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做法器神路行

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10月06日】

自从二00五年年底,能够登录海外大法网站以及大法弟子开办的网站以来,我几乎每天都要上网浏览一番。并将重点要仔细阅读的师父的讲法,以及大法弟子法理切磋与修炼体会,还有一些揭露邪恶迫害修炼者的文章,下载下来。在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的基础上,经常上网看一些有关大法方面的内容,使我更能够以法为师,在法中认识法。自身的认识也更加的清晰与明白,从而达到更好的跟上目前这正法形势的步伐与要求。与此同时,源于大法的智慧,文思也如泉涌般一发而不可收拾。我暗下决心,用自己的一支笔为法器,以便更好的证实法,决不辜负伟大的师父的慈悲苦度,与这个正法时期的伟大时代,以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光荣称号,还有史前的誓约与洪愿。

从此我开始写作并陆续投稿。迄今为止,在大法网站以及大法弟子办的网站上所发表的诗歌与歌词已达到数百首。其它一些的体裁形式的文章也同样发表了不少。在这将近四年的写作修炼中,我发现只要把三件事做好,认真学好法,以法为师,在法中认识法。大法给予我们的智慧,就会源源不断的迸发出来。文思就会永不枯竭,细水长流,真正的能做到适时的如意的使用完善。同时,在平时自身的修为上,为大法的做事上,以及日常工作与生活,无论在单位上班,或者在家庭,以及在不同的社会环境中,都能平衡与圆容好各种复杂的人际关系。并且能够经常的向内找,及时的纠正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迎头赶上。其实我以为,这也是作为一个合格的真修弟子所起码具备的基本素质与修养。真正的做到:心系大法,不忘修炼,一身正气,人心向善。特别是在写作上值得一提的,就是我在今年伊始,在大纪元网与正见网上发表的电影剧本《为信仰辩护》。里面所描述与反映的内容,是近几年在各个网站媒体所披露和报道的大法弟子所遭受非人道的残酷虐待以及中国大陆那些心怀正义有良知的正义律师的故事。这群善良的修炼者以及这些良善的律师们,历史不会忘记他们所做的一切。在我用自己手中的笔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时,我又欣喜的看到慈悲伟大的师尊在新近的讲法中,对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有条件的可以请正义的律师这一问题的开示。

“弟子:请问师尊,如何看待国内学员花钱请正义律师打官司的问题?很多案例是正义律师在法庭上义正辞严,但学员并没有救出来。还有一些学员认为,如果不请律师做无罪辩护,就是承认了邪恶的迫害。

师:我是这么看的。有能力或具备条件,律师我觉的还是应该请。为什么哪?学员不是最大限度符合常人修炼吗?你中共邪党不是标榜你“伟、光、正”、对全世界说你是讲法律的吗?好,那我就请律师。有一些为法轮功、为大法弟子辩护的律师,辩护中讲的句句在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虽然他们的辩护起的作用大小不同,但对邪恶迫害的揭露就是在讲真相救众生。明慧网和其它网站媒体报道出来的对这些律师的迫害,就更说明邪党的法律是假的,就更表露出在这场迫害中中共邪党的真面目了嘛。所以这件事情还是应该做的。
  
请律师在堂上辩护,这件事情的本身也是救人。不管坐在那儿听的,你是中共邪党派来的也好,还是一般民众也好,那么面对律师的正义论理,对听者来讲那就是讲真相。那是不是也在启迪他们的善心哪?有的法官听了都耷拉脑袋不吱声了,有的警察都佩服,走出来都得说两句:讲的真好。这就是人的善心被唤醒了。邪恶怕啥?不就怕这个吗?所以我觉的律师还是应该请的。世人都敢站出来说话,世人也都认清迫害法轮功的邪恶,邪党还不解体吗?而且世人也知道对迫害者的报应,懂得邪党一倒人们会清算它,参与迫害的人也知道要面对自己将来被审判,那人不得考虑这些问题吗?这对邪恶不是震慑吗?对这场迫害不是抑制吗?邪恶怕律师给辩护,邪恶不叫律师给辩护,那不正说明更应该这样做吗?但是没有条件的不要强为、不要走极端,不要师父这样一说没条件的也非做不可,一定要在理性中助师正法。”(《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

由此可以看到,这不仅是对那些在第一线与邪恶败类面对面的直接交锋的大法弟子们的肯定,同时也对于我们创作这类题材的内容,進行了充分指导,并且指出了明确的方向。在这里再次感谢师父无微不至的关怀与谆谆的教诲。

今后我要倍加珍惜手中师父与大法赐予我的这支笔,在修炼的这条神路上,笔耕不辍,勇猛精進。同时也希望象资料点那样,在助师正法上,为大法写作的这支笔也能做到处处开花,并且结出硕果累累的醒世与警世的佳作和好文章来。真正的无愧于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这个伟大的殊荣与称号。最后,以诗歌做结。

笔做法器神路行

笔做法器神路行,
助师正法步别停。
耕耘不辍常精進,
法中圆融心自明。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海内外全体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