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 (09/18-09/24)



【正见网2009年09月27日】

近期迫害致死案例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王红霞遭劳教迫害离世

山东潍坊年仅47岁的大法弟子王红霞遭淄博王村劳教所、山东第一女子劳教所迫害后,腋下、乳房上出现很多大小不同的肿瘤,于零九年九月十五日含冤离世。

侯少华在恶警抓捕中坠楼身亡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五日晚,湖北十堰市警察在绑架法轮功学员侯少华的过程中,致使其从居所坠楼死亡。

恶警恶行激怒了死者的亲属,他们坚持要弄清死因,并不允许火化遗体。据悉,这几日何家沟聚集了许多恶警与警车妄图封锁事情的真相。

侯少华是原何家沟东风公司60厂职工。恶警为推卸罪责,谎称侯少华赌博,是特到其家中抓赌。但熟悉侯少华的东风公司60厂职工都说:“谁都知道小侯从不赌博!”

中共“十一”国殇日临近,湖北十堰市“610”、公安、国安恶警近期借机大肆绑架大法弟子,据悉,当地已有几十名大法弟子被绑架,部份被劫持到十堰电力处的一个洗脑班。东风公司60厂大法弟子林秀英九月八日被绑架,可能已被关入洗脑班。

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沈阳王朝晖被便衣警察戴黑头套绑架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朝晖,被便衣警察戴上黑头套、手铐绑架。王朝晖十二岁的小儿子被吓的大哭。合缘房产店附近邻店商家和许多路人见证了这一暴行。

王朝晖,女,四十二岁,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读了一遍《转法轮》,烟酒全部戒掉,她身边的人从她的变化中感受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

王朝晖因修炼法轮功,屡遭迫害。二零零一年冬天,王朝晖去北京证实大法被绑架,绝食抵制迫害,但恶警仍对她施以暴行:抓住她的脑袋往地上撞,从车上一脚就把她踢下来,一边打她还一边说:就不拿你当女的,你比男的都抗打。她被折磨得遍体浮肿,肝肾严重受损。除了肉体的伤害,她还饱受精神欺骗:威逼利诱和邪悟者的蛊惑。

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上午九点三十分,王朝晖在沈河区七纬路和合缘房产自己经营的店内被绑架,王朝晖抵制绑架,被沈河区公安分局便衣警察戴上黑头套、手铐,恶警并动手打了王朝晖,将她拖到一面包车内,王朝晖一路高呼“法轮大法好”。

王朝晖和小儿子都被恶警劫持到惠工派出所。王朝晖被封在该派出所的铁笼子里。儿子后被父亲领走。

呼吁让曹东回到他妻子身边

北京大法弟子曹东和杨小晶,这对苦难夫妻,2000年至今,不断遭受中共邪党的关押迫害,结婚九年,俩人在一起的日子也仅有几周,他们的故事牵动了无数人的心。2009年的中秋节将至,曹东还在中国西北的甘肃天水监狱遭受折磨,他的妻子杨小晶在经历了两年多的焦虑、奔波、惊恐和悲痛,2008年8月经医院检查得出的结果为:淋巴癌细胞。现杨小晶每一天都是在剧痛中煎熬。望着人间的苦难,那十五的圆月会不会也似一颗凝固的、大大的泪滴?

杨小晶,一个柔弱的女子,在丈夫和朋友的眼里是一个一直也长不大的孩子。有着孩子般天真、善良的杨小晶,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年间,承受了难以承受的苦难。

2000年11月12日曹东和杨小晶喜结良缘,婚后九天,2000年11月20日晚,新婚蜜月中的曹东即遭抓捕。2001年3月,北京伪法院对曹东進行了非法审判,曹东被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被转移到原籍甘肃的监狱关押。

2001年5月21日,流离失所的杨小晶回家洗澡,被长期蹲坑的建国门派出所恶警乌利亚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半,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

2002年12月底,走出北京女子劳教所的杨小晶,拖着被迫害的虚弱的身体,到甘肃平凉看望被非法关押在平凉监狱的曹东,杨小晶在平凉租住了十一个月,期间的苦楚不堪言表。

2004年4月,北京朝阳区亚运村派出所、朝阳分局国保大队五、六个恶警非法闯入杨小晶父母家中,非法抄家,而后又抄了杨小晶家。杨小晶又一次被绑架、非法关押到北京女子劳教所第一大队。

2005年,当曹东回到“新婚”之家时,空荡荡的房子里,已不见妻子的身影,杨小晶当时正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曹东一面安慰年老体衰的岳父母、一面要去女子劳教所探望妻子。一个月才难得一次的相见,对这对夫妻来讲是万般的苦涩与心酸:一个是高级工程师(杨小晶)、一个是外文翻译(曹东),原本该和谐美满的生活,在中共邪党及江xx流氓集团对真、善、忍的迫害中,曹东和杨小晶同众多法轮功学员一样遭受着不该有的苦难。

这次,2006年5月21日曹东与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见面遭中共国安特务抓捕,被非法判刑五年,于2007年5月被秘密押往甘肃天水监狱。

2006年10月,被关押两年半的杨小晶第三次走出北京女子劳教所魔窟,回到她和曹东的“家”。因为替丈夫曹东呼吁,多次遭中共国安的骚扰、恐吓,杨小晶被迫流离失所。

2008年8月,终于不堪重负和悲痛,杨小晶精神几近崩溃、身体虚弱,到现在每天承受淋巴癌细胞的剧痛折磨,此时,作为女人的杨小晶,多么希望自己的丈夫曹东能在身边。

曹东和杨小晶这对夫妻的苦难经历,已引起了世界许多善良人的同情和关注。请更多的人都伸出援手,结束中共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立即无条件释放曹东,让曹东回到他妻子身边!

丈夫冤狱八年几近失明 妻子又被绑架

上海大法弟子张英九月八日下午被长宁区恶警从其婆婆家强行绑架走,张英的公婆质问他们:为何无故抓人、抄家,有何证据?恶警杨颖竟公然称:“先抓人是为了审查,证据总会有的。”

这是张英第四次遭绑架。 张英,三十九岁,家住上海宝山区南大路210弄13号502室。她性格直爽、为人热情真诚、乐于助人。有幸得遇法轮大法以后,她明白了宇宙真理与人生的真正目的。

中共邪党十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深重的苦难。张英、蓝兵在二零零一年双双被绑架。那时他们才新婚不久。

张英在上海闵行公安分局莘庄派出所遭长达七天七夜的连续审问和非人迫害。张英后被关押到闵行区看守所,一直被铐了两个月,直至被劫到劳教所也没有给解开铐子。其间张英绝食抵制迫害,被恶警用铁铐铐在铁窗上长达十七天。

张英第二次被绑架是刚出劳教所仅半年,她到大场派出所咨询报户口,被副所长杨某非法扣押,并叫来“六一零”恶警一起审讯她。张英拒绝回答一切问题,恶警气急败坏,再次将她非法拘留十五天,被迫害的严重脱相。十五天后,恶警又将张英绑架到上海青浦洗脑学校,扔在地上。这时她在发烧,面无血色。五天后,她的父母和公婆来看她,当看到自己的孩子因迫害变得面无血色、不成人样时,她父母放声大哭,强烈要求释放张英。她父亲因着急前些天已经半中风。张英强烈要求立即释放回家:“你们在没有任何的法律文书下剥夺人的自由就是绑架,是在犯法。”恶警最后只得答应放人。

二零零五年九月二十四日早上,张英第三次被宝山区“六一零”非法抓捕,罪名是可笑的“上网”。后张英被非法劳教一年关押在青浦女劳教所。

二零零六年九月张英回家后,当地派出所要求她的家人随时汇报她的情况,并派人二十四小时跟踪她。张英无论到她母亲家,还是去市场买东西,一直有人开车对她進行跟踪。她与她的家庭不断被骚扰,年迈的父母一直在紧张的气氛下生活,根本无法过正常生活。

张英回家之后,由于丈夫被非法关押,她除了照顾安慰双方老人,还得独自四处奔波找工作。但常常是刚找到的工作做了不多久,就被当地公安“六一零”背后使坏捣鬼,胁迫用人单位辞退她。在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经济上截断”的邪恶迫害政策下,张英经常是过着有一顿没一顿的困窘生活,在好心人的帮助下艰难度日。

她丈夫蓝兵也在经历了上海市提篮桥监狱将近八年的许多身心折磨,患上了高血压、眼底出血等症,最后导致双目几乎失明,后经多方营救才得以出狱。如今夫妻俩好不容易才得以团聚,又横遭迫害。张英、蓝兵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情,十年来却受尽身心双重迫害。

邯郸大法弟子田延普被非法绑架经过

2009年9月18日上午八时许,邯山区公安分局、滏园派出所恶警闯入大法弟子田延普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像一群土匪一样翻箱倒柜,现场一片狼藉,将她非法绑架,同时抢走笔记本电脑、彩喷打印机、激光打印机、硬盘、U盘、大法书籍、师父法像、MP3、手机、刻录机、光盘、现金1000元左右等,之后又把她转到火磨派出所。这时她身体出现不适,恶警们就叫来了120,经检查让去医院治疗,被她拒绝。恶警们为了达到继续迫害的目地,又叫来了120,她还是不去。自恶警们進家后她就一直给他们讲真相,最后几个恶警就硬把她抬到了120车上。她出门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直到医院,恶警几个人抬着她从一楼喊到三楼,又喊下来,她的正念正行展现了大法的威力,震慑了邪恶。恶警们感到无地自容,他们说:“太丢人了,影响太大了。”她就是不配合,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所长说:“拿你没办法,你干的真硬。”就这样在师父的加持下,在同修的整体配合下,晚上九时平安回家。

山东德州恶警绑架十余大法弟子

山东德州市“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公安国保大队恶警近日绑架德城区、陵县大法弟子十多人。

2009年9月16日晚,德城区大法弟子陈玉忠在晶锋公司宿舍家中被德城区公安国保大队恶警刘大伟等人绑架,与陈玉忠一起被绑架的还有来串门的大法弟子王建平、邵明辉二人。同日晚,恶警们还绑架了住在堤口的大法弟子侯兆礼夫妻二人和在他家中的李敬兰。

9月17日早恶警还绑架了住在市直宿舍的大法弟子连秀荣。

9月17日德州市恶警直接绑架了陵县大法弟子刘慧兰及另三名大法弟子,非法关押在德州市看守所迫害。

另外,德城区还有三位尚不知姓名的大法弟子同时被绑架。

恶警们对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家中均進行了野蛮的搜掠,掠走家中放置的现金、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均被非法关押在德州市看守所遭受迫害。 详情待查。请德州同修尽快了解情况,及时曝光邪恶,营救同修。

常州卜如梅已绝食十几天 生命垂危

江苏省常州市武進区横山桥镇芙蓉村大法弟子卜如梅(女,37岁),为武進中天钢铁集团的职工,2009年9月9日白天与母亲卜秀英(女,67岁)二人在武進区横林镇街上讲真相,被横林派出所恶警绑架,后又被非法关押在武進看守所。

卜如梅被抓后坚决抵制迫害,从進看守所开始就绝食抗议,现在每天都被恶人野蛮灌食,已经有十来天,生命垂危。

卜如梅自从修炼法轮大法之后,时时处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论在单位,还是在家里,无不受到同事领导、邻里熟人的称赞,大家公认她真诚、善良、乐于助人。因为她在单位里的正直表现,其单位领导曾经出面为她作保,使她免受过一次邪恶迫害。

卜如梅被非法关押后,家里人焦急万分,两个可怜的孩子每天都翘首企盼母亲能回家团聚,大一点的十几岁,而小的一个才刚满14个月,每天都哭着喊着要妈妈,令所有听到的人都心酸落泪!

河北省蠡县公安局邪党人员绑架了十多位大法弟子

9月23日晚上7点至8点左右,河北省蠡县公安局邪党人员在全县范围大规模绑架了赵晓昌、赵丽梅等10多位大法弟子,详细名单有待调查。据查,此次绑架由保定市公安局统一下命令,据说在保定20多个县同时進行,请保定各县同修注意安全、正念正行。目前被绑架的蠡县大法弟子都被非法关押在蠡县看守所,呼吁海外大法弟子紧急救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