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什么时候退场

掸尘


【正见网2009年10月01日】

二零零九年七月中旬,德国第二大城市纽伦堡举办第五届亚洲精神节,由法轮功修炼者组成的天国乐团也受到邀请到场演出。深圳作为纽伦堡的友好城市也派出官员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天国乐团的精彩演出震撼全场,法轮功修炼者又向德国民众发送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资料,这一切都令前来参加开幕式并拟在开幕式上发言的中共官员赵一平如坐针毡,最后选择了愤然离场。

中共官员的退场引发媒体的高度关注,成为新闻报道的热点。法轮功被迫害的事实由中共官员的退场得到了证明,人们对法轮功受到迫害的真相更加关注起来。

法轮功只是一个平和的修炼团体,他们只是一如既往的做着向世界人民讲清真相、制止迫害的事,极难有机会和中共的官员在世界级的舞台上“短兵相接”。这次在德国亚洲精神节上双方的“不期而遇”,法轮功一方只是平和的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演奏悦耳动听的乐曲,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无耻迫害。然而,就这样一种平和的表现,就令中共一方“愤然退场”,怎不令世人刮目相看!

当然,在西方人的观念中他们无法理解:一个政党怎么能去干涉他人的信仰自由呢?而且还迫害的那么残酷,这本身就是犯罪嘛。他们更无法理解的是中共官员的作为,为什么要愤然离场呢?这是对谁的抗议?这值得去抗议吗?怎么没有一点的政治智慧和宽容呢?噢,在这个世界上,只要是你中共反对的,人家都得去跟着反对,这可能吗?这不可笑吗?

外国人可能理解不了,但是,中共的官员却都心知肚明。无论他们有什么样的想法,在当时的情况下他们就只能有这样一个选择,那就是退场。这就是成熟的中共官员唯一的一个作法,别无他法。那么,这又是为什么呢?

中共的斗争哲学中历来都是讲:你死我活,有你没我。在政治立场上只能有一种选择,绝对不允许你有丝毫的动摇,说白了,这就是党性的体现。中共历次的政治运动和政治斗争无一不证明这一点。那么,在法轮功这个问题上,中共所有的官员明确表示的都不可能有另外的一种态度,只有一个,那就是和法轮功势不两立。

中共在国内和法轮功势不两立的表现当然就只有一条路,那就是倾尽一切力量也要将法轮功除去而后快。可是在国外呢,势不两立的表现就不可能象在自己家中那样肆意使用暴力和谎言了。在没有暴力和谎言作保证的情况下,中共该怎么对待那些和平理性的法轮功修炼者?去争辩?人家摆的都是事实啊,是让世人自己去分辨的;不承认?人家法轮功连亲身受到迫害的证人都在现场,那才叫现身说法呢;装聋作哑,就当没这回事,你回国试试,中共不拿你开涮才怪呢!看着法轮功在世界上的表演而没有态度,还傻呵呵的站在旁边欣赏观看,你的政治觉悟哪去了?所以,中共官员的唯一选择就只有退场了。

在自由的世界里,中共绝对不敢和法轮功共处在同一个舞台上,它只有退场一条路,而且是唯一的一条路。这也从另一个方面印证了一个道理:邪不压正,黑暗是永远见不得阳光的。把是与非,正与邪在阳光下曝曝光,亮亮相,一切就真相大显了。真相大显后的结果那就是邪恶退场。

那么中共在中国什么时候退场呢?中共六十年的独裁统治,不断的变换手法用谎言为自己涂抹着绚烂的色彩,目地就是不让中国人看清它的本来面目。法轮功历经十年的迫害,在异常艰苦的条件下,甚至是在被迫害得生命随时都可能丢失的情况下,还在向世人讲述着真相。历史上从来就没有这样一个群体敢如此大规模的不计个人得失的做着揭露中共谎言的事情。

中共当然看清了真相被揭穿后它自身的处境,那就是中国人对它的唾弃。所以十年来,它都是这样不计后果的对法轮功修炼者大肆打压,迫害的程度一点也不敢放松。尽管中共的迫害在逐步加重,可是对法轮功镇压的势头也大不如前了。为什么?就是因为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包括曾经参与迫害的警察也在逐渐的明白自己目前的处境和将要面临的结局。在这种情况下,中共的报刊再也不敢象当初开始镇压法轮功时那样连篇累牍的对法轮功展开空前的造谣攻击了,明目张胆的绑架和迫害也在转为暗中劫持和关押了。面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讲真相,中共也只有叹息和无可奈何了。

今天,那六千多万明确退出中共组织的人士,和退党数字每天数万人的逐日增加,都令中共惶惶不可终日。那么,当世人真的明白了真相,作出了自己明确选择的时候,中共还有什么理由不退场呢?

所以,中共何时退出中国的历史舞台,在相当大的成度上取决于中国人自己。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就是在解体这个祸害中国人近一个世纪的恶魔。中国人啊,您还有什么理由不三退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