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蒙特利尔恭贺师父华诞暨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见网2009年05月10日】

今年5月13日是师父洪传法轮大法十七周年,也是1999年开始在世界各地進行的“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十周年。每年的这个时候,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弟子都会主办各种庆祝活动,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大纽约地区

5月9日(周六),由美东法轮大法协会主办的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盛大活动,在曼哈顿联合广场举行,活动长达5个多小时。大纽约地区的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的表演包括天国乐团的演奏、舞蹈、唱歌、舞狮舞龙、功法表演和汉服秀等,吸引了许多纽约民众围观欣赏及共同庆祝,场面如同华人过年般热闹非凡。


蒙特利尔

9日中午12点,游行队伍从Place du Canada出发, 沿St-Catherine大街, 及St-Urban, Notre-Dame, St-Laurent, 回到中山公园结束。

在蒙特利尔中国城中山公园的庆祝集会上,法轮大法修炼人表演了小合唱、独唱、诗朗诵等,歌颂大法洪传、普天同庆的这一天,讴歌真善忍宇宙大法使大法修炼者道德升华、身心净化的威德;感恩师父把教人向善、返本归真的法轮大法传世。参加庆祝活动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现场演奏演奏了法轮大法好、佛恩圣乐等乐曲。游行庆祝活动在下午3点结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