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师恩 世界各国大法弟子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见网2009年05月12日】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大师首次在中国长春市传授法轮功,从此“真、善、忍”的法理在世界广泛传播,使全球上亿修炼者道德回升,走上返本归真之路。十七年后的今天,法轮大法已经洪传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二零零零年各国法轮大法学会共同协商,决定将五月十三日订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以纪念此一属于全人类的伟大节日,这是全球法轮功学员和所有民众共同欢庆的日子。

曼谷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日,泰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曼谷是乐园,庆祝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感念师尊的慈悲苦度,并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早上开始,是乐园飘荡着祥和的炼功音乐,晨光清风中,法轮功学员开始了集体炼功,优美的功法吸引着人们的视线。在欢乐的气氛中,法轮功学员手持彩色气球,打开了“普天同庆5.13世界法轮大法日”、“敬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等横幅,合唱“唯愿师尊笑”“法轮大法好”“莲花颂”等歌曲,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十七周年。


加东蒙城隆重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尔市中心及唐人街举行盛大游行集会活动,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十七周年暨恭祝师尊五十八岁华诞。

宁静祥和的炼功队伍以独特的方式传达着真相,给人们带来触及心灵的思考。腰鼓队及仙女队向人们传达着美好的信息。最后一个方阵法轮功学员依然是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呼吁人们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十年的迫害。

许多最近刚刚走入炼功的新学员也参加了这次庆祝活动,而且在他们身上有许多奇迹发生,见证了法轮大法的超常和伟大。据一位炼功点的学员介绍说,他负责的一个区域炼功点,有一天来了三位新学员炼功,一位双手震颤的老者、一位妇女,还有一个年轻人。其中年轻人在炼功的时候不断的抓挠身体,年老的长者告诉年轻人:不要动,要静心炼功。老者纹丝不动地非常认真的炼功,炼完功奇迹发生了,老者的手不再震颤了。负责的学员告诉老者回去要看书,老者说他知道,他是知道法轮功好才来炼的。据说老者身患癌症,极度虚弱,身体不能自控,面对这个奇迹他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议。

整个活动于下午三点左右,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生日快乐!”的祝愿声中结束了这次活动。

普天同庆――法轮大法日在法国

五月十日,法国的大法弟子和往年一样在巴黎著名的旅游景点――艾菲尔铁塔边举办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其中有传统的歌舞音乐、法轮功五套功法表演、书法表演和纸叠莲花。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和巴黎居民都被这一活动深深吸引,人们竞相围观,欢庆这一伟大的节日。

安卡拉使馆区公园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悠扬的炼功音乐、舒缓优美的功法、修炼者祥和的精神风貌,吸引了众多的路人。一旁悬挂的展板上介绍法轮大法是源于中国的传统修炼方法,以“真善忍”为原则,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然而在中国,中共恶党不能容忍人们对“真善忍”的信仰,发动了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甚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牟取暴利。中共的种种暴行被越来越多地揭露出来,受到国际社会的谴责。

人们静静地观看功法演示,阅读真相展板,随后索要传单,询问炼功地点,了解真相,还有的跟学员学做纸折莲花。

欢庆法轮大法日 英国民众支持制止中共迫害

五月九日,英国部分法轮功学员相聚伦敦市中心,在英国国家美术馆(The National Gallery)前的广场上举行活动,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向民众讲真相、征集签名。许多民众在了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包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的暴行后,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名,要求国际社会调查中共的暴行,制止迫害。当天,共约有九百人在征签表上签名,表达对正义的支持。



在广场一侧,学员们设立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小型图片展:二十几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中,有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前,中国大陆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集体炼功的场景;也有“七•二零”之后,法轮功洪传全世界,世界各国法轮功学员在各自国家集体炼功的大型场面;还有法轮功在世界各国获得的褒奖与支持议案的照片。迄今为止,法轮功已洪传于全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法轮功书籍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而且,法轮功在海外已获得了超过一千八百多项褒奖与支持议案。

在小型图片展旁,学员们摆放了两张征签桌,桌上放有中英文的法轮功真相资料和光盘,还有《九评》小册子和电视片光盘。

约有九百人在征签表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对他们对正义的支持。签名的人士中有科学家、医生、运动员、建筑师、学生……

澳洲墨尔本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五月九日早上,深秋的墨尔本已颇有一番寒意,天空中飘着小雨,早上八点不到,学员们就集中在著名的旅游景点菲?洛伊花园集体炼功。中午十二点,游行队伍从城市广场正式出发。腰鼓队击打着欢快的鼓点开路,“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大型金色横幅与多面耀眼的标语烘托出一股神圣庄严的气势。

结束游行后,队伍返回城市广场举行集会,来自中西方不同族裔的法轮功学员讲述了他们修炼大法的体会。在滚滚红尘中,在生命到了绝望的时候,是师父和大法把他们从危险的边缘拉回来,将他们身心洗净;使他们明白了人生的意义,得到了身体的健康和心灵的升华。法轮功学员表示,“用尽天上人间感恩语,难表师尊洪大慈悲苦度心。”



面对中共如此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为什么没有动摇?依然坚持十年如一日的修炼和反迫害?法轮功对这些修炼者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修炼十年的孙女士交流了她的心得。对她来说,法轮功意味着一种生活方式的转变。一九九八年生第一个小孩的时候,因为难产,她有过一次濒死的体验,身体轻飘飘的,到了另外的空间,在广袤的空间中飞着,就和《转法轮》中讲的一样。从此以后,原本是无神论的孙女士走入了修炼。修炼以后,她把“真、善、忍”的法理贯穿到日常生活、工作中,作为一名高中老师,学生和校长都觉得她和别人不一样,特别喜欢她,她讲的课对学生特别有吸引力。对她来说,法轮功还意味着一段历史,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时,她的家庭和成千上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庭一样,遭受了分崩离析的命运,姐姐被单位除名,经受了长期的监控之后,不得不离家出走,在二零零一年被关進恶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所。多名亲属被抄家和判刑。对于孙女士来说,法轮功还意味着美好的未来。

谢师恩 丹麦学员庆祝法轮大法日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日,来自瑞典与丹麦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在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上提前举办庆祝活动。

丹麦学员斯蒂芬在修炼了法轮功后,生活也变得更加美好,富有意义。他说:“今天庆祝全世界法轮大法日,同时也祝贺我们的师父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在这里我们告诉世人,法轮功弟子遵循‘真、善、忍’。而事实上,作为一个人,就应该遵循这个原则。可是在中国大陆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却因此而被迫害。这就是我为什么来到这儿的原因。”

丹麦小伙子延森长时间站在展板前认真观看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介绍,当他了解了真相后,立刻在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签名簿上签了字。他说:“我们都知道,共产主义是邪恶的,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终会有一天它们会被历史所淘汰,那时整个世界将是和平美好的。”

女大学生克理斯琴被法轮功学员炼功场面的祥和所感动,她举起相机拍下了这美丽的场景,并在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签名簿上郑重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她表示:“对于法轮功的迫害是错误的,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不应被禁止,我想人们都理解法轮功是祥和的,人们信仰法轮功是件好事情。”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与江氏集团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然而真理不会因为强权和暴力而失色。法轮功传播到世界更多的国家,丹麦法轮大法学会于二零零一年十月十五日成立,成为在丹麦注册的合法团体,从此在丹麦这个童话般的国度,“真、善、忍”的理念唤起人们纯真善良的天性。

迎法轮大法日 慕尼黑学员谢师恩

法轮功学员于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在慕尼黑内城的卡尔斯广场(Karlsplatz)向德国民众传达法轮大法的美好、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等信息。法轮功学员优美的功法表演引人瞩目,不少人当场学炼法轮功。路过的中国人也不少,他们被功法表演吸引,大部份愿意接受资料,亦有人当场表示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

喜迎大法日 很多瑞典人都愿意来听真相

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瑞典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以及亲朋好友聚集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国王花园(kungstradgarden),共同庆祝法轮大法洪传十七周年暨恭祝师尊五十八岁华诞。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李洪志先生在长春开始传授法轮功,十七年后的今天,全球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与地区都有人修炼法轮功,《转法轮》已至少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出版发行,深受各族裔人士的喜爱。不少国家的人们是通过其他法轮功学员的介绍、或是通过互联网、媒体上的报导开始认识法轮功,从此走入大法修炼中来的,但瑞典的法轮功学员则不同。

一九九五年四月六日,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来到了瑞典,先后举办了五场讲法报告会。四月十四日至二十日,李大师在哥德堡的Nordgarden举办了第二次海外法轮功学习班也是最后一次面授班。当时参加的人绝大多数是西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城市,有教授、医生、护士、工人以及管理人员等,上百人因此而了解了法轮功,并真正开始了修炼。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揭露中共欺骗世人的谎言,十年来他们珍惜每一次机会,坚持不懈地向世人讲清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

今天的游客中还有不少的中国人,有的是刚刚从大陆来瑞典旅游的,他们开始都感到很震惊,后来经过和学员交谈大多都接下了资料,谈到中国国内的现状,他们很有感触,一位戴眼镜的年轻人说:“我认识一位朋友,他花了差不多积攒一生的积蓄建了一座楼房,没想到新建不久的楼房,政府说拆就强行给拆了,而且只按普通的房子给他们一点补偿。在中国象这样的事情太多了,老百姓有冤都没地方去讲理,我太深有体会了!”当他听到退党大潮的進展状况时,很是高兴,并表示会告诉更多的中国人。

在离展板的不远处,站着一位瘦瘦的年轻人。只见他里拿着一个小相机走走停停,站在不同的角度每个部份都不落地在拍法轮功学员活动的场面。有学员要请他上前来了解真相时,他捂着半边脸掉头就走了。一位在看法轮功真相展板的瑞典人对学员说:“那个人是中国驻瑞典大使馆的人,我去中使馆办事见过他。”

法轮功学员表示:其实大家都很清楚中使馆的人是每年都来光顾此地的。法轮大法所有的活动都是公开的。希望中使馆的官员们珍惜每一次了解真相的机会,因为你们和国内的人相比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赶快来了解真相,分清是非,早日认清中共邪恶的本质并与之彻底的决裂。千万不要再自欺欺人了,要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