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节庆16载,法轮大法爱尔兰显风采

爱尔兰法轮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5月13日】

5月10日,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举行了欢庆大法日16年节庆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法轮大法学员,用游行的方式开始庆祝法轮大法洪传16载。 游行队伍在下午12点始从都柏林首都帕奈尔广场,沿途经过唐人街,到达都柏林繁华中心格拉富德大街街头,并举行了集会活动。

他们手持“ 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6载”、“法轮大法好”等横幅,传达了他们的心意,并且用中国传统舞蹈“扇子舞”和“莲花舞”以及法轮功功法演示等形式,展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很多小朋友排队等待领取法轮功学员手工制作的“小莲花”,现场气氛平静祥和。

来自巴塞罗纳的游客高赛(Gose)在看到法轮功学员的功法演示时,被修炼者的能量场所吸引,他说:“当我看到这些炼功人,我可以感觉到很祥和很和善,我能够感觉到很强的能量场。”

爱尔兰教育界人士吉姆. 霍根(Jim Hogan)和他的德国朋友路过这里,被这里的传统舞蹈以及功法演示深深触动,他表示他真的不理解为什么要迫害这样一个祥和的修炼团体:“我认为色彩缤纷,非常平静祥和,所以把我们吸引到这里来了。我以前听说过法轮功。我的感受是,在中国大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很让我不可理解,怎么能够发起这场迫害?我今天看到不同年龄的年轻人在这里進行平和的功法演示,这么和善,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中共要迫害法轮功。”


爱尔兰法轮大法学员戴女士介绍此次法轮大法节庆16载时表示,今天是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我们所有的弟子可能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非常感谢李洪志老师洪传法轮大法,能让这么多的生命能有机缘,使真正的生命得到净化和提升,因为在世界上任何一个系统,任何一个法门,任何一个功法都做不到这一点的。全世界80多个国家有法轮大法修炼的弟子,一亿多人,不论民族、肤色、文化、年龄、职业,不管你是什么人,只要你相信法轮大法,按照 真、善、忍的法理去做,你都可以得到升华。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这一天不仅是法轮大法开传的日子,同时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生日。十六年前,以真、善、忍为标准的法轮功由李洪志先生从长春开始传播出来,很快吸引了近一 亿人加入修炼的行列,至今已传播到世界的80多个国家和地区,更受到了各国政要人士的肯定与褒奖。每年的这个日子,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都会举行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以表达他们对法轮大法的热爱,并向李洪志先生致以无比的感谢之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