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9/11-09/17)



【正见网2009年09月18日】

近期迫害致死案例

河北省涿州市大法弟子王会兰二零零九年九月一日被国保大队绑架,七日在涿州看守所被野蛮灌食致死,终年五十三岁。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河北迁安护士梁秀兰出狱四月再遭绑架

河北省迁安市中医院护士、大法弟子梁秀兰曾经历邪党恶警多次绑架、酷刑折磨,曾在昏迷中被抬上邪党法庭受审,后因性命垂危被放回家。但出狱仅四个月,梁秀兰再次遭劫持。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一日,中午饭后,梁秀兰走到自家楼下,刚要开启摩托车上班,突然冲过来一辆车,从车上窜下来几个人,把梁秀兰包围、绑架。

当时梁秀兰的女儿恰好也在楼下,拦着恶人让他们放了自己的妈妈,这些恶警不但不放,还破口大骂,并要将梁秀兰的女儿也一起绑架走。周围的居民实在看不过眼,对恶警说:她还是个孩子,你们抓她干什么,放了她!并告诉梁秀兰的女儿赶快跑。她女儿这才得以走脱。

梁秀兰,女,四十三岁,迁安市中医院优秀护士,娘家住在夏官营镇夏官营村。一九九八年前后喜得大法,得法后,她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法理严格要求自己,她尊崇作为一名护士的天职,工作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病人。

梁秀兰在家中她是一位好妻子,她丈夫原也是警察,先后得过四次脑血栓,梁秀兰承担起了家里、家外的一切事情,从不说苦和累,在她的精心照顾下,丈夫的病情得到了好转,一直在家中养病。

梁秀兰这样一个好人,几年来却遭迁安恶警多次绑架,她曾被绑架到洗脑班、公安局,遭恶警电棍电击、扇耳光等酷刑折磨,身心受到极大摧残。

二零零八年五月,梁秀兰又遭绑架。在遭酷刑折磨过程中,恶警浦永来就公然恶狠狠地说:“整死你算你自杀,跟我们一点关系都没有,曝光我们更愿意,领导好知道我们干工作了。”说着把梁秀兰两只手分别铐在两把椅子上,浦永来和另一恶警每人拿一根电棍,不分头、脚电了她好长时间。第二天下午,恶警哈福龙又带二个人,把梁秀兰带到施刑地方继续折磨,一恶徒拿电棍猛电梁的下身,还电她的阴道、脚心等处,另一恶徒电她的脖子、乳房等处。梁秀兰被折磨的遍体鳞伤,恶警哈福龙哈哈大笑。

二零零九年四月一日前后,梁秀兰再遭迁安市国保大队恶警浦永来、哈福龙、唐国强等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迁安市看守所非法迫害。她为了抵制非法迫害,绝食抗议,遭受多次野蛮灌食,受到了没有人性的折磨。看守所害怕出现人命,可是国保大队浦永来等恶警们,又把奄奄一息的梁秀兰从看守所转到迁安市种子公司院内的洗脑班继续迫害。绝食四十天的梁秀兰,生命垂危,骨瘦如柴,面部已经完全脱了人像。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二日,也就是“国际护士节”这一天,恶警将处于高度昏迷、奄奄一息、不省人事的梁秀兰抬上法庭,進行所谓的庭审,在长达近四个小时的庭审过程中,梁秀兰一直人事不知。最后法庭在这场荒唐的审判后,让其丈夫把她接回家。

梁秀兰身体恢复后,才刚开始到中医院正常上班,家里的生活刚刚稳定,现又一次被迁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

◇二零零九年九月七日在这一夜,河北省沧州市公安局、黄骅市公安局恶警非法闯入民宅,绑架了至少有八名法轮功学员。

◇电视插播的八名大法弟子中活着的两名大法弟子之一孙长军,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监狱老残大队。长期的迫害使他患有严重的肺结核,瘦的皮包骨,生命危在旦夕。

◇四十八岁的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大法弟子林泽华,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监狱,惨遭迫害,人已瘫痪。狱警以没看出什么和不写“四书”为借口,不予办理保外就医。

◇吉林辽源市东辽县安恕镇大法弟子艾利华(五十六岁)、妻子顾俊清(五十七岁)和女儿艾雪莲(三十二岁),今年七月三十日被连拖带拽绑架到白泉派出所。艾利华被全身缠绑到老虎凳上,女儿艾雪莲遭所长安春发毒打。目前,艾利华已被送往辽源市白泉劳教所,女儿艾雪莲被送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

◇二零零九年八月六日,河北省涉县国保科长胡怀朝带几个便衣闯入薛家村大法弟子张金炉家肆意翻腾,并绑架年近七旬的张金炉。恶警不顾老人呕吐、昏倒等身体不适,长时间非法审问,还将老人吊在门框上。此事被明慧网曝光后(涉县百姓第二期和邯郸周报),面对正义谴责,胡怀朝本应羞愧难当,然而,八月二十八日早,胡带着七、八个人身穿便衣,再次将张金炉从家中绑架。三天后,张金炉的家人到涉县公安局要人,公安局的人说:人在当天就被送邯郸看守所了,决定劳教十五个月。

◇陈凤欣,男,五十五岁,山东省龙口市人,原《法制日报》报社山东记者站主任编辑,现自由职业者。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到章丘办业务,九月十二日晚在百脉泉广场与一年轻人说了几句有关三退的话便被恶意举报,被明水第一派出所绑架。三个警察轮番殴打他,牙齿被打落两颗、打碎两颗。陈凤欣现被劫持在章丘市看守所。

◇江西九江大法弟子夏翠兰,女,四十八岁,二零零八年下半年被非法劳教,一直关押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夏翠兰坚持信仰,认为对她的关押是非法的,拒绝穿囚服,拒绝奴役。恶警对她進行了非人的折磨,包括禁闭、包夹、灌食不明食物,还给上大挂,一个多星期都不放下来,吃喝拉撒都被挂着,夏翠兰被折磨的死去活来。最近,恶警又对夏翠兰非法加期四十多天。

◇二零零九年九月七日早,辽宁省义县前杨乡派出所警察十多人(村民猜测有县公安局的警察,因前杨乡派出所没有那么多人)闯入前杨乡洪家屯村法轮功学员方大霞家,進屋就绑架方大霞、翻东西。方母上前极力阻止,被警察拒绝后,抽搐倒地。这时前来围观的村民越来越多,警察见状怕势态发展,放开方大霞说:“你照顾你母亲吧。”然后离开她家。之后前杨乡派出所警察陈乃莲和另一名警察去了法轮功学员洪凤云和董某某家骚扰,没找到人才离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