不分,善恶不明的黑社会了吗?

当时恶警还要绑架王新春十九岁的女儿。王新春有一个瘫痪在床不能自理的老母亲无人照顾,孩子才免遭此劫。由于孩子受惊吓一听见说话声就害怕,不敢出门,无法照顾奶奶,王新春的哥哥把老人家接走。孩子在恒山四中上学面临高考,害得孩子学也上不了了,看着可怜的孩子亲戚接回家照顾她。

中共恶警又到王新春工作单位卫生洁具商店把王新春在工作时用的电脑和打印机搜走。

王新春妻子魏桂君从早晨四点被绑架一天没让吃东西,如今魏桂君被非法劳教一年。

* 曝光大连湾里派出所的罪恶

二零零九年六月十六日早晨,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湾里派出所以王恒云为首4人用黑社会绑匪的手段不出示证件,不报姓名,着装便衣,把正在正常上班的刘芳绑架到湾里派出所,长达34个小时。

刘芳说:“你们这是侵犯人权是违法犯罪行为。”王恒云叫道:“在这侵犯了,违法了,又怎样?”把派出所变成了匪窝,一副十足匪徒的嘴脸。恶警把刘芳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因体检不合格,马三家拒收。王恒云等恶警又把刘芳拉到没人的地方,将刘芳双手反铐后背,强行把刘芳的嘴扒开硬塞進无名药物,然后又把她拉回马三家,结果马三家又拒收。湾里派出所恶警没辙,下午五点半只好把她放回家。

刘芳原是大连开发区大连大学教师,因炼法轮功讲真相救人,先后多次被非法抓捕。零七年,刘芳被绑架至马三家非法劳教,正念闯出后,失去公职。于是自办幼儿托管教育班,刘芳工作兢兢业业,受到孩子家长好评。

刘芳此次被非法抓捕,引发众多家长愤慨,他们说:以前看到真相资料还觉得事情离我们很遥远,现在真是发生在眼前了。共产党太坏了,中共警察专抓好人,跟土匪没两样。刘老师被抓走了,孩子怎么办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