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飞翔吧(3)

张雨


【正见网2009年10月29日】

(三)

单位去过了,第二天去了公安的政保科要人。

还是大清早出发,出发前也是心情十分难受,焦躁愤懑的物质在胸口堵着,努力忍着没发泄。身体也是感冒症状,加强了正念,走出家门后,症状渐渐的没有了。

很早就来到了政保科办公楼。外面站着很多常人,都是来“办事”的,其实,很多是来找关系走后门的。从那些焦急等待的、复杂的狡黠的目光,和神秘的交头接耳中可以判断。李嵩也站在了他们中间,在办公楼的大门外开始发正念。

又过了二十分钟左右,玉红来了,很快柳姐和马姐也来了。大家移动到离大门口二十米远的地方,简单交流一下。然后马姐给李嵩三百真相纸币。这些安排停当后,大家又各自的散开,在周围发正念。李嵩还是来到了大门外。刚刚走到门口,一个家伙十分警惕的目光注视李嵩,似乎要过来盘问什么,于是赶紧发正念,一个“灭”字过去,这家伙欲言又止的样子收回去了。和他目光碰撞中,李嵩避开他的目光。

刚才来的时候,这个人就在这里挂电话了,听那口气,是楼里的公安,但是穿的便衣。蛮横的口气推托什么请客之类的事情。李嵩刚才的离开,和她们的交流,甚至交换纸币,也许他都看到了。而且,二次回来的李嵩,依旧不是那种焦急的神情,甚至努力要看清大门里面的情况的神态,以及和一般常人不一样的状态,也许被他看出来。所以,他要盘问什么吧。其实,现在的大陆公安,都是十分警觉的,乘公交车,都是戒备的样子。似乎他们知道自己这类人,在群众中印象非常坏,所以,随时防备群众的什么报复行动。

苑姐来电话,说马上老太太就到了,因为过去被此处迫害的关系,苑姐还是不能露面,说怎么办,谁陪同老太太上去啊。李嵩也为难了,要是有第二个陪同的,李嵩也敢上去,要是单单自己陪同,还是很多顾虑。因为,一个大男子出来办事,不留下电话什么的,被人怀疑吧。既然你们来要人,那么互相留个电话,是人之常情。而自己实在不想给这些地方留下电话啊。

于是,李嵩说,按照昨天合计的,还让老太太一人上去好了,我们在外面发正念。苑姐非常焦急的口吻,问柳姐来了没有,说她上去最合适了。李嵩告诉她,说柳姐来了,就是找不到她,到后面大街市场处发正念去了,和马姐在一起。苑姐叨咕说,柳姐没电话,找到马姐就能找到她了。

感到周围气氛比较紧张,于是,李嵩加紧发正念。觉的总是站在一个地方不很合适,而且这里的人群越来越小。于是,他来到人多的大楼旁边的一个小二楼。这里是刑事案件处理办公室和接待室。一楼的走廊,站着一些来办事找关系的人,还有看守所的小卖部也在一楼。来到这里,隔着小卖部的玻璃,再次和刚才那个注意自己的人目光相遇,于是,李嵩又是避开他的目光。他和一个探视犯人的人,在里面买东西,他的目光还是依旧很警觉的注意李嵩,看到李嵩后,吃惊睁大的眼睛,带着攻击的架势。于是,李嵩还是加紧发正念,若无其事的样子。在这里稍微逗留一会儿,来到外面,慢慢踱步离开大门附近,在办公楼的周围转悠着发正念。

其实,不止是李嵩的样子和一般来办事是不一样,引起表面世人的注意。就是另外空间邪恶,看的很清楚,只要找茬盘查李嵩,不但身上有很多大法资料,优盘中还有很多资料内容,就是身份证也没有。深入盘查会露马脚。而且,李嵩是被邪恶非法查询的,在网上曾经登记的。

人们各自在找合适的环境发正念,彼此也联系不上。能够互相串通的,只有苑姐,她掌握各自的联系办法,其他人彼此无法联系。就是不知道对方的电话吧。

一边围着邪恶大楼转悠着,在附近的仓买,买了一瓶百事可乐。这真是个邪恶的地方,周围到处是警车,空气阴森森的。一个头戴钢盔,戴着魔镜的士兵模样的人,在看守所大门口站着,东张西望的注意往来行人。为了不引起人们的怀疑,李嵩离开他的视线。几次和他遥遥相望,对他发正念后,他都转头过去,一会儿还注意李嵩的形迹。所以,李嵩决定离他远些,到周围的小街道去发正念,围着黑窝走一圈。

看看近中午了,李嵩来到附近的宾馆大厅,坐在沙发上发正念。这个宾馆离黑窝很近,宾馆好象在有什么促销活动,三三两两的老年人不断的从里面走出,应该是什么治病的宣传吧。

老太太是自己進去的?情况怎么样了?恶人是怎么对待老太太的?一切都不得而知。只有不断加强正念,持续的发正念。

好象是十二点后,苑姐来电话,说出来了。大家在某某街口,你过来吧。

在街口,有玉红、柳姐、马姐、张姐、苑姐。老太太坐出租车走了,大法弟子留下商量一点事情。说答复还算基本满意,就是让单位或者是居民委出个证明,证明老太太和孩子没人照顾,要求释放。然后,他们再上报,等待结果。

大家一致认为,不能掉以轻心,也许是骗人而拖延时间的把戏,也许是真的邪恶支撑不住的表现。但是,我们还得按部就班的做。于是,按照预定计划,大家议论张贴不干胶的内容,讨论谁具体负责哪些事情,怎么尽快的把恶人曝光。下一步怎么找单位,怎么联系居民区负责人。经过几番切磋,一致认为曝光内容不能带有任何敌意,做这个事情的人不能有常人的报复心理等等。

其实到现在,这个营救事项虽说不是很复杂,因为没有主要负责人,谁也不想牵头做,而苑姐又不好直接露面,家属又不顶硬。所以,营救工作推進的很吃力。就是心中压力很大。而且,这些参与的同修,都是三件事的骨干,都停下手头工作来做这个了,无形的损失还是不小啊。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