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多位部长议员感谢法轮大法福益社会



【正见网2009年05月10日】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十七周年纪念日、也是第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多位加拿大联邦政府部长和国会议员发出贺信,代表加拿大政府颂扬法轮大法“真、善、忍”法理,感谢法轮功修炼者在全世界范围和加拿大传播实践“真、善、忍”的美好使整个社会受益,感谢法轮功修炼者在镇压面前表现出的坚忍不拔和对人性尊严的不懈追求。

加自然资源部长:法轮大法因福益社会获奖无数

代表加拿大政府发来贺信的加拿大联邦自然资源部长雷蒂(Lisa Raitt)的贺信中说:“我代表加拿大政府,向所有庆祝法轮大法月的加拿大民众表达我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热烈的祝贺。”

雷蒂部长在贺信中称:“自从1992年李洪志先生传出法轮大法至今,法轮大法不懈的努力带给社会和谐和宽容,法轮大法因此在全世界范围获得了数以千计的褒奖,法轮大法不仅让其修炼者身心受益,也让整个社会受益,因此在过去的几年里法轮大法月收到了数以千计的褒奖。”

雷蒂部长在贺信中称:“特别感谢组织参与庆祝活动的每一个人,不仅仅感谢你们组织了这个特别的庆祝,还要感谢你们每天的努力。当你们欢聚在一起庆祝的时候,永远不要忘记,在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里,当你们传播‘真、善、忍’法理的时候,你们在启迪着我们世人。”

加移民部长:感谢为加拿大社会做出的诚挚贡献

加拿大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长、国会议员杰森•肯尼(Jason Kenney)发来贺信,他说:“我希望借此机会向全加拿大的法轮功修炼者表达我最真挚的祝愿,感谢你们为加拿大社会做出的诚挚贡献。”

肯尼在信中表示,在法轮大法传世17周年之际,“我感谢你们展示出的李洪志先生教导的‘真、善、忍’美德的重要性”。

贺信中称,多年以来,在一个推崇多元化与支持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价值观的国家,“法轮功修炼者为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做出了贡献”。“加拿大是一个多元化成功的传奇,而诸如此类的贡献让这个传奇更加伟大”。

国会祖裔部委员会主席:法轮大法使社会更加宽容

加拿大国会祖裔部委员会(Standing. Committee on Canadian Heritage)主席、联邦国会议员薛伦伯格(Gary Schellenberger)发出贺信,祝贺法轮大法传世17周年,并向法轮大法月的修炼者表示祝贺。

薛伦伯格在信中说:“法轮大法修炼者在全世界的努力和他们对宇宙法理‘真、善、忍’的遵循应该得到祝贺。谢谢你们对我们(国家的)多元文化做出的贡献,谢谢你们创造了一个更加宽容的社会。”

国会议员:感谢所有修炼者在镇压面前表现出的坚忍不拔

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自由党国际合作评论员皮尔森(Glen Pearson)在向法轮大法学会发出的贺信中说:“在国际法轮大法日到临之际,我要向全世界和加拿大的所有法轮功修炼者表达我最真挚的祝贺和支持。”

皮尔森在贺信中说:“强调‘真、善、忍’,法轮大法带给世界和平和谐,将宽容带给了全世界的所有民众。全世界(法轮大法)修炼者超过1亿人,我要向所有修炼者在镇压面前表现出的坚忍不拔和为维护人性尊严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

国会议员:正直和无私当之无愧

联邦保守党国会议员狄奥年(Barry Devolin)发出的贺信中称:“很荣幸能在你们庆祝(法轮大法传世)17周年之际表达我的祝贺和我发自内心的最美好祝愿。”

狄奥年说,(法轮大法日)的确是需要庆祝的节日,“法轮大法(修炼者)应当以他们的善行、诚实、正直和无私而感到骄傲,这是当之无愧的。”

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卡尼亚(Andrew Kania)(安省Brampton West选区)在贺信中说:“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之际,我向所有的(法轮大法)修炼人表达我最诚挚及美好的祝愿。‘真、善、忍’绝对是我们每个人生命中都应该遵循的重要原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