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组织代表:能来看的人是幸运的



【正见网2009年07月01日】

2009年6月29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第三场演出圆满落幕。演出以纯善、纯美的艺术手法引领观众穿越五千年的历史长廊,领略了中华神传文化从古到今的历程,让阿根廷观众陶醉其中,报以热烈不断的掌声,演员三次谢幕后掌声才渐渐平息。

国际组织代表:能来看的人是幸运的

托马斯•洛佩茨(Tomas Lopez)先生是一位联合国工作人员,他表示,神韵节目中表达的平和与博爱最令人感动。

洛佩茨本是退休的联合国工作人员,现在由于一些原因,他又回到了原来的工作岗位上。作为联合国农业和食品业团体在阿根廷的代表,他经常和阿根廷政府对话。他们在当地有办事处。

洛佩茨说:“对于从来没有去过中国的人,能看到这场演出是最快了解中国文化,中国历史,并学习这个古老传统的一种方式,这场晚会教会了我们许多的美好事物,一定不能失去亲自前来观看演出的这么好的机会。”

洛佩茨认为整场的演出给人带来一种希望,一种期待。他说:“(演出)有一种能量,能把所有的人聚在一起,一同享受这种希望和期待的感觉。之后是神来世间拯救堕落的人们。这些人的重生,让人感到一种平静和博爱,这是让我最感动的地方。这是一种信仰的力量,它能够给你勇气,给你力量,能让你面对任何一种困境。”

洛佩茨有体会地说:“我曾经去过很多的国家,很多拉丁美洲的国家,这些国家的文化都很相似,但也有不同。所有的国家都教人向善,从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中学会容忍和修正自己,这正是这场晚会传递给我们的信息。”

所以洛佩茨先生觉得,没有看过神韵就好像没有活过一样,他说:“如果一个人没能来观看神韵,就像是没有在这个世界上生活过一样,从来没存在过一样。大家都应该来这里学习一些中国的古老文化。我要向所有的人推荐神韵晚会,能来看的人是幸运的!”

阿根廷传媒人士:不能失去这个机会!

阿根廷传媒界人士埃德华•费尔南德斯(Eduardo.Fernandez)先生看完演出后非常激动。

费尔南德斯:“我很高兴能来看这场晚会,演出真的是太美了!我最喜欢舞蹈的部份,击鼓的段落,我尤其喜欢那些击鼓的男演员,那些跳舞的男演员。”

费尔南德斯先生认为能看到这场演出的人非常幸运:“我是很开心的前来观看,现在是怀着非常激动和兴奋的心情离开。我在这里有一些学习中文的朋友,我会告诉他们,让他们也来观看神韵晚会。我认为这场演出绝对值得一看!,不能失去这个机会,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幸运地看到这个演出的。祝神韵好运!”

费尔南德斯先生是带着他的孩子们前来观看演出的,他为孩子们解答了关于法轮功部分的疑问。

“演出有几部分让我很震惊,舞台的墙上有血迹,我的小孩问我是不是真的?关于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不是真的?是不是真的在中国发生着这样的事情?我跟他们说在中国真的发生着这样的迫害和镇压。”

费尔南德斯先生表示,演员的表演让他能够理解每个节目的含义,他真的太喜欢这个演出了。

银行经理感谢神韵前来阿根廷演出

对南美洲的阿根廷人来说,观赏中国舞绝对是一种文化上的冲击,人们是怎样对待这种遥远、陌生的文化呢?许多观众事抱着好奇的心情前来观看演出的,当地最大一家私人银行的部门经理马克西沃(Sebistian Maxwell)先生就是其中之一,才看了半场,就被神韵深深迷住了。

马克西沃先生说:“看了演出之后,(这台晚会)给我很大的惊喜。翻译人员让我们准确、了解了要发生的事情。我和太太、几个朋友是一起来的,我们被深深地迷住了,我要推荐这台晚会。”
  
据悉,这位经理买了首场演出的两排最好的座位,邀请客户前来观赏。观赏后,包括马克西沃先生本人在内的所有被请来的银行界的朋友们,都被神韵深深打动了。
  
马克西沃先生说:“我们买下了前两排的座位,邀请我们银行的客户来观赏。我问他们感受如何,结果他们和我的答案一样,他们已经对演出着迷了,迫不及待地等着看下半场。非常感谢!”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