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纪实

--6000余名法轮功学员排《转法轮》向师尊表心意


【正见网2009年05月10日】

(简敏综合报导)2009年5月13日,是第1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洪传第17周年纪念日,也是法轮功持续遭到中共极权蛮横打压迫害的10周年。9日来自全国各地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齐聚南台湾风光明媚的垦丁风景区埔顶大草原,排出金光灿烂、立体的《转法轮》一书,提前庆祝纪念大法洪传与感颂师恩的神圣光辉的日子, 学员们在殊圣、祥瑞的气氛中,高声恭贺:“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负责这次活动场地规划的陈贵林,看到三十二道光芒、金光灿烂、美妙殊胜的《转法轮》成功的排演出来,心情特别舒畅。他表示:许多法轮功学员三天来不眠不休的顶着强风布置场地的辛劳,一切都太值得了。埔顶大草原后有大尖山,前为一望无际的太平洋,遥望又有垦丁鹅銮鼻灯塔,象征《转法轮》就像灯塔一般,成为普渡众生的希望与明灯。

来自高雄的林在芳是中钢的工程师,每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他从不缺席。他说: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因为大法而受益,心性道德提升,身体也健康了,那颗感谢师恩的心,不言而喻。所以共同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是因为清楚的知道,自从大陆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用尽各种宣传方法不断的污朽、抹黑大法,所以愈多人来参加这个活动,愈能让世人知道真相的事实,明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参加排字的法轮功学员包括产官学界各阶层人士,其中年龄最大的是来自台南市九十八岁高龄的马伯伯,年龄最小的是年仅四岁的徐法恩小弟弟。

“什么事情都可以放下,一定要来参加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昨天晚上11点就从宜兰搭车南下的86岁的杨金才老先生精神抖擞、神采奕奕表示非常高兴来参加活动。他说,“以前从报纸上得知法轮功在中国大陆洪传,非常羡慕大陆同修能够修炼大法,后来法轮功传到台湾,终于梦想成真!经过多年修炼,亲身印证能够修炼这千年不遇的宇宙大法,真是幸运。”

年轻时参加反共游击队的杨金才为中国云南省人,民国43年随国军来台,1996年开始学法轮功,在经过短短几个月的修炼,身体的疾病全没了,13年来没看过医生,“现在86岁比50岁时身体还好”。杨金才虽没读过书,但能看懂《转法轮》书上的每个字每句话,且能背颂《论语》及《转法轮》。他神情难过的说:“只要有人说法轮大法不好,只要想到在中国被迫害的大法弟子所受的委屈,只要想到师父为救渡众生所承受的苦,就让我难过的掉泪。”

一位来自台北的赵姓法轮功学员接受记者访问时细心而又感性的表示:今天的排演太令我感动与惊讶,埔顶大草原坐满了六千名法轮功学员,大家盘腿席地而坐,双眼微闭、静默成一片,双手合十,为他们的师尊华诞献上最虔诚的祝贺。尤其是在烈日下连续打坐近两个小时,现场不仅没有一丝浮躁,反而散发惊人的秩序与祥和,这种心性上的高度升华与坚定的修持,真是太不一般了,令她佩服不已。

同时,一个六千人聚集的场合,最后也几乎没有留下什么垃圾,这人格素质的高水准表现,在当今为私为己的社会中,也太少见了,令人惊讶,简直是大陆法轮功学员当年4・25上访中南海的精神再现。

5月9日早上在南台湾风光明媚的垦丁风景区埔顶,阳光普照,气候怡人,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大型横幅与多面耀眼醒目的标语烘托下,一望无际的埔顶草原显得祥和、清新与亮丽。早上10时起,身穿黄色与白色服装的六千余名法轮功学员,在“天国乐团”雄伟壮盛的乐声,以及“恭祝师父生日快乐”响彻云霄的祝贺声中,展开演炼法轮功五套功法、踩街游行等一系列的活动,直到下午6时许圆满落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