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变色的刻录机说说运用神通的体会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6月29日】

前段时间请同修为我的电脑再安装一台刻录机,新的刻录机托同修给买回来时,看到是白色的,当时觉的与电脑上原有的黑色的那台看着有点不太协调,想换个黑色的,又觉的麻烦,因为要坐一个多小时的汽车。我当时就动了一念:用神通将它从另外空间改变,变成黑色的吧,那边变了,这边颜色也就改变了。觉的也不难,就这样想了一下。几天后,我发现那台安装好了的白色刻录机变成了黑颜色的。这台刻录机真的在我的神通的作用下,按我的意愿改变了颜色。看到身边长期身处病魔状态中的同修,看到网上同修被邪恶严重迫害的报道,由此我想说一下对正念除恶也就是运用神通的一些体会。

师父在《洛杉矶市讲法》中这样讲过:“我当年刚刚开始传法的时候,就是因为这些事我与它们僵持,耽误了一年的时间。后来我知道再不传哪,很多学员甚至于来 不及得法,很多众生要救都来不及。所以有很多事我一直在与它们摽着劲。当时我要表面的身体转化和修好的部份协调起来,让身体在修炼中脱离人的状态,让修炼 弟子用自己的正念保持和人一样的状态。就因为这些问题呀,跟它们僵持了一年。那时我就是为了这事没出来传,僵持了一年的时间。直到现在我也不能承认它们坚 持的,将来我也绝不会承认,与干扰破坏一切有关的生命都将为此在偿还中解体。我要的即使将历史倒回去从新来也得成了我的事。这是正法中必须的内容与过程, 这不是指法正人间的事。 ”

对于这段讲法,我现在有限的理解是不仅是指外表的年轻,还包括各方面神通的具备,因为“让身体在修炼中脱离人的状态”后会是什么状态?我想那就是神 的状态了。师父为这些事与旧势力僵持,“耽误了一年的时间”,可见旧势力安排的东西与师父所要的不仅完全相反而且还非常的嚣张,那就是它们不肯听师父的, 师父为此拖了一年的时间它们也没有改变。后来师父开始传法了,不是因为这事解决了,而是师父因为:“后来我知道再不传哪,很多学员甚至于来不及得法,很多 众生要救都来不及。所以有很多事我一直在与它们摽着劲。”也就是说,旧势力在这件事情上,一直是与师父拧着劲的“坚持的”。而这种安排至今表现在大法弟子 的身上就是我们表面的部分一直还没有“神起来”。当面对另外空间的邪恶时,我们都能够发正念在另外空间正念除恶。但当一件麻烦事在表面空间出现时,我们往 往动的还是人念,用人的办法去解决。甚至在邪恶对我们的肉体迫害中不能坚定正念反制邪恶,有的放弃正念被动承受,损失非常的大。为什么会这样?师父在二零 零四年就发表了经文《正念制止行恶》,一直也有同修在写这方面的交流文章,用自身或同修身上展现出的大法神迹来鼓励同修运用神通反迫害,可是我们看到大陆 被迫害严重的案例一直不断而被迫害至死的人数还在上升着,真的是令人痛心啊!

我曾经写过一些大法在自身展神迹的事,如《人神一念》中的身体摔伤多处骨折后,坚持发正念六天恢复完好;运用神通搬运取回被警匪掠去的金项链等,这次想交流的是我对运用神通的一些体会和想法。

通过与身边同修的交流和看到的一些事情,我觉的很多同修看起来很“自然”的一念是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而不自知。曾有不同的同修对我说:“你行,你正念强,我不行,我觉的我在这方面还不行”、“我不知道自己发的正念好不好使”。还有几年来瘫痪在床、不能自理的同修对我说:“我发正念了,但不好使……”这些念头看起来那么的“自然”,好像还代表着说这话的人挺“谦虚”、颇有“自知自明”似的。但这思想是从哪里来的?是师父让我们在这件事情上如此的“谦虚”和有 “自知自明”了吗?不是。这就是旧势力安排的东西,它们在很多事上安排了我们的一思一念。在这件事上,它们就给我们安排了这种不自信的想法。顺着这个想法走,有的人在魔难中不能坚持发正念,致使魔难越拖越大越复杂;有的出现了麻烦往往还是用人的办法着手解决;痛苦中还有人接着翻出更不好的人心:“师父怎么不管呢?怎么不保护呢?”旧势力看到了这种心,更加疯狂的借机迫害。我想问题的根源是我们在一思一念上没有否定旧势力的安排,不知不觉中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所以我们在此看一下自己的思想,当看到、听到同修身上有神迹发生的时候,自己是否也是“谦虚”的想:“那是那个同修正念强,有那个功能,我还不行。”如果是这样的想法,那就是在这件事的思想上已不知不觉的走了旧势力安排的路。此时的“谦虚”恰恰是放弃自己正念的一个借口了。就比如《转法轮》中被汽车撞倒了的老太太,她如果在被撞倒后 “谦虚”的想:“我修的不好,我说‘没事’可能不好使,那些修的好的说‘没事’才好使”。她如果这样想了,那结果会怎么样呢?她还能爬起来吗?那些被“病魔”、不同的魔难“撞倒”了的同修,当你在想或说自己“修的不好,发正念了,不好使”后,不是跟上面的那个比方一样了吗?

我的体会是只要是真修的大法弟子,在这方面都是行的,没有不行的。之所以在有的人身上会展现神迹,在有的人身上却看不到神迹的展现,就在于一个“信”字和一个“恒”字。还有就是在开始动念运用神通,特别是解决大的问题时的基点是“为他”的,而不是“为私”的,而对于发正念后的结果也没有执著的求心。这样念到功到,就会看到大法奇迹的展现!这是我在多次运用神通显神迹后自己的亲身体会。

以我那次身体多处骨折后,坚持发正念六天就全都恢复正常的事为例就是这样的。当知道自己瘫痪了时,任何人都想从新站起来恢复正常。但作为大法弟子,我清楚的记的我当时想恢复正常,能够走路,是想还能象以前一样的出去发资料,心里遗憾家里还有一些做好的资料没有发完。而不是首先为自己不能动了而痛苦而想站起来。也就是自己想要好起来的基点是“为他”的,是没忘作为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信”和“恒”字体现在发正念的过程中,因为过程中的干扰是很大的。当你睁开眼睛看到被扎上了吊针,你想到一个真正的修炼人会怎么做呢?我当时就是毫不犹豫的拔了下来,任何人劝说也不会动摇。还有思想上的干扰,思想中会反应出自己发的正念不起作用,因为我一直是关着修的,什么也看不到。身体上的干扰更大,邪恶那时就是要在你身心最虚弱的时候疯狂迫害,就是来取命的。所以还出现了一段时间的越发正念除恶时身体越难受,停下来好像还好过点的假相,这个时候就是一个“信”字和“恒”字在心里不能动摇。我虽然看不见,但我就坚信我发出的正念是强大的!一直都在灭除着邪恶!身体上的反应不重要,甚至是假相(我后来一直发高烧不退)。我心里认定我发的正念是威力强大的,迫害我身体的邪恶不断的在被灭掉,我会一直坚持下去。而对于结果,我什么时候能站起来?我真的从没想过。我当时只想到我会将正念一直坚持发下去,就是说不管我会不会恢复正常了,我都会一直发下去。我坚持发正念并不是只为了自己身体恢复正常而发的,而是为了除恶。如果我的身体一直没有恢复正常,我也会一直发正念的,因为这是助师正法。就是这样的心态,六天过后我的多处骨折就痊愈了。我过后回忆、总结这件事,得出了以上的那几点。我想在任何的一个点上如果思想上打了折扣,也就是加進了人心、私心,都会使魔难延长和加重。如果能做的更好,也就是神念更强,我想还会更好。

有的同修可能认为能展现神通和神迹的人是修的要好一点;或者是师父让他们出神通,而自己的修炼可能不是这样安排的。我认为这样的想法都不对。后一种想法对照一下前面的《洛杉矶市讲法》中的那段经文,就知道不在法上。前一种想法也不是那么回事,就我自己的心性并不比周围的同修高,在某些方面不如身边的众多同修修的好,这并不是谦虚。我在当常人时就是那种不让人说,爱打抱不平,争斗心强,气性大、不能忍。修炼后这方面的难就大,反反复复的在这方面过不好关。

我很羡慕那些慈善祥和、宽容能忍的身边众多的同修,觉的自己在某些方面与他们有很大的差距,自己也想努力的将自己的不足修好。所以那两种想法都不对。我自己认为只要是真修的大法弟子在神通的运用上,都是行的,没有不行的。正如师父说的“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我想我能有一些神通的展现,或许只是在这方面的法理的认识上比较清晰,发正念时能做到坚信不移。在神通的运用上,好像也在形成一种习惯,就是一件事发生了,我常常会自然的用神的想法想一下,就像对待那台刻录机,但我不会求结果。有次在梦里遇到什么事时我也是动的神念,这或许是平时形成的一种习惯思维了。也因为好像形成了一种习惯,那么动真念过后产生的一些神迹的表现也不会觉的有什么了不起,觉的挺自然的。

有一次,我忽然发现自己胯骨一侧部位的皮肤上长了一个绿豆大小的略微鼓起、漆黑的一个痣,我就觉的这不是个好东西,我想在另外空间就是有灵体在这。我就动念让它离开,给了它几天的时间,不然我就会用功清除。后来在梦中看到一条漆黑的蛇在我眼前一闪不见了,过后再看那个皮肤,什么都没有了。这只是个小事,但动的还是神念,而如果不动这一念,那就等于你愿意要它,它就还会呆在那里。我想无论大事小事,师父要的就是我们身在人中,动的是神念。

昨天还听到有同修问:“什么样才是有正念?”也曾听过有同修回答说:“信师信法!”说到“信”,我还认为坚持不懈的恒心就是信!做到才是真信!比如自身所发生过的那些显神迹的事,在一件神迹显现前,我其实可能已经发过九十九次,九百九十九次正念了,而在神迹没显现前,我还会一直坚持发下去;一件事我发过正念后,没看到什么神迹的显现,同样的事再发生,我还会照发不误,不会受“上一次”、“上多少次”、“没管用”的影响。而当神迹发生时,回过头来看,我那前面发的无数次是否成了对我发正念的信心的一个考验呢?不是吗?如果你执著着结果,却看不到结果,就动摇了正念,觉的自己发的正念“不管用”,并不再持之以恒,那你发的正念可能就真的“不管用”了。这也就不叫“真信”了。

看到身处魔难中的同修,前段时间我曾写过这方面的交流,但觉的没写好,有点打算放弃不写了。随后发生了刻录机变色的事,我想或许我应从新写一下。以上是自己现阶段有限的认识,不对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