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力量



【正见网2009年05月04日】

我是一九九六得法的大法弟子,这么多年经历了无数魔难,有的关过的好,有的关过的不好。回头看自己走过的路,觉的有两次关过的很好,让我感受到提高心性后大法的威力。

那是在得法初期,我从做好人做起,以苦为乐。所以在家里什么活都干,只要我妻子不愿做的我都做,洗衣服、做饭,不管是什么活,让我做我就做。那一段时间,我妻子和老父亲都称赞有加。可是过一段时间以后,我妻子不称赞我了,尽管我还是在做活,慢慢的不但不称赞,还给我挑毛病,你在前面干,她跟着在后面挑毛病,发展到后来,不但挑毛病,还气的她头疼。那段时间我心里真是有说不出的滋味,这到底怎么了。有一天,我突然悟到是不是我该提高心性了?我静下心来,用祥和、平静的心态,向正在生气头疼的妻子微微一笑,正气的头疼的妻子居然也笑了,而且过来拿过我手中的扫帚高兴的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好象和刚才是两个人一样。这是让我初次感到提高心性后法所展现的威力。

再有一次,就是二零零零年去北京上访回来后,我们几个被带到公安局,有两个警察把我带到了三楼的一个小屋里关上门,其中一个警察嘴里说着脏话,恶狠狠的给我两个嘴巴子,看那架式想打我。我当时心性把握的很好,心丝毫未动,用祥和平静的心态向他们俩微微一笑,情况立即就变了,刚才还怒气冲冲的警察,突然浑身一抖,怒气不见了,和气的走到我跟前,讲起了他们工作的难处。

我从中悟到,作为大法弟子,只要你的心不动,有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心态,慈悲、祥和的心不动,谁也动不了你。正如师父开启的那样:“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但是低层次修炼心不动,是很难做到的,在魔难中总是想找个解决问题的办法,不向内找,不知化解魔难的唯一办法就是提高心性,用“真、善、忍”心法化解魔难。

我看到明慧周刊上有的同修总是在争论怎么做才对,我以为不在方法的本身,而在于你是怀着什么心态做事,心在什么位置上,如怀着法中要求的慈悲、祥和的心态,用善的一面去做,怀着同化宇宙特性的心、金光闪闪的心,做的任何事都在清理邪恶,证实法救人。而且还有无数的神为你护法,因为神只看人心。如果你用人的什么方法,而不提高心性,不同化宇宙特性,那是达不到证实法的效果的。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