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治疗”牙疼的一点体会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30日】

很久就想写这篇文章,之所以没写,是觉得自己悟的法理太浅。可是,我发现最近一个时期周围有几个同修接连出现身体消业状态,有的牙疼,有的高血压……有的住進医院。因此,我想把自己“治疗”牙疼的一点体会写出来。

我开始出现牙疼时是在两年前,那阵子,每天牙疼的特别厉害!吃饭时不敢张嘴,腮帮子都肿起来了,连说话都不敢大声。开始时我悟这可能是让我修口,少说话。后来我悟这是消业呢,不管它。可是,尽管我费尽苦心向内找,还是没找到“根”。牙疼的一天比一天厉害!而且上下牙出现严重的松动,有的用手轻轻一拔就能掉下来。家里人让我去医院,朋友们给我提供偏方。我觉得修炼人出现的身体状态与常人的“医方”根本不沾边。我相信一定能够在法上悟到“治疗”的“良方”。

终于,一次和同修交流中,我猛然悟到这样一个理:表面上是牙疼,而在微观中则是层层层层巨大的天体,那里也有无尽的众生,他是一个巨大的体系。如果表面的牙被拔掉了,那么微观中的众生也就被淘汰掉了。显然,这是旧势力的一种安排。师父说:“师父有师父的做法,它们有它们的做法。”(《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我理解到,旧势力的安排就是让每一个大法弟子在苦中或磨难中修,这是他们的特点。而师父不是,师父是让我们向内找修自己的同时,救度更多的众生(包括自身体系内的无量众生)。走师父的路,一切都是美好的。悟到这一点,我立即打坐发正念:彻底解体牙部位所对应的微观空间一切旧势力安排的干扰因素!绝不允许旧势力因为我有业力而将这一部分空间场的众生淘汰。一定要救度他们。“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同时,立即恢复表面牙齿的最好状态,不准它们掉。那些天里,我每天都对着牙发几次正念。然而,当我这样做了之后,我发现我的牙疼不但没有减轻,反而还重了。难道是我悟偏了么?我又在法上悟了悟,认定自己正悟的没错!于是,我的信心更足了!并发出强大的念力,就这样不断的清除清除再清除……

渐渐的,我发现牙不是那么太疼了。后来,我发现能张大嘴吃饭了。再后来腮帮也不肿了。再后来,原来活动很厉害的牙似乎坚固了一些。我就这样不断的发正念,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从牙的表面到微观中所有的生命,我就是要全部救度你!救度你……时间不长,我惊奇的发现:原来上下随时都有可能脱落下来的牙齿,不但坚固如初,而且一点也不疼了。而我周围当初和我症状一模一样的同修,牙齿却掉下来好多,说话漏风,不得不镶上好多假牙。

大法无所不能,只要我们基点摆对了,悟正了,再不好的现象也会变的美好。一点体会,供同修参考。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52)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