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江湖 身要由己

清宁


【正见网2009年10月08日】

生活中,我们经常听到这样一句话“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人们总以这样一句话来解释自己的某些行为,表达一种在看似险恶的大环境下许多人都在做不太好的事情,我要是不这样做就不行,这件事我自己说了可不算,我要“识时务”。

这话大家都说惯了,可是您仔细往长远了想过吗?当江湖这些做不好的事情的人都遭到报应时,您该何去何从?

其实识时务为识天时,行天道,而不是只注视眼前的一点情况。很多人讽刺坐井观天的青蛙,那有时自己会不会也不自觉的做了同样的事情呢?中共邪党窃国60年里一波一波的整人运动,很多走过来的人对自己曾经的一些行为都有些遗憾,觉得自己那时为什么那么傻,就盲目听信了邪党的谎言。然而您知道吗?除了文革、大跃進、反右、六四等已发生过的劫难,与瘟疫隐瞒,毒奶粉不报,地震预测了也不报从而害死很多无辜百姓的这类正在发生着的事外,在您身边有一件已持续了十年的全世界关注的大事,那就是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

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的原则修炼心性做好人,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杰出贡献,已经洪传全世界114个国家,获得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信函超过3038项,法轮功书籍被译成40多种语言全球发行。这样好的功法,在大陆却遭到极为严重的迫害,中共邪党自身的“假、恶、暴”容忍不了这些以“真、善、忍”为原则做好人的人,就暗中调查,结果是“法轮功于国于民百利而无一害”。邪党找不到法轮功任何不好的地方,于是就颠倒是非,自己制造一些杀人、自杀、自焚的谎言来蒙骗百姓及煽动仇恨,从而达到自己施暴的目的。对大法弟子们使用的暴力酷刑惨绝人寰,甚至活体摘除器官贩卖盈利。邪党践踏人权的暴行遭到全世界正义国家的谴责与追查。十年间,能传出的被酷刑折磨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有3307人。这些全世界都关注的事情,在中国却由于邪党对各媒体的垄断及网络封锁,使得很多不能走出国门的中国人被与世界隔绝一样,不知正在发生的大事。

在这样的环境下,大法弟子依然不畏苦难,走出来和平向世人讲清真相。法轮功从92年在中国传出,短短几年之内,修炼的人就达到一亿,对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社会的精神文明起到极好的作用,使道德回升。若是大家都这样去做,那现在大陆的道德就不会下滑到今天这种地步,不会有那么多虚假的东西导致生活环境恶性循环。所以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其实是对每一个中国人的迫害,是在毁灭人类的道德与良知。中共邪党霸占在这中华民族的土地上,用暴力与谎言维护其统治,几十年的历次运动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逆天叛道,这样的邪恶必然要遭天惩,贵州平塘具两亿七千万年历史的藏字石上的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切切实实预示了中共邪党的下场。古今中外的各种预言也都揭示了邪党作恶必要灭亡的后果。加入它的,作为它的一份子就要有跟它一样的命运。善恶有报是天理,所以说退出邪党的党、团、队可以保平安。另一方面来说,三退也是在复兴这个被邪党毁坏的中华民族。

在这样一个趋势下,很多人选择了正义觉醒,也有一些人出于对邪党的畏惧采取观望的姿态,还有的警察依然被当作邪党的工具残暴的对待大法弟子,有的媒体工作者依然昧着良心帮邪党進行虚假宣传欺骗百姓,而全然不管是非善恶,甚至还以种种的“身不由己”为借口。然而这种情况下,人的生命人的未来终究是要自己选择的。不能只看一时的名利,眼光应该看的长远一些。在雪灾地震及各种劫难中,由于明真相三退而保平安得福报的例子数不胜数。有的公安局长因不愿去伤害这些好人,就辞职转行经商,生意非常兴隆。有很多警察明白真相后暗中保护大法弟子,不再做邪党的工具与替罪羊。还有的派出所集体选择三退。当然行恶者遭到报应也频频出现甚至连累自己的家人,发动迫害的罪魁祸首江泽民以及其党羽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被告上国际法庭。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将“彻底追查迫害法轮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关的机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必将追查到底。”

彼拉多,判耶稣有罪的罗马总督,他明明知道耶稣是被犹太教长老陷害的,并且亲眼看见耶稣用神力治好了自己儿子的绝症,他的妻子也告诉他耶稣是圣人决不能去加以迫害,但彼拉多再三犹豫下还是为了自己的名利及权利做了违心的事,判了耶稣死刑,还说罪不在自己。最后他不但没升官,反而因别的事進了监狱,死的非常凄惨。自西元64年罗马暴君尼禄开始迫害基督徒,之后罗马帝国不断遭到天灾与瘟疫的打击,逐渐走向没落,作恶者皆遭到报应,被淘汰。一直到西元312年,君士坦丁一世看到了基督徒的善良和平,决定为基督教平反,之后他统一了先前被划分的罗马帝国,成为持续了一千多年的拜占庭帝国的创立者。

历史如同在重演,我们在感叹历史的时候不要忘了想想自己身处的环境,对后人来讲我们同样是在很大的历史过程当中。人在江湖,身要由己。希望您能真正的为自己作主,判断是非,选择美好的未来。至2009年10月7日,在大纪元网站上的三退人数已达到6152万,当人们都明白了真相做出选择后,看似强大实则虚弱的险恶江湖也将不复存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