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7/03-07/09)



【正见网2009年07月10日】

近期迫害致死案例

* 四川乐山大法弟子林丽莎被迫害致死

四川乐山市大法弟子林丽莎,因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一直被非法关在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里,2009年6月底被折磨得瘦得不成人样,中共邪党人员怕她死在监狱里才将其丢给家人,回家几天后含冤去世。

林丽莎,女,51岁,家住乐山市箱箱街附近,2001年1月22日,乐山市恶党践踏了法律,肆意侵犯人权,把法轮功学员五花大绑,脖子上挂着牌子侮辱,非法劳教林丽莎等50名大法学员,劳教时间1-3年,并在电视上播放几天。

林丽莎2004年3月被乐山市中区“610”恶警绑架迫害,绝食1月多,生命垂危时由家人担保放回。2005年10月中旬在市中区法院讲真相时,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5年,被非法关押在简阳养马河女子监狱,直到被迫害去世。

* 湖北咸宁大法弟子陶维香被当地恶警多次迫害含冤离世

大法弟子陶维香,女,60岁,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人民医院医生,多次遭当地公安恶警绑架,非法关押迫害,精神和肉体受到巨大打击,后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以至出现脑溢血症状,经多次進医院治疗无效,于2009年4月6日含冤离世。

在2004年至2006年期间,咸宁市公安局、温泉公安分局、咸安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等恶人多次到陶维香家中非法搜查、骚扰,并以“扰乱社会治安”等莫须有的罪名将陶维香多次行政拘留,刑事拘留及劳动教养,使陶维香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而导致旧病复发。

2005年9月5日,陶维香被咸宁市公安局、温泉公安分局及国保大队恶警绑架,为首的恶头宋瑞生带领多个恶警在她家中非法抄家,抢走电脑等许多私人财产,并当日将陶维香劫持到湖北省洗脑班迫害,导致陶维香高血压复发,送医院抢救。恶徒们还不放人,想再次将她送洗脑班继续迫害。当时由于陶维香病情危急,在家人的大声斥责下,恶徒心虚才将病危的陶维香放回来。

2006年1月17日,咸安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曾国华、教导员黄顺安等恶警不顾陶的家人劝阻,强行将陶维香再次绑架,关押在咸安区第一看守所。陶维香于2006年2月份在看守所血压急剧上升,于某日凌晨昏迷不醒,恶警只好将她送医院抢救,家人得知情况后,赶往医院将她接回家中。而咸安区公安分局恶警将人迫害致此却没有给任何说法。

陶维香在多次被迫害后,身心受到极大的创伤,于2006年11月份再次突发脑溢血,口齿不清,右侧肢体偏瘫,生活不能自理,经多次住院治疗无效,于2009年4月6日含冤离世。

* 付自明被迫害致死 监利县610罪责难逃

湖北省监利县34岁的大法弟子付自明,2009年4月17日在福建武夷山风景管理区旅游时,用蜡笔写“法轮大法好”等字,被绑架到武夷山公安局风景管理区派出所。4月20日,监利县610副主任姜昌洪到福建去劫持付自明回湖北,还没回监利县付自明即被迫害致死。

4月22日,监利县610突然通知付自明的家人:付自明在从福建押送回湖北途中,路经江西时身亡。噩耗传来,付自明的亲人全都处于悲愤之中。付自明的妻子、父亲、妹夫还没从悲哀中回过神来,就被强行一车拉往江西。在江西,监利县610威逼付自明的亲人承认付自明是跳火车身亡,并强迫签字,然后火化。当时,付自明的亲人是被临时强迫拉来,没做任何准备,身无分文,身处异乡,举目无亲的被软禁。付自明的亲人不承认跳车身亡的谎言,拒绝签字。

随后,付自明家族中的人员也赶来江西,见付自明最后一面。本着让死者尽早安息的传统,家族人员签了字。付自明的亲属们只能在离火化炉口几米处远远观看付自明的遗体,不准靠近查看。付自明的遗体正面躺着,头部用布盖着,只能看到露出的肚子,其它部位不能看到。后来据悉,付自明眼角用胶布粘着,背部有被打的伤痕,腰部有被打的青紫的印迹。

回当地后,邮政局派去接付自明的人被软禁在监利县党校(此地多次对监利县大法弟子办过邪恶的洗脑班)办学习班,统一口径,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当时湖北省610还派了十多名恶警和本地恶警勾结,监控本地大法弟子的行踪。

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 黑嘴子劳教所超期关押大法弟子哈静波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吉林省东丰县大法弟子哈静波和姜若玲的家人,到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去接被非法关押了一年的哈静波、姜若玲出狱,姜若玲被家人接回,但哈静波却被劳教所以拒绝“转化”为由,继续非法关押。

哈静波家上有八十多岁的老公公(驼背弯腰),日常生活要靠儿媳侍奉;下有上高中的女儿,需要妈妈的照顾;她丈夫工作忙,有时照顾不了家。大女儿的婚期一拖再拖,等着妈妈回来参加她的婚礼(在外地工作)。一家人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年期满,盼望亲人早日回家,一家团圆。可是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却非法加期,拒绝放人。

吉林省东丰县第四中学教师、大法弟子哈静波、姜若玲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在大阳乡散发真相资料时,被大阳警署(派出所)恶警绑架,恶警将她们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七大队。东丰县教育局将三位大法弟子哈静波、姜若玲、于立秋(被非法判刑三年)非法开除。

* 深圳退休教师王江北在北京被绑架、关押

深圳退休教师王江北六四前在北京被绑架,邪党恶徒欲将她非法劳教。

王江北是深圳著名的优秀老师,她培养出许多高考状元、留学国外的优秀学生,在深圳教育界乃至广州教育界都是家喻户晓的优秀教师。王江北对学生体现出的强烈责任心,以德化教育的方法,使这些学生在品德与学业上都得到了长足的進步,因此许多家长都争相将孩子送到她的门下,接受课外教育。

这样的一位优秀老师,却没能躲过中共邪党的迫害。今年6.4前夕,王江北的几位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家人想在老家河北团聚,王江北老师坐飞机途经北京转车到河北,但在北京一下飞机,就被拦截,查出包中存有法轮功的有关书籍和存有法轮功资料的mp3等物品,遂将王江北非法关押到北京某看守所。近日有消息说,王江北已被非法两年劳教,将被非法关押在北京,目前人还被关押在北京某看守所。

就是这样一次简单的家庭聚会,也会被邪党限制,并被非法剥夺人身自由两年,没有任何司法途径,就可任意剥夺一个人的人身自由,这就是目前邪党统治下的中国的现状。

* 郴州恶警打伤郭照青 罗织罪证加重迫害

湖南省大法弟子郭照青二零零九年四月二十一日在湖南郴州被当地恶警打成重伤,全身麻木,下肢瘫痪,生活完全不能自理。被常德市国保劫回后,现非法关押在常德市第一看守所。常德市和武陵区六一零、国保一再耍花招拖延时间,郭照青受重伤瘫痪已七十多天了,恶警不准家人和单位保外就医,内定将郭照青作为重点,罗织所谓罪证,加重迫害。

中共执法单位不仅没有对凶手采取行动,反而伙同凶手制造证据企图继续关押迫害受害妇女。目前案子已由武陵区检察院移交到了武陵区法院,定于七月十二日开庭迫害郭照青,妄图使迫害合法化。

郭照青,女,37岁,出生在一个高级知识份子家庭,大学毕业。她是益阳市群众艺术馆干部,书法家,曾多次被评为系统先進工作者,在单位和社会上是一位广受好评的优秀青年。1996年,郭照青开始修炼法轮大法,1999年4月中旬,被大家推举为益阳站站长。因为坚修大法,被免去市书协秘书长等职。自1999年至2009年十年中,郭照青先后九次遭绑架,受尽了各种酷刑。

2009年4月21日,郭照青在湖南郴州北湖区被恶警绑架,十几个恶警冲進郭照青的住所,对她拳打脚踢,郭照青倒在血泊里痛晕过去。恶警为了掩盖罪行,急忙把地上的血洗擦掉后再拍的现场照片。郭照青在郴州被关押了九天,始终不配合恶警,饱受酷刑折磨,被打得遍体鳞伤。4月29日被转关到常德临澧看守所,全身麻木,四肢都不能动。

呼吁所有善良的人们,共同携起正义之手,营救郭照青脱离魔窟。

◇浙江金华五十八岁的大法弟子唐宝芝和女儿陈瑶于二零零六年被非法判刑五年,被劫持到位于杭州的浙江省女子监狱迫害。为抵制监狱对自己和女儿的迫害,唐宝芝于二零零八年四月初开始绝食,至今已经有所多天时间了。浙江省女子监狱一直都不让她家人接见。唐宝芝曾是浙江省劳模,在金华市汽运行业工作。

大陆综合消息

◇自陈广霞被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迫害致双腿瘫痪,经常昏睡、象个植物人后,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不法工作人员为推卸责任,伪善的送陈广霞去医院检查,在医院也没有办法治疗的情况下,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不法工作人员这才通知陈广霞家人将陈广霞背回家。陈广霞的丈夫孙绛东还被非法劳教在山东省第一男子劳教所,家人到劳教所要求无罪释放孙绛东并能回家照顾陈广霞,但是却遭到山东省第一男子劳教所不法工作人员无理阻挠、拒绝。陈广霞七十多岁的父母看着昔日年轻健康的女儿,现在成了个植物人,伤心的老泪纵横!但是陈广霞被背回家后通过学法炼功,身体日渐好转,而且现在已恢复正常。这充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重庆大法弟子陈廷芬,女,六十四岁,零九年一月被非法劳教,目前被关押在重庆女子劳教所四大队。陈廷芬在劳教所遭到残酷迫害:每天二十四小时被所谓的包夹即吸毒人员监控,强迫站军姿、军蹲,还经常被拳打脚踢,手都是青的。恶警把她关在一个单独的房间里,由四、五个帮教强制洗脑。一个多星期才准她洗一次澡,每天穿胶鞋袜子很臭了也不准洗,吸毒人员趁机攻击她。监室里的一切事情:洗碗、打扫卫生都强迫她做,公用的东西都叫她买。做任何事情都要打报告,上厕所、睡觉的姿势都要规定。陈廷芬坚定修炼,拒绝“转化”。恶警不让家属接见,不准打电话。在非人的折磨下,陈廷芬的头发花白,身体消瘦,头经常发晕,精神状态极差。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日,吉林省东丰县大法弟子哈静波和姜若玲的家人,到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去接被非法关押了一年的哈静波、姜若玲出狱,姜若玲被家人接回,但哈静波却被劳教所以拒绝“转化”为由,继续非法关押。哈静波家上有八十多岁的老公公(驼背弯腰),下有上高中的女儿;大女儿的婚期一拖再拖,等着妈妈回来参加她的婚礼。一家人好不容易等到了一年期满,盼望亲人早日回家。可是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却非法加期,拒绝放人。哈静波、姜若玲原是东丰县第四中学教师,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八日上午在大阳乡散发真相资料时,被大阳警署恶警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七大队。东丰县教育局将三位大法弟子哈静波、姜若玲、于立秋(被非法判刑三年)非法开除。

◇二零零九年六月三十日,在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西郊黑通村的佳木斯看守所附近,到处弥漫着戒备森严的恐怖气氛。从早晨七点半左右,两辆依维克载着满满的两车便衣,便衣下车后就开始四处窥伺。接着,佳木斯看守所附近路段,各种不明车辆或明或暗的分布在街道各处,特警车甚至连防暴车陆续赶至。一群荷枪实弹的武警还煞有介事的围绕着佳木斯看守所奔跑。不断的有行人被盘查驱赶,甚至抓入车内。

原来六月三十日这一天,佳木斯郊区法院在六一零的一手操控下,准备对大法弟子黄卫中――一个被关押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的善良好人,進行非法审判,而聘请到的北京正义律师要来为大法弟子黄卫中作无罪辩护,这令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邪党六一零和公检法司系统感到惶恐不安,如临大敌。

此前,佳木斯郊区法院将开庭地点由原定的闹市区改换到了地处荒郊野外的佳木斯看守所,只允许五名亲属進庭旁听。为了冲散因为牵挂黄卫中安危而赶来的人群,警车追赶一些老年妇女甚至还累及到了普通行人。据悉,有人曾一直被追赶到郊区四合村,被四合派出所绑架。

原定九时三十分开始的庭审,一直延迟到十点多才允许律师進入。北京黎雄兵律师被郊区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肖成海阻止進入,只有北京陈强安律师最后获准進入看守所为黄卫中出庭辩护。虽然在开庭前,郊区法院的郭剑锋副院长和肖成海庭长一同对陈强安和黎雄兵施压,强调“这是政治案件”、“要配合公诉人”,但是,陈强安律师依然大胆正义地为黄卫中作了有力的无罪辩护。

黄卫中的身体虚弱,一直插着鼻饲管。非法开庭的当天他是被人背出来的,开庭时他连站都站不住,坐在椅子上都要靠两个法警扶着。开庭期间,一直有一名看守所狱医在一旁监护,其间狱医还给他服了一次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