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欢庆“世界法轮大法日”



【正见网2008年05月13日】

(正见记者王嘉益台湾高雄报导)2008年5月10日,南台湾近千名的法轮大法学员在高雄旗津欢庆第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师尊五十七华诞。

自从1992年5月13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在中国大陆长春市开始传授法轮大法以来,至今在全球已近百个国家及地区超过一亿的人学炼法轮大法。全世界的法轮大法学员为了纪念大法开始洪传的日子,特别把每年的5月13日订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世界各地的法轮大法学员每年皆举办各种的活动来庆祝这个殊胜且别具意义的日子。而为了表扬法轮大法对世界的贡献,许多国家的城市也纷纷订定了自己的法轮大法日或法轮大法周。

法轮大法学员在高雄旗津的会场挂起了“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横幅,向市民及游客介绍法轮大法。同时向他们讲解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洪传以及独在中国大陆受到中共迫害的情况,并呼吁所有的世人一起来制止中共非法活摘贩售法轮功学员身体器官的暴行,及签名支持声援制止中共继续迫害法轮功的活动。

当天的庆祝活动以早上的集体学法交流开始。经过一上午静态的精神洗涤,并于中午用餐稍作休息后,按照以往惯例,全体学员列队拍照并齐声恭贺师尊生日快乐。虽然中午时分烈日当空,但列队拍照的学员们本着修炼人坚忍不畏苦的精神,丝毫无惧于炙热的阳光,顺利地完成拍照的活动,并齐声洪亮地喊出“恭贺师尊生日快乐”。

下午3点整,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旗津踩街活动热闹登场。阵容盛大的队伍,包括天国乐团、法轮旗队、仙女队、天威唐鼓队、腰鼓队、乾坤鼓队等,浩浩荡荡地从旗津轮渡站前列队出发。适逢周末假期,庞大壮盛的踩街队伍,沿路吸引了无数的市民及游客驻足观看,宛如一场假日嘉年华会,普天同庆这个属于全世界法轮大法学员的日子。

4点时,没有参加踩街活动的学员,齐聚在旗津海水浴场的沙滩上,列队作五套功法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引起了很多市民及游客对学法轮功的兴趣。

将近5点时分,整个活动已近尾声,在踩街队伍结束踩街活动,来到旗津海水浴场和作功法表演的学员会合后,大家重新整队,并由各踩街队伍依序表演一段各自的绝活后,活动主持人宣布活动圆满结束。学员们互相告别,并且相约明年的此时再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见证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