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5/22-05/28)



【正见网2009年06月04日】

被迫害致死案例

* 吕新书被河北省第一监狱酷刑迫害致死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吕新书,被河北省第一监狱关押并酷刑迫害致死。

2000年12月5日,大法弟子吕新书正在上班时被石家庄市公安局与孙村乡派出所非法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八年,关押在河北省第一监狱。

2008年7月19日,河北省第一监狱迫害责任人看吕新书肚子大、脚肿(常人病危时的状态)、吃不下饭,便匆忙把他送回家。家人见状,悲愤交加。便紧急给他诊治。医院确诊为肝癌晚期。医生问:为什么现在才来?家人不得不说:这要问问河北省第一监狱,问问中共。

大法弟子吕新书在承受了难以承受的折磨、痛苦后,于2009年5月23日凌晨3点去世,终年59岁。

* 大庆监狱恶警虐杀大法弟子李敏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十三日晚八点左右,哈尔滨市大法弟子李敏被大庆监狱恶警迫害致死。李敏生命垂危之际,家属曾要求监狱释放李敏,毫无人性的恶警头目公然说:什么时候放人呢?就是把人放回去,也没有存活的希望了。

李敏,男,现年五十一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财政局大法弟子,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判刑八年,关押在大庆监狱七监区。因遭长期残害,李敏的身体十分虚弱,出现脑血栓的症状。四月份,李敏的家人去探视时向监狱提出给李敏办保外,可是被监狱恶警拒绝。

二零零九年五月中旬,李敏被恶警转到大庆医院,于五月二十三日二十点左右在大庆医院住院二部四楼脑内科病房去世。这是邪党欠下的又一笔血债。

据悉,李敏被转入大庆医院时已不省人事,呼吸困难。而且在这种状态下,恶警还给李敏铐着脚镣。家属说:“人都这样了,你们还给戴脚镣?”恶警竟借口说“开不开锁”。家属据理力争道:“你们给带上的,你们为什么开不开锁?”最后恶警就把李敏脚脖子抹点香油做润滑剂,强行把脚镣子硬拽下来。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 六年冤狱 长沙市张灵革再遭非法劳教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张灵革遭受六年冤狱,回家仅十三个月,于四月二十七日再遭绑架,目前已被转到株洲白马垅劳教所,非法劳教期一年半。目前,张家中剩下年迈的双亲、14岁的儿子聪聪和精神残障的弟弟,父亲半瘫,处境艰难。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七日中午,从外面刚進家门的张灵革被长沙市雨花区圭塘派出所和湖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四零二队保卫科的一伙人非法抓捕、抄家。因信仰法轮功和传播法轮功真相,张灵革曾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看守所和湖南省女子监狱整整六年,去年三月才结束非法囚禁。

* 狱中得法的赵乃乾遭残酷迫害

成都赵乃乾,男,四十七岁,原四川省成都旭光电气厂员工。一九九五年六月因与本单位职工王某某盗窃厂里设备上的高频头(价值两万多元,其钱款全部退回),被判无期徒刑。九七年他在狱中开始修炼法轮功,九九年迫害发生后,他多次遭到恶警的迫害。与他同案人员王某某,目前在狱中减刑后,只有三年就可以回家了。赵乃乾不仅没减刑,还遭到残酷迫害。

赵乃乾被判刑后心里不平衡,简直不想活了。另一桩案子因杀死情敌并与他同一天宣判,才判了十二年。進监狱后,赵乃乾有极强的报复心理,想以后越狱出去杀死这些人。九七年十月他在狱中得法,身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自己感叹:如果要早点看到李老师的大法就不会有这种事了。不过我还是很幸运,我毕竟得法了。我一定要好好修下去,按照真、善、忍做个好人。连监狱的警察都说他变了,犯人都佩服他。

迫害开始后,因他不放弃修炼,在南充监狱被关了三个月禁闭,捆在死人床上给很少的饭吃。二十几天才解一次大便。在天安门自焚事件发生后,他说自焚是假的,炼功人不能杀生,自杀是有罪的,因此又遭毒打,又被关了几十天禁闭。2001年转到德阳监狱,与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关押在一起,一直关在严管队,被毒打和注射不明药物,致使很长时间头脑不清醒,小腹剧烈疼痛。但他始终不放弃修炼。于2002年又转到蓬安监狱,因不配合抽血“检查身体”,被五个警察按在地上强制抽血,又被关禁闭七十多天。2005年又转到雅安监狱,一直关在严管队,监狱拒不让家人接见。后又下到名山公安监狱农场(雅安监狱七监区)。目前正遭到残酷迫害,警察只给他很少一点饭吃。几年来狱方拒不让家属接见。

* 昆明市晋宁县公安再次绑架李文波

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县公安局2009年4月24日再次非法绑架大法弟子李文波,非法关押在晋宁县看守所(晋公刑拘通字2009第115号),2009年5月11日18时由晋宁县伪检察院以莫须有的罪名对李文波非法逮捕(晋公逮通字2009第098号)。

李文波,43岁,昆明市晋宁县昆阳镇古城村人,2005年2月2日讲述法轮功真相,被晋宁县公安绑架、非法关押在晋宁县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三年(2005年2月2日至2008年2月1日止),李文波于2005年2月6日被送到云南省第二劳教所继续遭迫害。

李文波遭到劳教所部份警察及其他恶人酷刑折磨,导致双眼视力下降,门牙被打掉6颗,左腿留有20公分左右的伤疤。此外,李文波还被非法超期关押4个多月,2008年6月21日回家。

回家后,李文波写了一封给晋宁父老乡亲的公开信,讲述了他本人修炼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以及在云南省第二劳教所遭受到的各种酷刑迫害,并将这封公开信送给了晋宁县各个部门。2009年4月24日他再次遭到非法绑架。

* 青岛大法弟子徐智峰被迫害双目失明

徐智峰于2008年2月4日被中共“610”迫害机构指使青岛市市北区分局绑架,在宁夏路派出所受酷刑迫害,后被送至青岛市(大山)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内仍然受到恶人折磨迫害致双目失明。

2009年3月23日,青岛市市北区中共邪党法院受邪党“610”的指使,将徐智峰非法判刑三年,缓刑四年。

* 陕西汉中市汉台伪法院非法重判四位大法弟子

五月十七日,杨华,叶浩,巫雅丽,李沁朦〈音〉,在汉中市汉台伪法院被秘密重判。由于这几位大法弟子拒绝配合邪恶,拒绝认错,伪法院在未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在汉台伪法院秘密重判了四位大法弟子。杨华被重判九年,其余被重判五年。目前这几位大法弟子正在上诉。另月前南郑大法弟子肖燕萍在南郑县被枉判八年。

◇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于溟原两年半的非法劳教期,原于二零零八年九月二日到期,但邪党恶警对他非法延期一年,并将他从马三家教养医院转到马三家教养院一所三大队(迫害法轮功大队)。辽宁省六一零给教养院下达百分之百“转化”大法弟子的邪恶命令,三大队二中队恶警头目王彦民多次叫嚣:有两个死亡名额,谁要给谁一个。恶警把教养院编造的自杀声明拿给于溟,强迫他按手印,并对他進行毒打、电击、吊铐数天。一帮恶警用八十万伏电棍电于溟,用脚踩着他电,最后用铁棍子打于溟的头部,使他昏倒在地,浑身上下都是血,恶警叫来普犯,端盆凉水,扒掉全是血迹的衣服,喊来狱医,缝上脑袋上被铁棍打出的血口子,让普犯把昏死过去的他抬到一个封闭隔离的房间里,于溟大约昏迷了一个星期。这期间既不通知家属,也没送医院治疗。

◇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法轮功学员黄卫中至零九年二月十二日被五六个恶警绑架、疯狂毒打,眼眶被打的青肿异常,一只眼睛几近失明,内脏被打坏,黄卫中一直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看守所,胸内伤痛一直折磨着他。恶警一直不让家人接见。这一次家人去给订饭时得知,黄卫中从四月二十三日开始绝食抗议迫害,市公安局、看守所不但不放人,还对他進行一天四次的野蛮灌食。

◇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的胡爱云、里玉书、刘丹三位大法弟子长时间以绝食方式反对、制止这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遭到恶警非人道的灌食迫害。其中里玉书至今已绝食五年了(时间最长的),刘丹已绝食三年多了(中间间断过,但时间短,又坚持绝食至今),胡爱云已绝食一年多了(大约是二零零八年三月八日至今)。

◇ 零九年五月五日早上六点多钟,山东潍坊市潍城区邪党分局与于河派出所七、八个恶警,在未带任何搜查证的情况下,私自撬开房门,闯入刘玉祥家,翻箱倒柜,先抄走一箱大法书籍,又要绑架刘玉祥。刘玉祥义正辞严,挣脱之后跑到大街上大声呼喊:老少爷们,快看看这些披着人皮的所谓公仆是怎样迫害好人的!恶警们慌了手脚,刘玉祥与他们相对峙半个多小时,最后恶警离开了。

◇ 零九年四月三十日,福建武夷山市公安局与南平市人员又绑架了在武夷山市教育局工作的法轮功学员张鸿章。张鸿章曾任武夷山市教育局财务科长,后教育局在压力下将其免职。张鸿章人品佳,在教育局是公认的好人。五月九日左右,张鸿章被迫害的全身都出现病态,在非法审讯时突然晕倒。恶警被迫把张鸿章送到医院检查。当时很多世人闻风赶去医院探视。恶警惧怕真实情况暴露,当天把张劫持走,现将他非法关押在武夷山市看守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