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飞翔吧(4)

张雨


【正见网2009年10月30日】

(四)

到政保科要人后,大家休息了两天,期间把不干胶张贴出去了,铺的面积很大。晨姐的单位家属区,基本都张贴了。这期间,李嵩给她单位保卫部门打电话,他们拒绝给出证明,证明晨姐的老人和孩子无人照料。他们推脱的很明确,没有商量余地。开始,那个办事员打坞鲁(辘轳)语,一会儿说请示领导了,一会儿说他自己决定的。一会儿又说是他问过公安部门了,是公安最后不同意单位出证明,前后都吞吞吐吐的。最后,李嵩要他口供,说到底是哪个领导决定的,李嵩说,那样我们三方到一起,你们单位、公安、家属到一起来合证一下,你看怎么样?他语塞了。最后承认是单位决定的。李嵩问是书记吗?还是谁?他被问的哑口无言后,看出来,他怕得罪领导,马上明确的说,不是领导,是自己决定的。其实,他是甘愿做挡箭牌,从他第一次态度的大转变,到现在明显看出,他背后有强大的邪恶后盾,在有预谋的迫害大法弟子。可以想象,他现在压力很大,自己被迫被推到前台。其实,就这一个事情的沟通,已经是三番五次的推托,三番五次的打电话了。李嵩不依不饶,一直坚持要明确表态。而且,每次打电话,李嵩这边都在发出强大正念,那边那个负责人都被抑制的口吃一般。口气好象直愣神,大脑不能连续思维一样。当李嵩说不要助纣为虐,迫害好人时,他马上停顿下来,似乎他知道了李嵩不是什么所谓的亲属,而是大法弟子。

他既然明确表态了,那就明确的做下一步。把老太太送到他们单位,不回来了,让他们管吧。为什么非得盯上单位,而不找社区呢?因为晨姐的户口和居住地相距很远。户口所在地不知道家庭情况,居住地要是推说户口所在地管,那不又是来回踢球吗?而且,这个预谋迫害的根子,基本也弄清楚了,就是单位领导害怕大法弟子讲真相,会给他们带来什么损失,被处罚,因而伙同公安作恶。前不久,一个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就是这个单位的,所以这些领导才要“清理”环境,使出邪恶的招数。因为一些蛛丝马迹已经暴露出来了,特别是对于营救,他们几乎是袖手旁观。根本不珍惜晨姐在单位傲人的口碑。

大家约定好,第四天去单位,要证明信,送老太太驻扎。

因为李嵩家离的远,而且出入不方便。所以,前一天在姨父家住的。已经在这里住两个晚上了。

到第四天的早晨,炼完了功,学了一些法,李嵩把手机打开,一会儿闪出一条短信,是老婆来的。就一个字“危!!”。这是昨晚来的,因为关机所以才刚刚看到。

本来好好的心情,于是还得加紧调整。家里出什么事了?邪恶去骚扰了?难道最近那个秘密项目暴露了?难道来了什么熟人的捎信,邪恶在加紧搜捕自己?难道同修高那里出事了,而牵连自己?难道回家的情况暴露了,邪恶在蹲坑?难道去晨姐的单位被录像后对证出来了?是的,晨姐的单位有录像设备,在前台保卫的桌面,显示器清楚的看到出入人员。

不去想象这些了,发正念。于是,发出强大正念,灭掉针对自己而来的一切邪恶。本来用电话问问不就可以了吗?不方便。因为自己手机基本不和家里联系。而且,如果真的现在被注意了,连老婆手机都不保证安全的。所以,自己最好不联系,用公用电话也不方便。

吃完早饭,李嵩静静的学法。姨父在里屋吹葫芦丝,还是那个曲调,叫什么“情深谊长”。昨天录像时候吹的,是的昨天到公园给姨父录像,他就一直吹这个曲调。而后来的一天,偶然机会,看看他的曲谱,才知道这个是非常邪恶的曲子。是歌功邪党的东西。

其实,姨父家目前的场不好,邪党东西很多。特别李嵩睡的这个屋,放着他的曲谱歌本等等,都是邪党的东西。最严重的一次,李嵩睡完一觉,第二天早晨起来,竟然不自觉的大脑中反复的出现邪党的语录,甚至是歌功邪党的口号。排斥好久才排斥掉。这是后来的事情了。

第四天早晨,李嵩也没有意识到这屋中的邪恶因素如此厉害。只是觉的起来后头有些晕,昨晚睡眠不是很好。

对了,给袁涟发信息,让她问问老婆到底是怎么回事,不就完了吗?心里不就有底了?可是,隐讳的话语,她说看不懂。再明确的说,她不回音了。于是,李嵩开玩笑说,你脑袋很大,里面是空的,配置很低,六十四兆内存,单核CPU。她来了一句,再这样骚扰我,我就报警。李嵩知道玩笑不对了,于是道歉。不过想,这人也悟性太差,还相信邪恶警察给你做主?大法弟子说出这样话来?

唉!等着吧,这回短信说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应该一会儿就问清楚而告诉自己了吧?玩笑毕竟是玩笑,不能耽误正事的。

等了好久也没动静。也许是她们没有见面,也许是因为谁工作忙?最终,也没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告诉自己。其实,不能落地的心,是干扰正念的因素之一。到底还是中午,大家去晨姐单位回来后,李嵩亲自问的,老婆只说,没什么。袁涟啊,竟然这般,在过去的艰难岁月中,大法弟子谁有这样情况发出,大家赶紧帮忙。其实,设想什么具体原因困难,都是在宽心自己,为同修开脱。大法弟子之间有矛盾,涉及到常人那里,不应该啊。是不是袁涟不想和老婆见面,不是看不懂什么信息内容了,因为后来短信说的很明确了,李嵩一直这样认为。

可是事后很久了,在三姨那里得知,袁涟根本没有弄懂李嵩的意思,可见,同修之间矛盾的时候,误会成份是很大的。

学了一讲法,开始出发。

路上就加紧的调整心态,拿出正念。因为有干扰了,自然心态不是很稳。路上也还利用机会,播放大法弟子歌曲。让大法的场覆盖更多更大,让更多人了解大法。其实,这也是所有大法弟子的心态,盼望世人尽早认同大法,从而得救。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