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家:这是一种全新的体会!



【正见网2009年07月06日】

2009年7月4日晚6时,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贝尔格拉诺剧场上演的第7场演出吸引了众多观众。

热情观众中有位先生这样向记者介绍的自己:“我是一名音乐家、钢琴家和工程师。”他是豪尔赫・阿里纳斯(Jorge Arenas),“我从11岁起,每天致力于弹钢琴。”

他赞叹今晚的演出:“是一台与众不同的演出!神韵的音乐和谱曲超常非凡,非常纯洁,非常纯净。我喜欢所有的演出内容。我也喜欢整台的颜色搭配。我很高兴我能来观看神韵演出。”

阿里纳斯谈到这台晚会给了他和以往迥然不同的感受:“我一直喜欢参加经典音乐会, 用以来放松自己和休闲。看(神韵)演出不一样,你必需精力集中才能体会、理解其精神内涵。这台演出确实充实和丰富了我的内心世界。”

“我离开剧院时与我刚才来看演出前已经完全不同,我从演出中得到了很多的东西。你可以超越表面的舞蹈形式,了解这些演员的品质有多么高尚和善良,你若仔细品味,你甚至还可以领会到更深的内涵。”

“这是非常不同于一般的演出。这与看芭蕾舞‘天鹅湖’完全不同。我的感受是非常复杂的,这是一种全新的体会。可以说,神韵与经典的现代舞蹈没有任何关系,这是中国(古典)舞。它们本质上是完全不同的。神韵有超常的吸引力。我非常的喜欢她! ”

最后他表示:“我要告诉朋友们,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机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