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体会:充电与上网

大陆大法弟子 萧玉


【正见网2009年09月24日】

前两天,充电电池充了几个小时也没有充上电,心想,把普通电池放入MP3中照样可以炼功,不能承认邪恶的干扰,于是就又插上充电器充了一天。到了晚上,心想:这下该充上电了吧,于是,把其放到MP3中试验了一下,还是没有电。我有些着急了,以为电池充电时间太久,充崩了呢。不过,也还是没仔细想一下为什么,炼功时间到了,我把普通的七号电池放入MP3中,继续炼功。

第二天,为了炼功和学法方便,决定去买一个新的充电电池,可是问了很多地方就是没有,同修说:“你悟到了吗?你不应该买。”我言不由衷的说:“是啊,我悟到了。”回到了办公室,我觉的这个现象有些奇怪,并开始反思,答案找到了,这几天由于不能上网,心里有些着急,学法没有太静心,有些流于形式。惊醒到:要不怎么充了电,电池还是不能用呢,原来是没有充進电去。回家后,我想,一定要静心学法,于是,又插上了充电器充电,第二天,我把充电电池放入MP3试了一下,奇迹发生了,电池突然有电了,心想:谢谢师父的慈悲点化,以后一定会在修炼的路上更加精進。

这几天大陆封锁严重,很多同修上不了网,我也一样,心里非常着急,嘴里还长了一个火泡。心想:资料下载不了,很多事情也做不了,这可怎么办呢?还有一个常人的念头,被我抓住了,那就是觉得快十一了,封锁严重,我就耐心的等几天,过几天就好了以后再上,这个想法显然是不对的。我决定开始发正念,清除一切干扰突破网络封锁的旧势力的黑手烂鬼和共产邪灵的因素。另外,也把做事的心先放一放,多学学法,想到这,心里觉得踏实多了。当把我一切常人的观念放弃并不断的在法中纯净自己的时候,情况又转变了。今天上午,一个同修路经我工作的地方,把我叫了出去,给了我一个软件,回家后我用这个软件加自由门就可以上网了,而且速度非常快。心里不免又是一阵感慨:感谢师父的慈悲安排,感谢同修的无私帮助。

最后用师父在《洪吟(二)》<师徒恩>中的“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结尾。希望所有的同修在正法接近尾声的时候,严肃的走好每一步,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负宇宙中苍生的殷切盼望。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6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