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念行

万者


【正见网2009年11月04日】

最近看到明慧网很多同修谈到神通,我在这里也想谈谈对佛法神通的认识。

神通是高层次高境界神的本事、能力、宇宙的需要。大法弟子通过修炼就应该有的,也是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应有状态。可有些人认为没有,一、可能他没有自信心,有人心和观念,二、他没有把自己当成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没有正念、神念。师父在《正念制止行恶》中说:“这是人直接对神犯罪,大法弟子在正念强,没有怕心的情况下可以用正念反制行恶者。”师父告诉我们是神的状态,那就是正念认识修炼中的一切。得把自己当成修炼人,而不是有人心的人。比如说:师父叫我们学好法,怎么样学好法,可有的同修就不知怎么样才算学好法。其实把心放下来学法、用心学法、安心学法、没有目地的学法,无求而自得。多多用心学法,对我们是开智开慧的。

从当前正法形势看,我们每一位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在认识修炼上得有一定的提高了,法对修炼者本身的要求更严格了,走好最后的路是每位弟子关键的关键,珍惜万古机缘,就是珍惜自己。通过学零九年师父讲法,对自身修炼的成熟与否,都应该有个正确认识。《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说:“证实法和个人修炼走到了今天这一步,真的是不容易。大家锻炼成熟了,实际上这个锻炼过程,也就是去人心的过程。说起来呢,大家所做的一切都是和个人的修炼联系着的,决不是孤立的为了某一件事情而做,或者是单一的在做某一件事情。所有的一切都与正法联系着,所有一切都与大法弟子的责任联系着,所有的一切又与你个人的修炼联系着,这都是不可分的。”

正法很快就到眼前,我们的同修能否用神念做事,用修炼出的智慧来学师父零九年所有讲法和其他讲法,达到师父说的锻炼成熟标准。师父说:“过去我是说过,正法的时间不会太长了、很短。我多希望你们很快就成熟起来、很快就理智起来,使这件事情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结束了。”如果我们大法弟子,走在神路上的修炼人,不能够修好,那不是愧对师父救度,更愧对你史前誓约吗?!师父在经文《成熟》里讲:“总的感觉是多数大法弟子成熟了,修炼的形式成熟了,修炼者对修炼的认识成熟了,人心越来越少的理性行为表现成熟了。所有的大法弟子都能这样,邪恶尽除,神佛大显。”同修啊,师父说的再明白不过了,那就看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怎样成熟起来,使这件事情用修出来的正念、神念行于世间吧!

师父说:“将来看吧,那个时候,大法弟子就越来越显出能力来了,但是到了这一步的时候也就到了最后了,最后的最后了。所以大法弟子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中,自己的态度、思想状态、做法上,这都非常关键,能决定着世上的变化。一个人可以决定着一个范围,那更多的大法弟子哪,那么多的大法弟子,几千万人,这个思想一动,可就不是小事了。”(《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我想那可能就是法正人间了。我们所有大法弟子如果都能做到,那是众神所盼,师父所看到的。让我们做师父的真修弟子,以神念、正行完成史前大愿。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