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管:最高、最高、最高档次的演出



【正见网2009年06月29日】

资深媒体人:神韵值得一看再看

“壮观,实在壮观!”阿根廷资深媒体人Carlos Jose观看了27日晚,在布宜诺斯艾利市Auditorio Belgrano剧院上演的首场神韵演出后赞叹说。


  
“舞蹈编排得非常优异,音乐也相当悦耳动人,两者搭配得效果极为出色。最让我感到印象深刻的是,这么多舞蹈演员同台表演却完全没有出现一点小瑕疵,表演相当完美而流畅!”
  
Carlos表示,这场演出当中呈现了相当多层次,且清晰的信息在里面,“我觉得非常值得一看,我还会再来看一次的,因为美好事物总是值得一看再看、再三品味的。”
  
“我对中国古典舞了解并不多。我多年前曾经看过从台湾来的舞蹈表演团体,我也在国外旅游的过程中曾经接触过一些华人朋友。不过,我真的认为这场演出非常值得一看,肯定的。”Carlos强调:“绝对值得来这一趟。对我来说,观赏这场演出为我自己带来诸多启发与精神境界的升华。”
  
Carlos Jose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传媒圈相当知名,已办报数十年。他与太太Elizabeth同是许多杂志的发行人,发行杂志的题材领域甚为广泛,同时每周还印发数十种发行量较小的社区报纸。这些报纸专门报导艺文活动与相关新闻,每周发行30万份,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免费赠阅。
  
Elizabeth在观看了演出后高兴地表示,这台演出非常好看,水平非常高。这些年轻的演员通过舞蹈传达了非常富有诗意、充满希望的信息。而这个信息能够融化每一位观众的心。

公司总管:最高、最高、最高档次的演出

阿尔贝特•加西亚是一名公司总管,也是一名探戈舞的爱好者,他说购买神韵演出的门票完全是“偶然”,并非特意去买。



“真的是非常让人震惊,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服装、舞蹈、乐队,真的是非常精美。”“这确实是一场非常美好的演出,我五十年前曾经去看过‘巴黎之家’,也曾经亲自去过巴黎,我可以说这是我见过的最高水平,最高、最高、最高档次的演出。”

尽管加西亚先生曾经在巴黎观看过水平很高的演出,他说不习惯看与探戈无关的演出,但是看过神韵演出后却无法用语言形容自己的感受,“我确确实实的被震惊了。”他眼睛里充满着激动急切地想与别人分享自己感受的目光对记者说。

“我是探戈舞的爱好者,以前我并不是很习惯观看这样的演出,几乎从来不看。但是看了这场演出以后,我感觉这个演出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好,我没有想到的完美和杰出。我和我的几名同事都非常的激动,我们真得非常热爱这场演出,因为他简直是非常的美好。”

他继续说:“我非常喜欢《喜迎春》的那一部份,春天的舞蹈、配乐、服饰,一开始是简单的扇子,后来变成小伞和花朵,我认为是演出中最经典的地方。还有歌曲也是。到目前为止,我认为演出是非常完整和完美的,什么也不缺的,非常非常棒的。”

在進入下半场之前,加西亚先生不愿失去再次道谢的机会:“我向神韵表示真诚的祝贺,感谢神韵给了我们这场完美的演出,我不知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感受,我现在感到非常激动和满足。”

神韵将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继续演出到七月五日(周日),一共十场演出。之后神韵将会于七月十、十一和十二日去智利圣地亚哥的德雷龙剧院举行三场表演。最后将于七月十六到十八日回到阿根廷,在科尔多瓦举行三场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