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神的一面复活――再谈运用神通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7月07日】

这篇交流文章是我继自己前面所写的《由变色的刻录机说说运用神通的体会》一文接着写的,是近期静下心来对自己以往运用神通方面的一个总结(悟),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指正。文中所用的人称:“你”,包括对我自己而言。

对于发正念,师父说:“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

那么什么是“真念”呢?学法时,我曾多次将眼光停在这个词汇上,心里在想,但脑海中曾是似懂非懂的一阵迷蒙,而现在我明白了。“真念”,就是“真信”!就是不带一丝一毫怀疑的那种“信”!如果你在发出一个正念时,没有一丝一毫的怀疑,怀疑他“是否好使”,而是无比的坚信!这一念就是“真念”!那么这一念发出的时候,就会威力无比,“一念即成”!

我在受伤瘫痪的魔难中几乎不间断的发过无数次的正念,每次都是坚信自己发出的正念是威力强大的!动的是真念。在我身体的多处骨折六天后刚恢复正常的时候,我在梦中的一个茫茫的大海边,看到了那个迫害我的、已经被除掉的是一个水桶那样粗的、漆黑的巨蟒,我看到的只是它的一张蟒皮,堆满了一个手推车,有两个人正推着它。我想它另外空间的层层身体已经被师父彻底销毁了。我想它真正的形象还不是这个形象,而是高层的一个旧势力乱神,是迫害师父正法的真正的魔。蟒,只是代表魔。我想对身处魔难中的同修说,当你身在魔难中的时候,你不知道迫害你的魔来自于多高层次,看不到以你自己当前的功力,即使发出的全是真念,要用多长的时间才能销毁它无数层空间的身体和那里面的邪恶。师父一下就会将它解体,可是你有没有做到像个真正的修炼人一样,让师父可以不违背宇宙的法理而帮你。还有,或许师父要看你自己去面对这一切时会做的如何,那就是留给你的威德!或许你面对的魔难是你放下生命都平衡不了的,但只要你在这个时候有正念!像个真正的神一样!就一定能从魔难中冲过来!

说到发正念,如果你心里不信还一个劲的发,就不对劲了。如果心里不信,就要多学法,修去那个挡着你“真信”的东西,而不是半信半疑的一个劲的念口诀,认为念的次数多了就会有威力,不是这么回事。其实当你心里对师父所讲的这个发正念的法,觉的不自信的时候,除了是对法理的理解外,剩下的挡在那里的往往就是人的后天观念了,而这正是自己所要不断修去的东西。

说到“信仰”二字,其实神在造字的时候,就将至高的天机蕴藏其中了。因唯有大圣人所传的真理之道才可称其为真正正信的信仰。而传此宇宙真理大道的大圣人的信息已蕴藏在“信仰”二字之中了。“仰”中有“卯”肖兔,“信仰”之中蕴藏的天机就是启示人们:只有属兔的大圣人所言传的大法大道才是众生所盼、所能真正敬仰、信仰的真理之道!

我们知道只有发出“真念”时,神通才会展现。而这“真念”、“真信”是从何而来呢?以我自身以往运用神通的体会和所悟,我想这样说吧――那就是大法开启了我心灵(思想)上的“真眼”,我只能用这个词汇。虽然我是关着修的,天目什么也看不见,但我们的心中都有一个因坚信师父和大法而被大法开启的智慧之“真眼”。比如当师父告诉我们桌子是蠕动的时,虽然我们有的人天目看不见,但我们心中被大法开启的“真眼”已经是真真切切的看到了,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怀疑!而当我在发出运用神通的正念时,其实也是用“真眼”将自己要做的事,“看”了一下,因为对师父所讲的法的坚信和对法理的所悟,我“看”到了自己所发出的功、或请护法神为我所做的事,在另外空间将我要做的事完成了。所以没有一丝的怀疑,发出的是真念。所以当这件事在表面空间显现出来时,常人会觉的玄妙而不可思议,因为他看不到我用“真眼”看到的一切。而对我来说,这一切却并非“虚空”,而是真实的,只不过是发生在另外的空间。从法理中我们已知道,没有了怀疑,也就不存在叫你怀疑的因素了!所以就是“一念即成”!到了这个时候,我想如果一个人的正念始终如此,那就是这个人、这个修炼的人,神(本性)的一面复活了!

当你用复活了的神的一面再来看这个大法,就会发现他的每一部分或每一句话背后的内涵都与以前完全的不同了。比如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和他的口诀:“身神合一,动静随机;顶天独尊,千手佛立。”以前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而现在我所感受到的他为我展现的佛法神通那一面的殊胜辉煌和对我内心的震撼,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比如那几个动作,当你将自己复活的神的一面合到你的真身上时,一个金刚排山的真念,就会看到对面的邪恶飞了出去。

很多时候当我们发出反制邪恶的正念而没有见效,往往是因为自己的神通被我们人所形成的后天观念障碍了。比如当看到邪恶之徒拿着打人的工具向我扑过来时,我发出了“金钟罩”这个神通。一念过后,我的“真眼”就“看”到我的身体被由高能量物质的功构成的金钟罩保护了起来,那个扑过来的生命和他手里的工具,在我的“真眼”中,只是一堆松散的沙子那样无能的物质。“沙子”落下来,我不会怕和躲闪,我想一下“反弹”,就必会反弹;我想一下断掉,那个工具就必会断掉。真念一动,看着那堆“沙子”遭到了惩罚。而如果这时我没有守住这个神念,却返上了人念: “自己的这个神通行吗?”、“打这么狠,我会不会受伤?”这就是有漏了,那么这个神通此次就不会起作用了。所以运用神通的过程,也是去掉人的后天观念的过程。

当看到同修被邪恶迫害的时候,作为旁边的同修,如果正念很强,可以运用神通帮助同修。比如用自己的神通为同修下个“金钟罩”;看到同修被打伤了,可以用神通搬运功,将痛苦全都转移到施暴者身上。即使我们人的一面不清楚那个施暴者是谁,而神通却知道。任何东西都是物质,真空都是物质,那个痛苦当然也是物质,这个物质被我们动念用自身的“能量带”从另外空间打到指定的地方,不费吹灰之力,有何怀疑和不成的呢?我想《转法轮》中师父所提到的神通,我们现在都具备。师父也都让我们在反迫害中运用,包括遁入另外空间。“我们最近有人坐在这儿就没了,一会儿他又显现出来了,就是这样的,更大的神通都会出现的。”(《转法轮》)。我想,如那些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如果在魔窟中做完了自己来这该做的讲真相、劝三退的事后,想要离开了,就动一下遁入另外空间,从另外空间回到家中的正念。如果正念强,动的是真念,那么睁开眼时,会发现自己已经坐在家中了。

我想我们平时遇事时要多动神念,成为一种习以为常的心态就好了。其实当我们神的那面真正的复活,看那些无知行恶的人时,只会觉的他们是那么的可怜,就像小小的动物似的,根本就不会对他们有一点的憎或恨,只有慈悲怜悯。运用神通将做恶之人的恶行、恶果返回去,是让他领教一下佛法的威严!让这个生命不再继续做恶,甚至会使有的生命幡然觉醒。看他受惩后,我们要告诉他,为什么他打人时会伤到自己,骂人时会忽然口脸歪斜或发不出声音,告诉他只有真心忏悔和弥补才会解开大法之法力对他的警惩。其实即使我们不说,他生命中明白的那面也会惊醒。师父赐予了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炼中运用佛法神通,是大法佛法无边,救度一切众生的无量慈悲!

让我们神的一面复活!这也是在见证大法无与伦比的伟大威德!只有短短的十几年,无比慈悲伟大的师尊和无比神圣庄严的大法,就将红尘中曾经的我们,这些业力如天高、情欲满身、沉醉痴迷的芸芸众生,人的主元神、真正的人自己,度成了在人世间就具足无比伟大的佛法神通之法力的“神”!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宇宙的开天辟地从未有过!

让我们再次重温师尊在《洛杉矶市讲法》中的这段经文:“我当年刚刚开始传法的时候,就是因为这些事我与它们僵持,耽误了一年的时间。后来我知道再不传哪,很多学员甚至于来不及得法,很多众生要救都来不及。所以有很多事我一直在与它们摽着劲。当时我要表面的身体转化和修好的部份协调起来,让身体在修炼中脱离人的状态,让修炼弟子用自己的正念保持和人一样的状态。就因为这些问题呀,跟它们僵持了一年。那时我就是为了这事没出来传,僵持了一年的时间。直到现在我也不能承认它们坚持的,将来我也绝不会承认,与干扰破坏一切有关的生命都将为此在偿还中解体。我要的即使将历史倒回去从新来也得成了我的事。这是正法中必须的内容与过程,这不是指法正人间的事。”

让我们神的一面复活!这就是彻底解体旧势力的安排,圆容师父所要的。为宇宙的未来留下大法在人间正法和救度众生时所展现的无比伟大辉煌的威德法力之见证。我们不会让师父失望,不会让师父“将历史倒回去从新来”成了师父的事,我们现在就要成就师父所要的――神在人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