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首届法会在首都河内召开(图)

越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5月20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日,越南首届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在首都河内成功召开。近一百五十名来自各省市的大法学员参加了这次庄严的法会。学员们交流了在大法指导下修炼的体会,从而相互切磋学习,找到自己的不足,在今后做的更好。

同时,学员们借此机会在五月十三日全球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向慈悲伟大的师尊表达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祝福。

法会会场

学员展开“师父您好”横幅

学员发言

法会正式开始后,学员们首先集体发正念,朗诵《论语》,随后开始心得交流。

十几位学员先后发言,他们分别来自河内、西贡、岘港、海阳、头顿市,甚至还有居住在德国的越南裔学员和在俄罗斯工作的一名越南学员。心得交流的文章非常感人,在场的学员在聆听心得文章的同时,感受到大法与师父的洪大和慈悲,止不住热泪涟涟。

许多心得交流的文章出自刚刚修炼半年、一年和两年的新学员。其中有一名修炼还不到两年的学员写了一篇很长的发言稿,交流自己对讲清真相的重要性的体会,鼓励大家走出来兑现自己的久远誓约。另一位学员谈到自己在越南向中国游客讲清真相的经历和体会。西贡的一名年轻学员交流了自己如何克服难关,在自己所在地区讲清真相。一名刚刚修炼了一年的学员谈到自己每天在公园参加集体炼功以及向亲友讲清真相的体会。学员的发言稿还涵盖了许多其它方面的内容,比如平衡好大法与社会上的工作之间的关系、在处理家庭问题上心的容量越来越大、修口、突破人的东西溶于法中、背法等等。

这次法会使每个参与者都受益匪浅,大家决心在今后更加精進,全力跟上正法進程。

法会在下午五点全球集体发正念后结束。学员们手持横幅合影留念,并表达了对全球法轮大法日的祝福。

大家都非常感激师父给予的修炼机会,今后一定会做的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