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闪光点

金中钢


【正见网2009年01月01日】

曾是魂梦常依的聚散合离演绎着红尘中的悲壮往事。当岁月尘封了那些历久弥新的过往,千载轮回间,再难回首昔日的一幕幕、一桩桩。人世间的坎坷辛苦决定着每个面容的喜怒哀乐,描述着今宵似梦聚又离,苦短人生多情亦悲凄。然,在短暂的生命中也有闪光点。名声、地位和成绩在当今是一些人所追求和肯定的闪光点。固,人各不同。笔者认为生命的闪光点非这些表面利益拥有与否,而在于洞彻生命的真谛,敢于探索宇宙从微观至洪观层层博大空间的奥秘。这一刻,就是生命的闪光点。

纵观历史,任多少风流人物与豪杰壮士谱写的悲壮史事,红尘里,悲喜中挣扎;或为一己之私的尔虞我诈。当一切皆成过往,再回首,不过是一抹过眼云烟罢了。其实,当我们净下心来,细细品位历史、人生。古往今来的智者,无不是修善养德之人。他们寻求着真理,晓彻生命存活的意义,让自己的思想在慈善与平和中升华着境界。“人生如梦、幻化无偿”的词语时时点化着迷失的游者。

此生万幸,捧得真经。由李洪志先生著作的《转法轮》已洪遍全国。有缘慧悟者,俩俩相继入道修行。其博大精深的法理道出了万古之谜,同时净化着修炼者的身心,开启了大脑先天之无量智慧。拂去灰尘,当浊世奏起返本归真的清音时,唤醒了红尘里多少未归人。闻者泪满襟,岂人间凡语所能述之千古洪恩?

今日真理再现,纯真的迷子归程之际,希望你也能晓悟真机,弹去满身的尘埃,涤荡污浊的杂想,让生命在此时闪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