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修中放下人心向内找 升华上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12月20日】

在大姐的带动下,我们四姐妹踏入了正法修炼之门,初進大法门时,在大法修炼中我明白了,这就是真理、这就是法理、这就是天书。后来,通过背二次《转法轮》,我悟到,我低看了这部宇宙最根本的“佛法。”这哪里是真理、法理、天书。他就是“佛法”。“千古以来能够把人类、物质存在的各个空间、生命及整个宇宙圆满说清的唯有‘佛法’。”(《转法轮(论语)》)于是我对信师信法更加坚如磐石。

二零零五年五月初,在外地同修的帮助下,我们四姐妹建立了家庭资料点(三姐于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六日以病业的形式,被旧势力迫害走了)。三姐走后。外线由二姐联系,四姐下载、打印,然后,我们三姐妹整理、装订资料。大姐在千里之外,每年寄回上千元钱到资料点上来。一、二年回一次。我们在一起学法、交流、切磋、做资料。

由于四姐家進出的人多了,二零零七年九月份资料点就转入我这里来了。由我来承担下载、打印(我是离异家庭,女儿九月份到外地读中专去了)。在四姐和同修的帮助下,我学会了下载、打印。

二零零七年年底的一个星期五,早上七点多钟,我准备下载《明慧周刊》、《正见周刊》,不料网站被封锁了,一直到下午四点多钟仍然打不开,我无可奈何下了电脑,想放弃这次下载,来到窗前,无奈仰望天宇,天空灰暗暗的飘着雪花,心中充满茫然 、内疚。心里一遍一遍的问自己,你是大法徒吗?你随师层层下走,来干什么?忘了自己的历史责任?遇到困难就退缩、就绕开走,另外空间的邪恶看见了,你还配做这件事情吗?你配吗?我告诫自己,五十三人的资料明天要从这里拿走?你怎么能放弃?怎么能被邪恶牵着走?怎么能默认邪恶的安排。师尊讲:“很多事情用正念去做都能做好。”(《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我豁然一下,一切都明白了。

我立刻坐到电脑前,一边发出强大的正念,清理自己空间场的一切邪恶,一边清理另外空间场的一切邪恶生命及因素,我严肃的对邪恶说,我正在找“你”,“你”就送上门来了,别怪我不慈悲,因为“你”在干扰我做正法之事,阻挡我完成史前洪愿。所以“你”只要進入我的空间场,“你”就别想逃走。我要彻底销毁“你”。“你”只配销毁。

然后立刻打开电脑,在庞大的正念之场作用下,自己感觉包围在正念场之中,手里拿的鼠标不知不觉点到应急版上,唰!动态网出现了!明慧网出现了!随着这一出现,整个人身体腾空了,轻飘飘的,这时我的眼泪也跟着往下掉,师尊啊!弟子对计算机一窍不通,是您在做、是您指挥弟子的手在做,“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这段佛法弟子彻底的明白了。

有些同修羡慕我这种安静的修炼环境,从修炼层面上讲,我们这一法门,恰好是要在世俗间人心的魔炼中提高自己的心性,升华自己,没有了这个环境,怎么提高。这是师尊亲自给我们大法弟子开创的修炼之路和亲自选定的形式!我们大法弟子必须符合这种形式。

而我这几年只和几个同修接触,没有经过心性上人与人之间发生矛盾的磨擦,更没有在复杂的人群中魔炼自己、放下自己、提高自己这颗心。没有这个环境,怎么修。

慈悲师尊,为了提高我的心性、去我亲情的执著心,超常地把女儿(同修)安排到我身边来了。

按常规讲,女儿卫校要读三年,第一年学理论、第二年学操作、第三年实习、第四年安排工作。而女儿只读了一年的理论学,于今年六月二十六日放假离校。七月六日师尊利用常人把女儿安排到当地比较有名望的医院上了班。在实践中去操作、去实习。在此让我见证了师尊佛恩浩荡,佛法无边。

随着修炼的环境改变,提高心性的机会来了,由于当时没有悟到,执著了亲情,被邪恶钻了空子。

八月二十七日那天晚上,女儿的手机突然响了,听见女儿说,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码?女儿把通话压了。不一会儿,手机又响了,又听见女儿说:“我不要你的钱,你去养别人吧,别人不要,你自己留着防老,这些年你没有养我,你现在想起我来了。你再别打手机来干扰我。”说完把手机往床上一扔。妈,我要换手机号吗。我问女儿:他怎么知道你手机号码?女儿说:“可能是我同学告诉他的,(他和我同学爸以前是同事)。说完女儿就哭了起来。”

当时大姐探亲在家,我和大姐交流了一下。接着女儿拿着身份证和钱就去找她表姐夫。不一会儿,女儿回来了,告诉大姐:“哥哥明天帮我换。”就到自己房间睡下了。我和大姐交流了一下。就过去陪女儿睡,刚睡下。突然女儿问我一句:“妈,如果我有什么事,你有人养吗?”你这是什么意思?女儿不说话,我逼着女儿问,最后女儿说:“我刚才出门时打算不回家了,我不想活在这世界上,活得累人。”当时我一听就象万把箭一齐射入我的心脏。眼泪一齐地往脸上淌,我克制自己,心里默默地念“一个不动就制万动”“一个不动就制万动”……(《美国中部法会讲法》)我没有集中精力、没有用正念去念。怎么也压不住、理不顺绞烂的心。过了一会儿,女儿又问我:“妈,你怎么不说话。”让我怎么说你,你平时的法学到那里去了。如果你做了那件事,你是不是给师尊摸黑?给大法摸黑?我们动物都不能杀,你还要杀你自己。你想过吗?你明天静下心来,把“杀生问题”看一看。这时女儿小声哭着说:“妈我错了,当时我没想到,我只是想到我妈怎么活下去。”后来,我想这肯定是邪恶在操控我,于是我就回来了。女儿再也没说话。

而我的心翻江倒海不能平静,一直到十二点钟发完正念。仍然不能入睡,心里很乱,心想你邪恶以找女儿的形式、来干扰我、干扰资料点,挡住我修炼之路。《路》点醒了我。师尊的佛法立刻浮现在我眼前,“修炼就是难,难在无论天塌地陷、邪恶疯狂迫害、生死攸关时,还能在你修炼的这条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人类社会中的任何事都干扰不了修炼路上的步伐。
”(《精進要旨(二)》)我的心豁然开朗,让我再次见证了师尊的无量慈悲和佛法无边。

第二天星期五做资料,我打开电脑下载《明慧周刊》,《正见周刊》,下载完,准备复制当地迫害消息,这时,电脑突然断电,马上又来了。我又准备复制当地迫害消息,电脑又断电了。就这样来回搞了四、五次。我把电脑关了、电源关了。静静地想,是不是昨天拿U盘,打印《转法轮》那U盘有毒带到主机里面去了。但我不能确定。立刻打电话给二姐。二姐请来当地技术员来检查,结果主机、U盘都没中毒。技术员说这就奇怪。我对技术员说,那就是我心性上有问题,(知道自己有问题、有漏就是不找,后来我悟到这就是假修)。

技术员走后,我们续继做资料,打开打印机(惠普HP1320),刚打印几张,打印机、电脑,电源同时断电,不一会儿,打印机、电脑、电源的电,同时又来了,和上午的情况一样。这时大姐说:“这是我们整体有漏。

我立刻停下手上所有的事情。和三位姐姐一起发正念,发完正念,一起学法。大慨四十分钟过去了。我再来做资料,还是出现同样的情况。我突然想到是不是楼下的闸刀被邪恶控制了。我们又一齐向闸刀发正念,还是不行。四姐打电话叫来四姐夫(四姐夫懂电路安装),结果闸刀里面的螺丝松了一个。

接着又打印,但是电源没断电。打印机打一、二张就卡纸,我们无法打印。后来我说:“那就用(佳能IP4500 )喷墨打印机打印。这样才完成这周的资料。

到了晚上,家里所有的照明灯都不亮了,又叫四姐夫来检查,检查结果,闸刀里面的螺丝全部都松了,而且还有一根线接反了。

问题出现了,忘了自己是修炼人,嘴上说自己有问题、有漏,不向内去找、不向内去修、一味地向外去找,越找问题越严重。你是真修吗?我不断的问自己的主元神?突然师尊的佛法出现在我脑海里,“再要是没完没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为存在其它问题,一定是邪恶的魔在钻你们放任了的空子。”(《道法》)师尊这段佛法敲醒了我,直指我心,瞬间感觉心中的容量扩大了。升华了。

电脑、打印机、都是我在操作,都是我的法器。法器出现问题一定是我心性上有问题或执著了什么。我一定要深挖根。然后放松自己,静静地向内找,争斗心、显示心、嫉妒心、欢喜心……一颗一颗地心都摆出来找。我没有这些人心呢?又继续向内找,我猛然想起来了,“是亲情”、“是怕心”。是这些不好的物质在困绕着我,找到了根源。我要连根拔起。

我隐藏了一颗“亲情的心”、一颗“怕心”,女儿要轻生的事我没敢向三位姐姐说,怕她们担心、怕她们动心(女儿是四位姐姐共同养大的),更怕影响整体。所以我就把它放在心里不说。结果给自己修炼路上造成障碍、污点。

找到根源后,我又反过来一想,如果不说就滋养了邪恶,给邪恶输送了能量。师尊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告诫我们:“你要知道,我一直在讲,大法弟子看问题一定要反过来看,因为三界是反的,但是你们要走正。”

我一定要放下人心,揭露邪恶,曝光邪恶。于是早上发完正念,就把女儿要轻生的事告诉了大姐。大姐说:“她怎么有这种想法。一定是邪恶在操控她”,接着大姐把“杀生问题”这段佛法讲给女儿听。叫女儿自己去看一遍。二姐、四姐也和女儿交流、切磋了。

八点多钟,我打开电脑、打印机,开始打印《九评》,法器又正常运行的做着救度众生及世人的真相资料。由此看来,修炼是非常严肃的,来不得半点虚假。

过了四天,女儿让我看她手机上发来的短信,上面写着:“老爸想你,今天老爸休息,你出来见老爸一面。”女儿望着我,我问:“你怎么想,”女儿说:“他想通过我这种关系打進来,干扰你,干扰我,干扰我们资料点。我再要理智的看待这个问题。它邪恶一出来,我就明白。

师尊在《美国首都讲法》中告诫我们:“面对所谓不同的考验、各种魔难干扰,大家变的越来越成熟了。”女儿境界提高了,一步一步成熟了。

层次有限,不足或不当之处,请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