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正念制止升旗的经历

飞飞


【正见网2009年11月04日】

10月12日,依照惯例是我校(张家口宣化某中学)一周一次升旗的日子,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我认识到应该在邪党国歌响起之前发正念。面对这几千名在血旗下毒害的众生,我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空间场内毒害众生的一切共产邪灵,不让血旗升上去,法正乾坤,邪恶全灭。这时,一股强大的热流冲向我的体外,我的心很静很静,也不知道主席台上的老师是什么时候下达的口令。过了一会儿,我就听见了轰轰的笑声,我也没在意,继续发正念。当老师宣布“升旗开始”的时候,我以更加强大的正念来制止升旗,接着,我听到了嘶哑的邪党国歌在同学们的阵阵讥笑声中断断续续的進行着。血旗一开始升就出现了麻烦,旗子伸展不开,升旗手累得手忙脚乱。过了一会儿,血旗才开始向上升,但是寒风好象有意和血旗对着干,硬是刮的血旗卷成一团,紧紧的卷缩在旗杆上。我抬头看了一下,这时血旗正处在旗杆中间,是上不去也下不来,同学们笑成一片,这时邪党国歌已结束。后来几个同学使出全力硬往上拉,过了好一会儿,才艰难到达顶部,然后是升旗班唱邪党国歌,唱的参差不齐,更是洋相百出,同学们更是笑成一片,升旗终于结束了。整个升旗过程都在同学们讥笑声中進行。在离开操场时,我又一次把操场上的邪恶清除了一遍,这次艰难的升旗把我们的上课时间还占用了不少。

后来同学们都说这个升旗班不好,其实这都是正念的力量啊!这一次发正念,增强了我信师信法的力度,我不再觉得势单力薄,因为有师在有法在啊!当然这其中也有不足的地方,由于自己学法炼功少,不精進,才导致血旗还是升上去了,现在我要更加勇猛精進起来!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

由于我是一名初中生,学法较少,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还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