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妈妈的心”想到的

天如


【正见网2009年10月24日】

从前有一个女人,刚刚生下孩子不久,丈夫就死了,她一个人抚养儿子吃了很多苦。儿子长大成人后,爱上了巫婆变成的美丽“公主”,想要娶她为妻。巫婆变的“公主”对他说:“去把你妈妈的心取来献给我,我就嫁给你!”儿子回到家中,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想了想说:“儿子,如果你娶了“公主”会幸福,那就把妈妈的心拿去吧!”儿子双手捧着妈妈的心,急急忙忙的跑去见“公主”。不小心被脚下的一块石头绊倒了,妈妈的心摔出好远,落在远处的草窠里。儿子从地上往起爬的时候,听到远处草窠里传来妈妈的声音:“儿子你摔疼了吗?……”

这个故事让我想起一个老年女大法弟子被恶警毒打,当恶警气喘吁吁停下来歇会儿时,老人家从兜里掏出手绢给恶警擦汗,并给他讲大法真相……这样的胸怀难道不正如一个母亲般宽容、慈悲、博大吗?当前大法弟子在自身承受迫害的同时,还不忘叫醒迷中的世人,对迫害自己的恶人不但不记恨,反而苦口婆心的给他讲清真相,使他免遭天灭中共的一切天灾人祸。

亲人们啊,快醒醒吧!别再做那被巫婆迷惑的青年,快认清中共邪党这个“巫婆”,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不要在天灭中共时做它的陪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