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8/28-09/03)



【正见网2009年09月13日】

近期迫害致死案例

*被电击生殖器 保定转业军官遭迫害离世

刘新年是部队营职转业军官,曾任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纪检委办公室主任。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炼功仅一年,缠身十几年的许多疾病就不翼而飞。因不放弃炼法轮功,坚持说明真相,刘新年在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多次遭到迫害,在河北省保定劳教所更是被残忍的电击生殖器。野蛮的迫害导致他于2009年4月20日不幸含冤离世,年五十七岁。

黑龙江省北安市大法弟子姜秉志,男,五十八岁,是北安市石泉镇长发村人。零八年九月二十二日秋收时在田间被石泉派出所恶警左少秋一伙绑架,送北安市公安局看守所迫害。于二零零八年十月被投入绥化市劳教所迫害,被折磨成植物人后劳教所才通知家人去北安医院见面;几天后,于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六日含冤离世。

吉林省延吉市大法弟子孙希,二零零零年十月被中共恶警绑架,非法判重刑,于二零零二年春被劫持到长春铁北监狱迫害。孙希在狱中惨遭毒打折磨,导致全身肌肉萎缩,行走艰难,出狱后只能在床上躺着,而且咳痰咳血,大小便失禁,于二零零九年八月五日含冤离世。

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 十指插牙签 北京前進监狱利用凶犯折磨王治文

北京市前進监狱关押着被中共非法判刑的男大法弟子,监狱利用“包夹”来看管、监视、虐待大法弟子。这些“包夹”有相当一部份都是被判刑的社会地痞、流氓无赖、人渣败类,中共就是利用这些恶人在迫害善良的大法弟子。原大法研究会的主要负责人王治文被非法判刑十六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前進监狱。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他长期受到严重的酷刑迫害。

前進监狱狱警指派“包夹”昼夜轮班严密看管大法弟子,甚至上厕所也要有包夹人员跟随监视,处处受限。狱警利用了犯人想减刑这种心理,指使、暗示“包夹”迫害大法弟子。为了获得减刑,“包夹”犯人以折磨迫害大法弟子、逼其所谓的“转化”为资本向狱警邀功请赏,获得好处。

狱警安排四人一组“包夹”、四组轮班看管王治文,长时间剥夺睡眠,一闭眼就打醒,强制一动不动的在凳子上整天罚坐,双腿并紧,稍微晃动就会打骂。其最邪恶的是,这些“包夹”在恶警操纵和利益诱惑下为了减刑,对王治文進行毫无人性的酷刑折磨,他们用脚踩着王治文的手指,然后用牙签从指缝里插到手指头里去,鲜血直流,十个手指一个不剩,全都插满牙签。

以上是前進监狱迫害王治文的部分事实。

* 二岁小果果泪眼盼娘亲

刚刚二岁的小果果,虽然住在游人如织的黄鹤楼下、长江之滨,但是二零零九年这个夏天对她来说毫无乐趣,因为亲爱的妈妈至今不知在哪里,她好长时间都没见到妈妈了,每天陪伴着她的只有年迈的外婆。

果果的爸爸妈妈在她来到人世不久时离异了。当时她的妈妈谢培玉被这个巨大变故击倒了,病痛导致她的双目几近失明,听力也几乎丧失。就在她感到绝望时,有幸遇到法轮功,“真、善、忍”的佛光使果果的妈妈明白了生命的意义,从此,她走上修炼之路,身心变的健康,母女俩和外婆乐融融的生活在一起。

果果的妈妈从法轮大法中获得巨大益处,无法理解这么好的功法却被中共当局镇压十年之久,所以她经常对身边的人讲:“法轮功是教人真诚、善良、忍让,是好的,法轮功救了我和我的家庭!”

二零零九年八月四日,谢培玉在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人告发,武汉市王家墩派出所的警察把谢培玉绑架到拘留所非法拘留了十五天。过了十五天,果果也没有等到妈妈回来,原来果果的妈妈坚持认为法轮大法好、不放弃修炼法轮功,当局又把她关入洗脑班,后来不知下落。

八月二十日,外婆带着果果到王家墩派出所打听妈妈的下落,天真的果果对着警察礼貌地称呼“叔叔好”。面对孩子稚嫩的叫声,派出所一些警员对果果妈妈的遭遇深表同情,他们说果果的妈妈被江汉区“六一零”的人带走了。外婆又去问江汉区“六一零”,“六一零”人员不肯说出谢培玉具体被关在什么地方。

现在,小果果总是泪眼汪汪地问外婆:“妈妈在哪里?妈妈在哪里?我要妈妈!”面对小小的果果,外婆的眼泪只有往肚里流。

据报道,果果的妈妈、武汉法轮功学员谢培玉于二零零九年八月四日被王家墩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位于二支沟的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五日;约于八月十八日,谢培玉被劫持到武汉江汉区洗脑班。八月二十日,谢培玉的母亲电话询问江汉区“六一零”头目舒某,舒某说谢培玉已被转至老家孝感市,但却不说具体关押地点。

* 韩玉光救姐遭株连 大学教职被开除

大庆石油学院秦皇岛分院建筑工程系教师韩玉光,为了营救修炼法轮功的姐姐,最近被其单位以莫须有的理由解除工作合同。

韩玉光的姐姐韩玉珩,是河北秦皇岛市教育局教科所初中室主任,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日到北京出差,被北京恶警无端绑架。韩玉光为解救姐姐出冤狱,一直奔走在秦皇岛与北京两地间,向有关部门讨说法,让他们释放无辜的好人。

北京警方通过秦皇岛市警方,要求秦皇岛市方面给韩玉珩家属施压,阻止家属依法营救韩玉珩。

大庆石油学院秦皇岛分院院长李东明、分院书记于卫华等人,积极配合邪党迫害人权,施压于韩玉光,逼其表态诋毁法轮功、放弃解救姐姐的义举。

韩玉光亲眼见证姐姐自从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的巨大变化,拒绝做出卖良心的妥协,也没有诋毁法轮功。于是大庆石油学院秦皇岛分院的主要领导非法解除韩玉光的工作合同。

韩玉光是一位优秀教师,在她所热爱的学校里辛勤耕耘了八年,现竟因拒绝诋毁法轮功、解救姐姐的义举,被解除工作合同,遭受冤案株连。这种迫害是不能承认的。

* 曾遭两次劳教 廉洁银行职员又被诬判三年

因不放弃信仰法轮大法,于景和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被绑架十次,两次被非法劳教,2009年6月11日又被诬判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龙江县看守所。

于景和,男,1965年4月23日出生,黑龙江省龙江县农业银行职员。于景和自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健康,道德升华,在自己负责的信贷工作中拒收红包、礼物,兢兢业业的工作,领导及客户总是说看人家于景和炼法轮功的就是好。2000年2月,为了给自己信仰的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于景和進京上访,被龙江县公安局非法拘留。同为修炼法轮功的妻子也被非法拘留并劳动教养,家庭重担落在当年年仅十七岁的大女儿肩上。

于景和女儿回忆中共迫害法轮功十年间,其父已被第十次绑架。自己领着两个年幼的妹妹不仅每天要为下一顿饭拼命赚钱,还要躲避龙江县恶警的骚扰。无奈下领着两个年幼的妹妹流落他乡。于景和女儿除记得父亲于2000年2月、2002年5月被两次非法刑事拘留,2003年、2004年又两次被非法劳教及2009年被诬判三年的具体时间外,其他5次被绑架具体时间已经记不得了,只知道都是龙江县恶警所为。

2003年8月4日,于景和因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真相时被龙江县公安局绑架,并被非法决定劳动教养三年。2004年12月24日,于景和再次被龙江县公安局绑架并被非法决定劳动教养一年,于景和走脱,被迫流离失所。

2008年5月8日,流落到哈尔滨的于景和在去朋友左刚(被诬判三年,现在大庆监狱遭迫害)和宋延锦(被诬判三年,现在哈尔滨女子监狱遭迫害)合租的租住房做客时,被龙江县“六一零”伙同龙江县学府派出所副所长董志勇等恶警绑架。5月9日凌晨,于景和被劫持到龙江县看守所。
于景和自知自己无罪,拒绝配合邪恶的任何所谓审讯,龙江县恶警在没有任何所谓证据的情况下,将于景和非法关押在龙江县看守所长达10个月。

2009年03月11日,龙江县伪人民法院对于景和進行了所谓的公开审判。在非法庭审时,只有于景和的直系亲属四人参加了庭审。于景和的女儿为父亲聘请了黑龙江东旭律师事务所宋静超(女)律师为于景和做辩护人。

在高压下宋律师含泪为于景和做了因为证据不足而构不成犯罪的无罪辩护,并对法官说于景和三个女儿无人照顾,值得同情,请求法院对于景和予以无罪释放。

于景和在自己辩护时说,信仰无罪,讲真相无罪。龙江县恶警们虚构的于景和邮寄给龙江县公安机关的18封法轮功真相信及邮寄的150本《九评共产党》即使真是于景和所为也是够不成犯罪的,更何况时间地点漏洞百出。

参与迫害的所谓公诉人刘云峰及伪审判长邱立及杨春梅、王跃军、李勇等人根本不理睬宋律师及于景和的辩护,于2009年6月11日诬判于景和三年。

* 黑龙江省建三江勤得利农场大法弟子张普贺,被中共无理判刑十年,目前在佳木斯莲江口监狱遭受迫害致身体极度虚弱,生命垂危。张普贺曾经被非法劳教两年,在佳木斯西格木劳教所遭受非人折磨,在被医院宣布无法医治的情况下才得以保外就医。二零零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又遭绑架、酷刑折磨后被非法判刑十年。

* 上海普陀区长寿路大法弟子范国平,女,六十一岁,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五日在外讲真相时被普陀区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所谓的“上海市法制学校”遭受迫害,至今已有三个月了。范国平曾于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三年三月被非法劳教两年,在上海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曾被恶人天天殴打。范国平坚定自己对大法的信仰,后又于二零零八年五月被非法关押于上海长宁看守所三个月,受尽各种酷刑,九死一生。

* 二 零零九年八月三十一日中午,湖北应城市三名法轮功学员在一家老年法轮功学员家里学法。应城市城北派出所出动二辆警车,野蛮绑架了三名法轮功学员,劫持到应城城中派出所。三点钟左右同修们得到消息,立即形成整体营救,一部份人发正念,一部份人到派出所讲真相要人,被关押的同修在里面讲真相。这样内外配合,警察同意放人,但却拖延时间,并驱赶要人的大法弟子。同修们坚守一念:“今天同修一定回来?”同修们不但不走,还一次次到警察办公室讲真相要人,这样一直到晚上七点钟左右,在大法弟子强大的正念下,三名大法弟子闯出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