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时机劝三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25日】

发过晚上七点的正念,从同修家出来,准备回家。突然记起前天告诉过一位大妈,我将在她那儿买一袋苹果。

于是,我朝街上走去。我买了苹果,大妈怕我搬不动,就要她的亲戚给我送到家。其实,我家离她那儿只几分钟路。我想一定是要给他讲真相的有缘人。我就答应让他给我送回家。

我就苹果的话题与他聊了几句,就快到我家了。我马上话题一转,问他是否入过党。他说没入。我就说,看你一定读书时入过团。他不否认。我就对他说:现在都在退党团队,因为天灭中共,只有退出,到时你就不是它的一员,就能保平安。他很接受。我就问了他的姓,给他起了一个吉利的化名,帮他退出了。这时,已经走到我家门口了。我就从包里掏出一枚护身符送给他,他乐意的接了,并说谢谢。我又要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谢谢我。然后,我就接过苹果,也对他给我搬苹果表示谢谢,叫他转头回家了。

就这样,我几分钟之内,顺利劝退了这个人。

个人体会,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