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内找,同修举止前后判若两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5月09日】

我向内找,同修举止前后判若两人

“五一”前,因一老同修出现病业干扰,我决定去看这位同修。

由于我找不着出现病业干扰的甲同修,我就到乙同修家先呆了起来。我向乙同修打听甲同修的情况,乙同修并不关心同修甲,反而说了甲同修的一些不足之处。我听了真是难过!我为同修在关键时刻不能相互关心安危,而是被旧势力间隔,说一些不利同修和大法的话而难过。
我是修炼人,这些话被我听到也不是偶然的。我就对乙同修说:是我的原因造成的吧!同修乙却说与我无任何关系,叫我不要往身上揽责任。

我记住师父教给我们大法弟子的一大法宝:“向内找。”我找出了自己近期一些放纵自己的心:懒惰心、仇恨心、隐藏很深的色欲心、求别人同情的心、分辨心。”我的空间场如此的不正,真是吓的一跳。难怪邪恶钻同修们的空子!同修乙不同意我继续去找同修甲。我就在乙同修家清理自己,同时高频度的坚持每正点都发正念。并争对同修的情况发正念。发正念时锁定两个目标发。一个是:彻底解体间隔同修的一切邪恶烂鬼;一个是彻底解体以病业方式干扰同修的病魔,同修即使有漏,也不容邪恶迫害。

就这样,除睡觉的几个钟点没发外,我发了一天多正念。这时,我一眯眼,看见乙同修家到处是法轮在旋转。也就是说那个场已很祥和了。

下午,在给师父过完生日后,同修突然主动说要和我一起去找同修甲。乙同修还特地买了水果去看甲同修。我们虽然费了很多周折才找到同修甲,但同修乙一脸善相,对同修甲问寒问暖,还不停的发正念。根本不象我刚到乙那时的那个说话办事的样。前后简直判若两人。

修炼人凡事向内找,真是威力无边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