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飞翔吧(6)



【正见网2009年11月01日】

(六)

今天的营救到此告一段落,家里也没什么事情。慢慢的向车站走去,离晨姐的单位越来越远。逐步的调整心态,正念也越来越强。是的,不能这样紧张兮兮的,今天这是怎么了。

也许今天真的邪恶安排了很多因素,要来迫害自己,也许是自己应该提高、应该進一步突破的一个机会而错过了。要是堂堂正正的继续跟着去要人,是不是自己的一次突破呢?不管怎么说,当时就是那样的状态,就是那样的心情,最终就是那样决定的做了。很多东西,到圆满以后,都会一目了然了,现在很多很多还在迷中。不过,李嵩也看到,利用一些时间修好自己,是很重要的,多少同修都是做事做事中,出了问题,而遭到邪恶迫害。致使同修中出现波动,给周围的常人亲友的救度,也带来了障碍。自己的证实法的事情,损失的更不用说了。假如每天发十份材料,一年就是三千六百多份。是的,冷静想想营救同修是耽误了讲真相事情,而同修出了事,又得去营救。如果大家都走的稳稳的,就没有这些麻烦了。营救的事项就不会有了,大家一心救人,不是最好吗?想起这些,心中有些对晨姐的怨,意识到这个怨是不对的,马上又压下去,灭掉它。

事后李嵩也认为,这是邪恶的一次倾巢出洞的图谋,最终未能得逞。因为这次去要人的前一天,李嵩给姨父录像中,他一直吹的那个邪恶的曲子,是邪恶让李嵩变相承认的前奏了。把这些邪恶东西打入你的大脑,从思想中干扰你。然后利用人的坏思想,图谋报复大法弟子的不干胶行动,认定前后多次打电话的李嵩,是主导此事的首要人物,因为交涉中李嵩暴露的自己大法弟子的身份。然后邪恶采取再干扰家人,進而干扰大法弟子,同时利用大法弟子配合中的间隔,利用大法弟子营救中的急切心里,甚至是复仇的心态来为借口,伺机钻空子。是的,营救晨姐的过程中,后来三姨说,苑姐已经吃不下饭了,袁涟也不知哭了几场,其他大法弟子不同程度的也有人心的表现,其实,这些都不是正念,都是邪恶钻空子的地方。其实,不干胶的曝光邪恶,不能是报复心态,是不是救人急切下,有同修产生复仇心理啊。

这些具体情况,李嵩当时虽然不知道,但是料到了她们要动情,因为比较了解同修啊。所以,提醒她们不要动情,不要急迫,看来这样的提醒未能引起注意。被揭露的邪恶不但没有被抑制,被彻底的清理,还在和大法弟子僵持着,还在布下很大的邪恶之场来图谋迫害。

走了很远,来到车站,候车的时候,一个小伙子问旁边的男子,说招聘人才的机构,是否在前面?男子说是的,看看这个问路的小伙子挺憨厚的样子,于是李嵩搭话说,你来招聘的?他说是,于是李嵩问他招聘什么职位啊,他说招聘管理。

于是,李嵩正念的和他進一步的探讨交流管理问题,小伙子也认真的对答。干脆李嵩提出,说请小伙子吃口饭,也好多唠一些,反正也是中午了,大家都得吃饭,人家办公地方,你去了也未必有人接待。小伙子爽快答应了。

他是本阜毕业的大专生,到南方打工回来,说在那里的倒闭潮冲击下,不能再干了。而且老婆、父母都在这边,于是回来谋生。他曾经在那里做过车间主任之类的差事,对管理不陌生。他家是外地某县农村,是地主成份,对邪党十分痛恨。说他姑姑,考了几次大学,分数都够,而且是全县的第一名,就是不收。因为成份不好,而上大学的是贫下中农子女。父亲是地主,母亲是资本家出身,受邪党迫害很严重。

小伙子根基不错,是信神思想,不相信進化论。他说他舅舅就是附体算卦的,有时很准。小伙子背着旧书包,风尘仆仆的。他们一起吃的蒸饺,喝的百事可乐。吃饭中,不但交流了管理问题,还交流了哲学等等问题,包括讲真相给他。他是团员,同意退出邪恶组织。

小伙子还是很有正气的,说在南方工作,休息时候,大家找他出去玩,到色情地方去闲逛,都被他拒绝了。自己也很少吃吃喝喝的。他对大法好象了解一点点,向他推荐《转法轮》,《九评》他说都想看看。分手的时候,李嵩在兜里翻出一个小光盘,里面有破网软件,告诉他突破封锁可以看到很多被封锁的网站,他感谢的收下了。

是的,不好状态马上调整过来,还得接着救人啊。

和小伙子分手,李嵩在一个公共场所休息,感觉很累。但是还得坚持学法,因为空余时间不抓紧学法是不行的。

学了一些法,李嵩想见老李。于是,乘车来到老李家,可是他家没人。不知道老李电话,只好在街上转悠,眼看到了晚饭时间,来到一家很小的餐馆吃饭。这里有两个民工也在吃饭。吃饭过程中给他们讲真相,他们其中的一个,很愿意听,于是,李嵩把“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的门票给他们看,他们津津乐道的看着,还不时的询问。后来他们吃完出门的时候,李嵩说那个门票就送给你吧,拿着门票的小伙子说谢谢。门票后面有突破网络封锁的办法,他说要到网吧试试。

从小餐馆出来,看到街头一个算命老头,李嵩过去搭讪,老头张口就问什么生日时辰,于是什么甲子年的一套嗑顺口流出。这不是要给自己算命吗?于是,李嵩赶紧制止他。然后和他讲真相,别说,这个老头还真根基不错,相信大法,他知道历史上预言说的大劫难事情。他说他祖上就心眼好使,他父亲当年捡了一捆布,满大街叫嚷,走了五里路找失主。

老头身体不好,李嵩劝他修炼大法,他有心学,就是租的房子很不方便。说房东不让任何人去,李嵩又不是在本地住,也没时间教功啊,说看看想办法给你找当地大法弟子教你,老头说可以。

分手告别时,和老头握手,老头说李嵩是实在人。问怎么知道呢?他说李嵩握手有劲,不是虚飘飘的。李嵩笑,老头也笑了。

就这样,一天中经历了起伏跌宕的心情。有紧张的压力感;有正念救人;有大街上的车水马龙闹嚷嚷;也有家常理短、平易近人的聊天;还有海阔天空的高谈阔论。回家后,真的觉的很累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