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 (10/30-11/05)



【正见网2009年11月08日】

近期迫害致死案例

* 黄立忠在盘锦监狱被电刑等手段迫害致死

辽宁省葫芦岛市连山区大法弟子黄立忠,在盘锦监狱遭严重迫害一年多,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日家属探望他时,看见他枯瘦如柴,浑身颤抖,虚弱的说话都很吃力。家属这才知道,盘锦监狱这五个月一直禁止他与家属见面的真正原因,是为了掩盖王建军等恶警对黄立忠進行的残酷电刑迫害。仅仅过了五天,十月二十五日晚上九点半,狱方突然通知家属,黄立忠已经死亡。

年仅四十七岁的大法弟子黄立忠,于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五日在家中被绑架,被连山区邪党法院非法判刑九年,同年九月被非法关押到盘锦监狱五监区五中队。

二零零九年五月二日,黄立忠妻子去盘锦监狱探望他时,五监区五中队管教马英称,“黄立忠违纪,根据监狱法,五个月不允许与亲属见面,五个月以后再来吧。”黄立忠妻子要求拿出规定,马英拿不出,就说“这事不是我一个人决定的”。黄立忠妻子只好回去了。六月中旬,黄立忠妻子又去五监区,找到五监区管教科,又找了姓魏的副大队长,要求与黄立忠见面,又被拒绝,并说此事就是他决定的,黄立忠妻子只好又回去了。

五个月之后,十月二十日,黄立忠妻子来到五监区,找到马英,马英告诉她说,黄立忠已被调到七监区五中队了。黄立忠妻子又到了七监区,七监区大队长张国林先找她谈话,说黄立忠八月二十八日才调到七监区,经体检身体不太好,今天送到五监区病监去了,你下午去见吧。

当天下午二点多,黄立忠由一名犯人搀扶着来到接见室,黄立忠妻子说:“我都认不出他来了,面色憔悴,身体枯瘦如柴,牙齿变形,说话有气无力,身体颤抖,仅五个月的时间,好端端的一个人变成了这个样子!四十七岁的人看起来象六十多岁。”

黄立忠妻子见面时告诉他说:他们不让我见你,说你违纪。黄立忠说,说我违纪了?是他们把我电的差点死过去,后来一点点缓过来了。问:“什么时候啊?”黄立忠说:“四月二十日。”问他:“谁电你了?”黄立忠说:“王建军。”黄立忠妻子又问:“还有谁打你吗?”他说:“甭提了,没有人再打我,我也遭老罪了。”

黄立忠妻子想继续追问详情,被旁边病监的警察打断,黄立忠又告诉妻子:由于受到严重电刑,导致他耳朵有时能听见,有时听不见。这次见面大约二十分钟。当时黄立忠虚弱得很,说话费劲,身体一直颤抖不停。

仅仅过了五天,十月二十五日晚上九点半,狱方通知家属,黄立忠已经死亡。监狱没有给家属下病危通知,家属没能见到黄立忠最后一面。黄立忠妻子表示,四月中旬见他时,他身体一切正常,并且精神还好。黄立忠妻子已经向有关机关要求依法查处残害黄立忠的凶手,给家属一个公正的交待。

* 三次遭劳教并注射毒针 陈江红被迫害致死

每一次劳教,湖北应城市的法轮功学员陈江红,都被强制注射一种毒针、并遭受种种酷刑折磨;三次非法劳教使陈江红身体和精神受到极大摧残。在中共邪党长期迫害的恐怖中,就这样一个家庭中的贤妻良母,在她的同事中人人都称赞的好人,于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终年只有四十六岁。

陈江红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在各种环境中努力做一个更好的人,尽职尽责。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后,她于九九年十一月和同修们一起到北京天安门前证实大法、说明法轮功真相,被当地公安局派出所从北京绑架回到本地看守所非法关押近二个月。

因为不放弃信仰“真、善、忍”,陈江红后来又二次被应城四里棚派出所从家里绑架到应城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每次非法关押时间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十月,陈江红由于信仰“真、善、忍”大法,被应城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被绑架到湖北沙洋七里湖女子劳教所二大队。这个劳教所是迫害大法弟子的黑窝,里面有一群打手,由吸毒犯人组成,是恶警迫害大法弟子的工具,陈江红被这些打手毒打,夜里不准睡觉,白天十几个小时苦役,受尽折磨。

二零零二年四月,陈江红坚定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不配合邪恶,再次被应城公安局非法劳教一年,又被绑架到湖北沙洋七里湖女子劳教所二大队,再次遭到残酷迫害。陈江红不放弃信仰,被酷刑迫害,包夹陈江红的打手们把她拖到墙角,一个巴掌大的小凳子,强行把陈江红按在小凳子上,包夹轮流看着不准她动一下,并不准吃、不准喝、不准上厕所,不准睡觉、不准闭眼,这样残忍折磨她七天七夜。

第二次劳教回家仅半年,二零零三年十月,陈江红因为向世人发真相资料,再次被恶警绑架,又被应城公安局第三次非法劳教一年 ,又被绑架到湖北沙洋七里湖女子劳教所二大队 ,这一次她遭受了非人的折磨:中共邪恶之徒迫害大法弟子百种酷刑中的其中一种“撞钉”,就是一面墙上满是钉子,包夹打手把陈江红拉到墙边,人成九十度角度,头顶对着墙钉,人不准动,只要动一下,旁边包架打手立即抓住头往墙钉上撞,致使陈江红满头被墙钉扎得鲜血直流,过后陈江红整个头和眼睛肿很大。

每一次非法劳教,陈江红都被强制注射一种针。有的法轮功学员被注射后,当时就起包,然后就发展成全身,有的是后来发作。陈江红三次劳教,被强制注射了三次,致使陈江红身体受到极大摧残,在劳教所里陈江红浑身长满包苍,流血流脓,浑身粘心的疼痒,真是度日如度年的难熬。

三次劳教使陈江红身体和精神受到极大摧残,使她精神压力很大,心里创伤难以愈合,长期处于一种被邪恶迫害的阴影中,三次注射的毒针,身体发作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五日,这样一个当今社会少有的贤妻良母,在同事中人人都称赞的好人被中共邪党活活迫害致死。

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 辽宁东港七旬老人江志秋遭冤判四年半

在辽宁东港市政法委(610)头目孙成利的直接操控下,东港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王润龙,大东公安分局警察王力,检察院曲红玲,法院辛吉辉、李新田、刘文果等人合谋将六十九岁的老人江志秋非法重判四年半。

* 吉林长春大法弟子孙淑香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孙淑香再次被非法劳教二年,十月二十六日被强行送至黑嘴子劳教所,现在已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十年来,孙淑香坚持向民众讲法轮大法的真相,至少遭到十二次绑架,并被非法关押、劳教、酷刑折磨,丈夫在恶警恐吓下被迫离婚,老母亲悲愤离世。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一日晚,孙淑香在女儿家照看外孙子,次日早晨被长春市国保支队“六一零”恶警强行绑架。

* 河南郑州市金水区大法弟子卢运来遭受迫害,现奄奄一息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大法弟子卢运来被劳教所迫害,二零零九年七月“保外就医”时身体只剩皮包骨,已被医院定性为癌症晚期,无法救治。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日下午五时左右,卢运来与妻子被当地沙口路派出所恶警王霆及其同伙闯入家中、非法抄家、绑架。卢运来被非法关押在金水区码头岗拘留所。被非法劳教一年后,在十一月初被非法劫入郑州市白庙劳教所。目前卢运来神志不清,生活不能自理,大小便失禁,两腿失去知觉,奄奄一息。

* 北京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几百名法轮功学员

北京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着几百名法轮功学员,其中绝大多数是五、六十岁的老年人。她们每天在这里遭受着精神和肉体上的折磨。北京女子劳教所规定,早晨五?四十五份起床后,洗漱完毕就去出早操,每天让六十多岁的老人拔军姿,踢腿,练正步,还分解式练,很多人本来被非法长期关押,体质下降,身体虚弱,根本无法完成此项练习,做不到位,就被惩罚反复做。白天上下午,都要去强制劳动,强迫法轮功学员劳动是北京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之一。只要干的活儿收益大,能挣钱,不管多脏多累,都接下来让法轮功学员干,如:搓棉签(整个空气中都飞扬着棉絮),装茶叶(暴土飞扬,干半天,身上都是土),下大田,翻地锄草等。

平时,动辄还要组织所谓的“学习”,用她们自做的诬陷大法的光盘、材料,给法轮功学员洗脑,然后强迫法轮功学员写感想。在劳教所无论是参加了什么活动,听了什么讲话,或发生了一件什么小事,都强迫法轮功学员写感想,接受她们的洗脑。长期的关押,强迫奴工和无休止的洗脑,使法轮功学员身心都受到极大伤害,特别是她们中很多人都是做祖母的人了。她们所承受的这一切,充份暴露了北京女子劳教所毫无人性的邪恶本性。

* 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女学员宋放鸣被非法关押

九月二十八日,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坡子街派出所数名恶警,绑架了法轮功女学员宋放鸣、宋放鸣七十七岁双目失明的母亲邹桂华及照顾邹桂华的保姆。恶警还非法抄家,抢劫了家中的电脑和其它物品,装了两大车。经济价值至少二万元人民币。家人多次前往要人,恶警才于十五天后放老人出来。而宋放鸣至今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一看守所。

宋放鸣,五十二岁,长沙市蔬菜公司退休职工,她曾经备受肾炎、肾结石、关节炎、甲亢等多种疾病的折磨,人瘦的皮包骨,只有六十多斤,医生曾对宋放鸣的家人说,她活一时算一时。一九九六年,宋放鸣的母亲邹桂华老人听朋友说法轮功很好,于是开始炼功,不长时间,老人就摆脱了多年来严重关节炎的困扰,老人的脾气也变的更好了。宋放鸣亲眼看到法轮功的美好,于一九九八年也走入法轮功修炼,她努力按照“真、善、忍”做人,不久,一身的疾病不翼而飞,体重上升到一百多斤。以前宋放鸣想都不敢想自己能如此健康,她深深体会到什么是无病一身轻!得了一个好身体,宋放鸣胖胖的脸上常挂着开朗的笑容,朋友们都说她精神了、年轻了。

宋放鸣坚持“真、善、忍”信仰,曾先后五次遭中共绑架,其中零二年九月至零三年十月被非法劳教一年。此次,坡子街派出所和天心区国保大队的恶警将邹桂华老人的家翻的疮痍满目,为了邀功,恶警兴奋的不断打电话,要湖南省、长沙市“六一零”的人来。目前宋放鸣仍被非法关押在长沙市一看守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