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与我有缘的生命而存在

清清


【正见网2007年03月12日】

我已近40岁的人了,用人们常说的话已经过了大半生,尝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看破了红尘。接触了许多同龄人,我发现我比他们都苦。

我的童年、少年、都是在孤独,缺少父母的爱护中度过的,性格孤僻、内向、害羞,但我的思想纯洁,善良。从小到大,我并不喜欢动物,但在我九岁左右,看着因生病而死去的猫、狗等,我会抱着它们伤心的哭泣,觉得它们好可怜啊!那时,头脑中冒出念头,它们怎么会死呢?妈妈告诉我说人也要死,多可怕啊!冥冥之中,我感觉人的生命是不应该死啊!

每一个算命的先生都说命中注定我这一生心地善良,此话不假。父母并没有引导我去行善事,可我从小到大,一直在不断的做善事,不管是在经济上还是在劳动力上,都乐于相助。每遇到我家门口讨饭要钱的人,我总是对妈妈说多给些,而且总是抢着做。

在我十六岁那年开始,有一年多的时间是在用空闲时间在帮助一个孤老婆婆,直到婆婆死去。人们都在说我年轻时长得漂亮,看到一个干净漂亮的女孩子总在帮助一个脏兮兮的又病又老接近死亡的老婆婆时,人们对我不理解了,怀疑我是不是有神经病。十七岁时,一个职业教师看上我并托人说媒,后来就因为我帮助老婆婆这事被他的母亲知道了,怀疑我是否有神经病要终止我和她儿子的缘分,就这样,我和他分手了,我选择了回避,没作任何解释,但我心里一直怨恨他是非不分,没有自己的主见。十多年过去了,我母亲才告诉我真相,并不是他没主见,而是我的父母认为自己的女儿很优秀,认为他配不上我,由于他母亲的怀疑,我的父母果断的拒绝了这门婚事,可我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却怨了他十多年。但在那时,乐于助人成了神经病的说法,使我无法想通,给我纯洁善良的心灵所带来的伤害非常大,心里的不解、委屈、痛苦、忧伤无人诉说,内向孤僻的我连一个朋友都没有。这件事对我的伤害终身难忘,后来选择了逃避,不愿再见到熟人了,迫使我干了另一件错事,这也是命运吧!

在我二十二岁时,我和妹妹(结拜姊妹 )在泸州做生意,买水果卖。有一天,天下好大的雨,我的头发衣服全被淋湿了,我和妹妹在桥下躲雨时,看到那些残废的、年老的、年小的衣衫褴褛的脏兮兮的无家可归讨饭躲雨的人,我哭了。我对妹妹说:等我将来挣很多钱,办一个慈善院,专门收留这些无家可归的人,给他们一个安身的地方,让他们有过家。妹妹回答我说:姐,我也要加入帮助他们。那天,我就意识到我的存在是为别人过得好而存在,即使挣太多的钱也不是为自己,我的这一愿望几年来一直没有改变。直到我修炼大法后,我有了更深刻更正确的认识:从经济上救助人是暂时解决困难,真正帮助一个人是解决他生命永远的问题才是最好的帮助,李洪志师父传出的法轮大法救度众生,就能解决生命永远的问题。所以,我明白了自己该做什么,我取消了办慈善院的念头。

我患有严重的神经衰弱14年,患慢性鼻炎28年,无论春夏秋冬,鼻涕流个不停,还患有乳腺纤维瘤,胃病、十二指溃疡、低血压(曾昏死4次)……等九种疾病。找了名医医治,吃了不少药,花了不少钱,这些病都没有彻底的好过。由于疾病缠绕,使我的脾气变的暴躁,心胸狭窄,争斗心强,真是活的又苦又累,对人生前途感到渺茫。1995年底,我有幸修炼法轮大法,用“真、善、忍”要求自己的言行,在短短的几个月内,我发现身患的九种疾病神奇的痊愈了,身体变的一身轻,上楼上多高也不累,心情愉快,心胸变的开阔。我按照师父讲的法理去做,孝敬父母,管教孩子,与人为善,在经营生意中注重职业道德,生意越做越好。明白了人生真正意义的我,生活变得充实,幸福。实践证明:法轮功能使人身心健康,道德变的越来越高尚,对社会、对人民真是有百利而无一害。

修炼大法使我生活的充实,幸福。同时,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幸福,能够解决生命永远的问题。在99年以前,我几乎是全身心的投入到大法的洪传中,我不仅义务教功,而且总在为经济困难的人掏钱买书或贴补其它的费用。一位长辈说我对自己很刻薄,对别人花钱很大方。这话说的不假,为了帮助别人,花再多的钱我从不在乎,看到别人好,发自内心的为别人高兴。

法轮功遭受迫害七年以来,为了讲清大法蒙冤真相,我有过多次的上访,被多次的关押迫害,甚至被判刑。我已经有3年7个月是在监狱度过的,挨过多次打骂,受过多次酷刑折磨。在苦难中,为了使与我有缘的生命能够得救,我放下了生死来面对所有魔难,全盘否定迫害,不配合迫害。事实上,支撑我能够坚持下去的是与我有缘的无量众生。尽管吃了很多苦,无怨无悔,对师父对大法的坚信从未改变过。

我最不希望看到的是大瘟疫来临死人满街时,那时我会为没尽到自己应尽的责任救度更多的生命而非常痛心。我为什么这次被绑架進来要悲哀?为什么要着急?为什么要伤心哭泣?我是在恨自己恨铁不成钢啊!由于自己没有修炼好,被邪恶钻了空子被非法的抓到监狱来了,我为自己不能救度更多的人而着急、而悲哀、而哭泣阿!

如果用我的生命能够洗清大法冤曲、洗清师父清白,我愿意付出自己的生命,如果用我的生命能够救度与我所有有缘的生命(与我没缘的我也救度)我也愿意。因为,我的存在,是为与我有缘的生命而存在,是为我的亲朋好友熟人等而存在,我所做的一切,全是为与我有缘的众多生命,包括能够突破绝食否定迫害的痛苦,也是为了救度更多生命的正信正念而支撑着我突破过去。

2006年3月28日于看守所

(注:这位同修再次被判刑,被非法的判了九年。在非法的关押了11个月后,被非法的监外执行,现已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