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故事:修宝塔

皇甫容


【正见网2009年02月15日】

这是一个同修给我讲的他修炼的故事:

在刚走進大法修炼时,一天在定中,他看到自己的身体很小。随着不断的学法修炼,身体不断的变大。确切的说,身体的容量逐渐变大。到现在,他看到自己身体的容量,比整个地球还要大很多很多。每天带着这样一个庞大的身体,天上人间来回的穿越。

一次,他看到在很大的一个空间中,出现一尊璀璨无比、光耀四射的宝塔,各种奇异的水晶宝石镶嵌其中,层层涌出妙不可言的仙花,而在宝塔的旁边有一个烂泥塘。如果要想登入宝塔,就必须经过烂泥塘。这位同修看到后,便奋不顾身的跳進泥塘,奋力的游向那光芒四射的宝塔,如果一个生命知道在浩瀚的宇宙中还存在这么奇异美丽的事物,那真是为此舍去生命都不足惜,更不怕那肮脏泥塘里的虫蚁,对身体暂时的污秽。

当宝塔出现后,许多的修炼人顿时对人生命的想法全部改变了。原来都纷纷讨厌泥塘的肮脏和污秽的,在看到宝塔后,那些计较抱怨的念头和喜好之情,在那美丽圣洁的光彩映射中,顷刻间化为乌有。

与此同时,在层层的天体中自上而下的显现出众多的佛道神,都目不转睛的看着这一幕。大家陆陆续续的游到泥塘边后,个个喜笑颜开,有的便争相恐后的开始登塔。在攀登的过程中,有的想:登上宝塔真是神气,终于可以“出人头地”了,念头一出,就从上方落下一块黑黑的东西,砸在一个同修身上,一下跌到塔底。有的同修稍微登的高点儿,看到后害怕起来:我可别掉下去,念头一出,一块比刚才重一倍的黑东西把另一个也砸到塔底。

有的同修修炼很有素,真的是不起任何念头的努力攀登,但是快登到一半的时候,其中有的开始把握不住自己动了念:哇,原来我可以修这么高呀,真厉害。念头一出,一个神在上面,重重的把千倍重的黑东西,狠狠的砸向起念的修炼人,一跌到底,那跌的也真够狠的。层层的佛道神在看着谁行谁不行。

有的同修很努力的向上攀,眼看快到顶了,一位同修暗自窃喜:马上就可以成为新宇宙的觉者了。念头一出,一个神把重万万倍的黑东西砸向同修,一跌到底。

修炼真的是非常严肃。在游泥塘时,出现另一部分同修,他们渐渐的可以飞起来。当他们看到还在泥塘里的同修时,便飞过去鼓励他们努力。有的则在泥塘岸边耐心的等待着,当这些同修一上岸,马上替他们擦拭身上的污秽,然后一起登宝塔。那份无私的考虑别人的豁达心境令很多的神都很动容。登宝塔在这些同修的心里,也许只是一种形式,他们更注重的是怎么让更多的人都能感受这宝塔的奇异和玄妙,而不是单一的自己只顾自己享受宝塔的奥妙。

奇迹出现了。这些时刻向内找自己,时刻考虑别人的同修,他们的内心深处,竟也奇迹般的涌出宝塔,而且越涌越大,他们的身体和宝塔此时此刻好象溶为一体,并且同样的光芒四射,耀眼夺目。很壮观的场面。从内心涌出的宝塔,其他的神是无法采用投掷黑东西,把这些同修一砸到底的,因为他们整个修炼过程是完全无私的。即使有行恶的生命,这宝塔就像坚固的堡垒,打出各种法器,保护着这些同修。这样的同修在层层的佛道神眼里,让他们敬佩的无话可说。

可能有人会说,那么最一开始出现的宝塔呢?对于这些同修,就像影子一样消失了,因为那不是他们的。在不断的向内找自己时,这位同修豁然明朗:原来那宝塔不是给自己的,是让自己修的,也修出那光芒四射的宝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