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神话:生命之泉

王昊天


【正见网2009年04月29日】

文字会飞吗?人的心会跳舞吗?天马行空是真的吗?孩童时代,我总是会聚精会神的看着灿烂的星空,自由自在的遐想。当我回到现实之中,用自己的眼睛努力搜索神话中的故事,留住那些美丽,让那些聪明可爱的精灵伴随我永远快乐。

但是随着长大,逐渐接受恶党的教育。我发现自己不再天真,小小年纪便在学校老师的强迫下要为“为共产邪恶主义奋斗终身”。从系上红领巾那一刻起,我便失去了生命的活力。心中那些美好的神话日渐远离,更可怕的是我发现自己不再善良,那些神话中的妖魔鬼怪,自我带上红布条开始,便惑乱不断,好象要把我拖入地狱和它们为伍,才肯罢休。

后来很奇怪,我总是半夜从梦里惊醒,吵着妈妈要法器,吵着爸爸要孙悟空。直到多年以后,我退出中共恶党的附属组织,才再次拥有了明朗灿烂的星空,那一瞬间,生命才真正的从恶梦中解脱出来。我的生命充满了辽阔的天地,充满了最明亮的天空。

我的文字在键盘上自由的挥洒生命的神采。当生命在善与恶面前,作出正确的选择,犹如永远和神话中正义的一面站在一起,一起去制止对信仰对人类道德的罪恶,那时的生命永远都是最清新最动人的,自己就像神话中的主角一样能够清醒的主宰理智,也真像现实中的另一个神话,主角是自己。惊讶中发现,在现实和神话中,能够找到完全吻合的共同点:制止对正信人士的残杀和虐待。

随着修炼的不断深入,在越来越靠近真理时,我看到神话的真实,为之震惊和感叹。孩童时代我曾经向往过生命之泉,因为泉水的清澈美丽给人以智慧和力量。在修炼大法后,我的向往一一成为现实。在宇宙特性“真善忍”中修炼,在不断向内找自己时,那曾经世俗的心在平静的微笑中像站在虚云上一样拨开一层一层的天。

有时我会骑着传说中的独角飞马,很自由的驰骋在那美丽的世界。天马行空,在现实和神话中时刻穿越着。那洁白的飞马,丰盈有力的羽翼,驰骋起来,挥洒出耀眼奇异的光彩。在生命之泉,我看到自己的文字,好象和泉水溶为一体,又或者感觉那文字就是泉水,那泉水就是文字,流到很远的地方。看到很多的生命在泉水中洗浴,泉水清澈冰凉浸透心骨,那些不好的思想在浸入泉水时,好象全都被抑制住,那一刻生命在清醒中看到真实的自己,平静中明白那泉水真正的善意。

我还会继续努力去展现现实中的神话,用修炼的履迹,告诉人们一个真实存在的世界,也告诉更多的人,善待大法,珍惜真相,神奇和美好就在我们的身边。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8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