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飞翔吧(5)

张雨


【正见网2009年10月31日】

(五)

下了公交车,过马路朝晨姐的单位走。努力的拿出正念,心中说:我是神。虽然这样,心里还是不稳,压力很大,几乎对汽车喇叭声都感到刺耳,都心里发惊。而且,被非法迫害抓捕的念头,总是往大脑里打,怎么想象恶人的凶残,怎么想象恶人的出现。这样的想象一出现,每次都把它灭掉、排除。另外空间的邪恶清理掉,表面的人什么都不是,不断的加强这样的正念。是的,想象表面恶人的如何如何,就是用人的观念来看待修炼了,邪恶就是要把大法弟子的思维禁锢在人的理上,从而能够顺利实施考验迫害。

于是,不断的发正念。

本来堵车的街道,前面车队已经停滞了,可是后面上来一个出租车,几乎要撞李嵩一样,当然是慢慢的速度了。这个司机怎么这样,太不象话。这样想着,回头看司机一眼,司机也看李嵩。意识到不对了,怎么和常人一般见识,这不是争斗心吗?再走了几步,又看司机一眼,司机还在看李嵩,好象司机非常注意自己似的,而且是上下打量的看,于是走几步再回头看,司机一边看着李嵩,一边在挂电话,好象在报告什么。李嵩不停的发正念。这个司机是很特别,穿着西服,不象一般出租车的司机,穿着那样随便一些。这个司机好象故意要撞李嵩,从而看清李嵩的面貌。

李嵩感到不好,不能直接露面了。让她们陪着老太太上去吧,于是,这样一想,顺势走入了一家酒店。根本没有来到晨姐的单位大楼前。几乎不假思索,脚步没有犹豫的直入酒店。酒店男女服务员上来几个,迎候李嵩,问用什么餐。李嵩说不用餐,随便坐坐。她们就撤了,到一边去交谈她们的事情了。说来也真是,一般情况,要不用餐的话,你到人家酒店坐什么?也不是百货店,让你歇脚、逗留?现在也就是上午十点吧,还没到正式午饭的时间。

其实,是师父在帮助大法弟子啊。

她们根本不在意李嵩的样子,站在不远处鱼缸旁边说笑。李嵩坐在大厅餐区的旁边的沙发上。这里两个单人沙发,中间放着茶几。是供给人歇脚用的。在沙发上刚好侧面看到晨姐单位大门口。因为酒店和她们单位是邻居。而且酒店都是玻璃墙壁,观察外面很清楚的。

一边发正念,一边看着外面动静。心想很可能是上次来被录像了,而给保卫科挂电话时候,暴露了自己是大法弟子,被邪恶注意了。甚至他们把录像提供给邪恶部门,来确认自己的身份了。最起码,它们要报复,因为自己电话中追问的很紧,而且,这两天把邪恶暴光,她单位领导恼怒了。她单位不象一般单位,它们规模很大,行业敏感,是邪恶控制比较厉害的地方。而且,她单位内部邪恶机构比较完善,组织庞大。

是的,李嵩感到这里的场很压抑,周围的出租车都怪,怎么青一色的都是蓝色吉达在游弋?很可能有预谋,加上联想起那个危险信号的短信,李嵩决定不露面。不能逞强,暗中发正念一样是营救。

晨姐单位的一侧前方,几个大法弟子在那里议论什么,都是来发正念的。

突然,一个服务员打扮的中年妇女,过来要给李嵩擦鞋。李嵩婉言谢绝,她不干,说是规定,来的客人都有免费享受此待遇的权利。李嵩说自己没有消费啊,妇女也不干,说要是不擦,领导看到会不满意她的工作。于是,就擦鞋了。正擦鞋的当口,苑姐来电话,说要李嵩出面,陪老太太上楼交涉。李嵩强调不上去了,她还是反复的坚定的口吻,要李嵩上去,说怎么都往后退,怎么都这样了?电话中没法细说,但是李嵩坚决不露面。说自己就在旁边,发正念就行了。

已经打定主意了,不能出面,正念不稳,要是真的邪恶有预谋,可能麻烦就大。她们不身在其中,不知道情况,每人状态不同啊。就是笑话自己讲究自己怎么的怕、怎么的懦弱也好,随她们去吧。因为李嵩切实感到,今天邪恶压下来很多,这里的场很压抑。今天邪恶要冲自己来,有所预谋。

放下电话,已经擦完了一只鞋。李嵩意识到,擦鞋不是偶然的,讲真相是不能放过。于是,给妇女讲真相,送给她一个护身符,她非常高兴的收下,还谢谢李嵩。快擦完的时候,她拿出一个大本子,让李嵩在上面签字,说是领导要求的,这样她们每擦一个鞋,就有五角的报酬,到领导那里结算。还要求李嵩多签几个名字。于是,李嵩犹豫着签了三个,“李松、张雨、……”。后来一想这样对吗?于是,罢手不签了。心想擦鞋应该付钱,不能白白的享受这样的服务啊,本来自己也没在此吃饭。于是,给妇女二元钱,妇女推托说不用的,李嵩还是塞给她,她悄悄的收下了。顺便和她说起邪恶怎么腐败贪污,老百姓怎么挣钱不易,她十分认同。

擦鞋是这个众生要得救,也是师父在鼓励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就是要受到尊重。

晨姐的妈妈老太太上去了,大家在附近发正念。说来也怪,没人过来撵李嵩走,根本无人注意他,尽管服务生的小头头,和前台经理模样的人也走来走去的,大家也不注意李嵩。因为李嵩不是坐坐就走了,而是很长时间在这里坐着,一般闲散人员,被人礼貌的驱赶是人之常情。

看来一切在为大法弟子提供方便啊。

时光在静静流淌,另外空间的正邪大战在持续。一会儿,一个顶着警灯的小客车,来到晨姐单位门口停下了。“看来不妙啊,上去的同修怎么样了?邪恶要下手?”于是,更加稳下心来,静静的发出强大正念。过了一阵,警车走了,气氛缓解一些。

可是,这个家伙转悠一阵又来了,车贴着黑膜,里面坐着几个人不知道。车里下来一个警察,跑進大楼。大概过了二十分钟左右,警察出来,车开走了。很多迹象表明,邪恶很可能是有什么预谋。

再过一阵,老太太出来了,柳姐和刘哥陪着,还有那个保卫处的人员,她们在大楼前面站着,继续交涉着。老太太不时的可怜巴巴的,到那个保卫处人员手臂摸一下,那是驼背老人恳求的姿势。老太太穿着很旧,稍微驼背,花白头发,悲痛的样子。保卫处人员腰板笔直,双臂交叉在胸前,侃侃而谈着,很自负潇洒的样子。全无第一次对老太太的怜悯的表情。

发正念的李嵩,突然想起什么,于是,在包里掏出录像机,对准她们开始录像。对了,这是个很好的镜头,是具有历史性的镜头。全无半点造作的成份。只是,因为车辆停靠的关系,人行道很窄了,大家贴着楼前墙壁走,这样常常的有行人遮挡镜头。

断断续续的拍摄了几段。于是,李嵩决定到晨姐单位大楼的正面去拍摄,这样视角宽广,人物清晰。于是,相摩了半天,觉的那个药店合适,在里面拍摄应该没问题。其它没什么合适的公共场所的。

于是,推门出来,来到药店。途中穿过街道的时候,每迈出一步,都默念一个“灭”字,这样强大而有力的迈动步伐。药店的店员问买什么,李嵩说不买什么,就是随便看看。

来到这里才发现,几个大法弟子就在药店的外面前面不远处发正念。大家静静的伫立着,其中有李嵩认识的,还有不认识的,马姐也来了。而且,这里停着一个小微型面包车,门敞开着。看的出来,这个车是大法弟子找来的,因为大法弟子就在那个敞开的车门前。刚刚要找角度拍摄的时候,楼前的柳姐她们已经散了,那个工作人员回去了。老太太在大家的搀扶下,慢慢来到这个微型车前,颤巍巍的上去。

为了防止邪恶的盯梢注意,等了半天,大法弟子全散开后,外面“平静”如初的时候,李嵩一边发正念,一边走出药店的大门。这周围的场,还是挺邪恶的感觉,不能放松发正念,而且警觉着周围的一切,心中不时的想着“我是神”。是的,另外空间正邪大战的当口,也是自己人的观念及外来干扰不断的被清理的过程,这些东西都是干扰正念的因素。当拐过街角的时候,似乎出了禁区一样,李嵩想今天怎么这样了呢,这样紧张。还是自己有没修好的地方啊。不过今天一定是一场正邪大战,而且今天邪恶的目标,很大程度是冲着自己来的。

路过一个电话亭,掏出磁卡给老婆打电话,问问昨晚是怎么回事。老婆说了一句没啥,就把电话撂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